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 這是一個遺憾

我也曾經珍惜過

我也曾經感謝過

一個好像小小的點 卻讓我無法接受

我心中以為和你們的友誼 不應該只有這樣的程度

也許就是因為考驗還不夠吧

更是因為每個人的認知都不同 和 人都是自私的

這樣亙古長存的道理

很抱歉 不是讓不讓步的問題

就是我說的 因為這一切就是我心中的友誼受到打擊

朋友跟好朋友原來是有差距的

可能我們之間還不允許我這樣的任性

對不起  我走太遠也走太快了

"他說他不想去了 你再自己寄過去吧 掰"

就這樣簡短扼要的一句話

我連想一想 後悔說"欸欸好啦那我可以出去啊" 的空隙也沒有



於是

嘿 一顆球 打擊出去 

畫出好遠好遠的那道差距
 
home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