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不止的十分鐘

必須承認

我在心中盤算

應該去振興還是榮總掛急診好?



可以不要再流了嗎?

謝謝



剛剛又流了一回合

有種我可能快要因失血過多而死亡的感覺




我的血快要被流光了

請記得我是B型

捐給我

謝謝  感激不盡
--


為愛朗讀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書很便宜 不如買一下來看

雖然說人性刻畫很深刻

但可能是我太淺了 有些地方看不懂

所以是說這樣是真愛嗎?

忘年之愛 應該是這樣說

所以 愛 以另外一種型式送出去

只是不懂結局為何要這樣?

D. H. Lawrence 又出現了 哈哈

好像應該找時間來看看這本禁書有多禁

不過他念出來的片段還真的有點害羞 哈哈



對了

今年暑假哈利終於要上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