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鞋子終於來了

能體會大家一收到就拍照的開箱文

哈哈

好耶 還好選了23

喜歡!!

呼呼買舶來品的壓力真大

還得看匯率 又不是要進場

尤其當主購 多擔心寄錯還瑕疵

嗚嗚

不過效率還真快 比起網拍好多了!!



2. 最近苦悶的生活裡

最開心的事

就是昨天走出門的時候

一個小女孩啪啪啪的跑到我身後

對我說

"姐姐你好漂亮, 你要去哪裡?"

我要好好記起來這樣令人開心的一刻

童言童語的喜悅



3. 從佛洛依德的論點看來

花媽媽肯定是肛門期過於成功以至於固著

於是甚麼東西都要留起來

-內衣 恩這個撿起來我還可以穿

-三天前的報紙 恩這個有空可以看

-開口笑的拖鞋 恩強力膠黏一下

-還是在笑的拖鞋 恩只好用縫的了

-仍然笑的頑強的拖鞋 恩加慌阿你釘書機放哪?

-傘骨斷掉的雨傘 恩這個還可以遮雨

於是 很多的很多

導致我幼稚園的衣服 仍原封不動的放在衣櫃裡

何時才能實現把衣櫃打掉 換成ikea粉紅拉們的心願

導致家裡堆滿堆的雜誌 過期的報紙 傳單 廣告

導致才剛整理出來說要捐出去的書 玩具 仍然躺在那裏

導致布丁盒果凍盒一個疊一個

我只是想在足夠的空間過舒適的生活!!

今年生日 看來沒有一千坪大房子是滿足不了她了!!!

聽來好笑

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4. 小粉撲的動作很快

但是色差讓我不開心

打甚麼光給我調這摸白閃閃

以後要記住

恩還有里琪的衣服 非 常 臭

皇后跟揪一絲都要等個把月

咪咪始打非常有聲有色 還有自己的吊牌

跟外面買的質感差不多 GOOD!!

只是網站設計不好逛



5. 耳朵再度爆血了

上個月的月記裡才說到自己穿的那一個

果真這個月就小小的發炎了

噢 不 我不想放棄它

救救我霸神仙 把拖你



6. 一樣米養百種人

不喜歡別人誇大 甚至扭曲我講的話做的事

拜託你停止 好嗎



7. 呼呼終於邀請卡做好了

算了了一樁心事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用最久美工刀的一次霸

割的我手指都要麻了噢噢

而且真難得待在研究室這摸晚

不過做出來效果還不錯

留了個當紀念 哈哈

哎不過之後還有名牌又席捲而來

真是麻煩

期中考又快到了

哎哎哎



8.  因為我很難過很受傷

所以我決定買一個東西送自己

很搭粉蒸肉



9.  我發現鈴木一郎很帥

雖然很多人說達比修更帥

但有鑑於我沒看到他動作時的樣子

我只能說平面的還是酥酥奇先生比較帥

而且整個是飛毛腿耶!!!

還有多薄阿 這樣才是運動家

不懂怎摸有人能胖成那樣 好繃 布蘇胡 



10. 認真的

黃騰浩是我現階段覺得最帥的台灣藝人

而且前陣子發現

有耳洞!!!

大加分!!!

我的愛

我猜想他的腳踝也一定非常穠纖合度好好看

怎摸能這摸喜歡他 哈



11. 上集的敗犬女王

竟然這摸湊巧讓我看到這摸浪漫的求婚

噢噢噢好好喔

這樣的求婚 多好

我想我會因為這樣一時的浪漫而昏頭

而不是狹群眾以令新娘的大陣仗

多摸糗 

一輩子的幸福換男人一時的面子?

不值得



12. 想看為愛朗讀 記起來


13. 神仙請你幫幫我

讓我得到最想要的指導教授

好憂慮

人生真的要憂慮的事情太多了

哎哎

如果此路不通 我該怎摸辦



14. 下周又到了面試的時刻了

一年 又過了

看著面試的名單 好清楚的記得

當時的我還不相信打電話告訴我的人

心裡想著

拿這件事開玩笑也太過分了吧

起床 開電腦

握著滑鼠的手 有點抖

第一次點擊還沒點到

心跳得好快蹦蹦蹦

直到親眼看到的瞬間

都還是有點不能相信

沒想到的這一切  回想起來

好像才剛發生 又很模糊

人生有多少次這樣的經驗

看著現在的他們  好像過去的我

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