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很多的滿出來
就算我按了幾百次的收件夾
也沒有新信的粗體字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走了
看到聽到別人說
很認真很努力的在準備面試的東西
不管是找學長姐模擬
或是收集一些相關的資料
但是 我什麼也沒有
甚至連書面資料推薦人都搞不定
聽到很多人說我很厲害我一定可以的
但是為什麼我都不這麼覺得
恐懼和不安像海浪一樣
我覺得就像是在水中沒有空氣一瀁
是啊我知道這種事 只能靠自己
到頭來要面對這一切的也只有自己
但是當有一點點不開心
只要有那個一點點 就很容易擴散的
就像血滴在水中那樣
一點一點的散開 直到整杯水變成紅色
有時候很不想面對一些事情
卻不得不去面對
覺得今天的自己像蠢蛋一樣
其實已經像蠢蛋很久了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期待一些不應該要期待的東西
每次每次都是這樣的 所以才會一次一次的重複
人這種東西就是徹徹底底的犯賤
於是當那些東西因為不可抵擋的外力因素而不屬於我時
特別扣上了冠冕堂皇的大帽子
這樣無能為力又無話可說的感覺
是種倍數加乘的不開心
當看到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腦裡浮現的第一個人
當別人跟你說 下次去哪裡哪裡
腦裡立刻想到 啊那他怎麼辦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人
而同時很幸運的這個人也這麼的想著話
就應該會很棒吧
期待的時候會做很多很多準備 編織很多很多的想像
但是落空的時候會發現 這些準備和想像都像屎一樣
不僅一點價值也沒有 更會讓你整個人發臭
很不喜歡這個樣子
偏偏又一直這個樣子
於是不開心的腐臭味於是一直環繞著
常常會想 
一個人的地位在另外一個人的心中
要怎麼衡量呢
簡訊電話網誌這些東西究竟是好還是壞
當有人拿了把刀站在屍體旁邊 焦急的說我沒有殺人
即便是真的沒有殺人 那誰會相信呢
漸行漸遠似乎是勢在必行
我的感覺我懂但是你們不懂
就算再怎麼說的確也比不上實質的事情
該怎麼用零碎的字語拼湊這樣的感覺
因為空白根本怎麼也說不上來
因為在每個人的眼中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