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恭喜

唉唉真希望我也可以當高材生
--

進去的52個人的朋友

一定各各都會說

"沒問題的啦 我覺得你面試一定OK的 一定會上了"

唉唉 

但是說真的 也只是有1/3的機會啊

就算是已經打敗了八百多人

但到頭來也是很可能落的什麼都沒有

是完全的什麼都沒有

與那落敗的八百多人 是一樣的結局

卻更貼上戚戚然的感覺 唉

那到時候 也只能像日劇那般說

"沒關係 我已經做了個很棒的夢了 這樣就夠了"

真是一點都不夠 卻也只能騙自己
--

買了窄裙 哈哈 簡直是個行員

雖然還滿喜歡那個針織衫的感覺 但真的是太貴買不下手

發現忘記買鞋了 窩窩

如果說可以確定的話 花五千塊我也願意

只是 唉 誰知道
--

硬是寫了些一點都不傑出的傑出表現

真是個蠢貨

為蝦米老師都不回我信 

如果為蝦米學姐也不回我信 

是一樣的道理

唉唉真是太慌張太糾結了這一切
--

大小眼的聚會真是好吵雜

但是起司麵意外的還滿好吃的哈哈

兩個男子 都不是普通的男子

真是個詭異 

區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