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又感冒了

這次很清楚知道是何時 為何而感冒

這摸碰巧每個月最脆弱的時刻

這摸碰巧天氣發癲的時刻

這摸碰巧被太陽騙到只穿一件外套的時刻

於是就感冒了

原本只是喉嚨癢癢的

沒想到隔天一起床 

整個鼻子被軟木塞塞住了

哭了

根本也沒辦法擤鼻涕一類的

從外觀看來好好的鼻子

一把衛生紙放進去 拿出來就有血

鼻黏膜又破了 脆弱的傢伙


難得 看了醫生

因為真的太難受了

臉的中部都痛苦的要命

眼睛也好酸好酸好酸

我快哭了 嗚嗚

只不過發現

還以為之前沒去過那間診所

正準備填資料的時候

被小姐叫住

原來! 85年的時候我去過!!!!

那時才十歲 天真無邪的我

竟然也被病毒侵襲到啡看醫生不可的地步!!!

在花媽媽的把把關下 要我去看醫生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太驚人了!!!

13年的過去 



看完醫生後 鼻涕開始狂飆了

半包衛生紙都要被我抽光了

鼻子爆裂怎摸這摸發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