好可怕喔窩窩窩

今天真的像個上班族

連進去密基人家都一直看我

區區看三小 哈哈

最後我拿出學生證借了傲慢與偏見哈哈

只看了一半 下次可以繼續看
--

重點是 今天終於面試了

我覺得我講的超爛的 第二關

哎哎哎

第一關是位男教授 人很好哈哈

一進去很興奮的就說

woh~ are you from the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

yes

then why don't we talk in English??

(can i say no??) 哈當然也只能說OK

總之就這樣 就問我為什麼要來讀blahblahblah

然後說我直接去上班很OK啊

然後什麼eloquent rhetoric 有什麼不同 區區 

第二關是女教授 感覺比較兇哈哈但是她好像感冒了真可憐

這裡真的是撲街了啦

翻的坑坑疤疤的

我只能說真是對不起外文系這幾年來的教育了

哎 感覺講到真是令人悲傷

而且還沒翻完就響鈴了 

噢噢而且他問我emission什麼意思我說不知道 真是個oops

第三關還是女教授

抽時事題 是說對於直銷的想法

哈這關沒什麼好說的耶

反正就這樣
--

能請客是幸福的------
--

啊啊有種要說掰掰的感覺耶 

哎算了 反正一切都沒救了

下課終於去了軟糖哈哈 冰淇淋糖酥還滿好吃的耶而且會飽哈哈

今天是上班族趴踢喔哈哈裝OL裝的很像

其實也不用什麼裝 很快就是了

我覺得現在結婚真是早了 才不要區區

啊啊不知道十年後我們會變怎樣咧哈哈

到了十年後 我們就要說認識20多年啦

窩窩 真的是歲月如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