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半部放上來

--
♥ 流星花園1 Wish/ 嵐

其實比起來我更喜歡插曲 是大塚愛的星象儀

瞬間覺得大塚愛的聲音好好聽阿好好聽

♥ 流星花園2 Love So Sweet/ 嵐

是我難得唯幾聽到的嵐的歌 因為我一直對他們很沒興趣
不過這首歌和MV我都還滿喜歡的 :)
還有插曲是宇多田唱的Flavor of Life 也很好聽!!

許久未見 閃電結婚又離婚了 但還是一樣我心中的美聲 :)

♥ 詐欺獵人 抱我吧小姐/ 山下智久

我覺得"抱いて抱いて"這段開始好好聽阿哈
因為山下這麼年輕就發個人單曲了
上utaban的時候中居還委屈了一下但是也不忘調侃他 呵呵
中居好可愛啊 但是唱歌真的沒有到這麼難聽的地步阿

♥ 華麗一族 Desperado/ Eagles

這首歌應該是在華麗一族前就存在很久吧
我覺得好好聽喔 很蒼涼又很悲壯的感覺
喔不過我覺得最能代表華麗一族的應該是那段管弦樂 氣勢超龐大的
跟奇異恩典一樣 也是一聽到就立刻跳出鐵平那張百般無奈的臉


♥ 求婚大作戰 明天天氣晴/ 桑田佳祐

其實這首歌我還好 我愛的是蒙古八百的小小戀曲之歌

好可愛好可愛的歌
"看吧 對你來說重要的人 就是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藍藍的地球這麼寬廣 是不是很神奇

♥ 貧窮貴公子 Happiness/ 嵐

這首歌我也喜歡喔 因為好high喔
而且因為這部片發現二宮和也真勾追

♥ 沒有薔薇的花店 永遠在一起/ 山下達郎

片尾的感覺跟劇比較不一樣 每個人都是白色的衣服
好像很自在的往後躺到雪地裡 白茫茫的一片
剛剛才知道叫這個名字的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Good Luck的Ride on Time也是他唱的 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 Change Miles Away/ Madonna

是特別為change量身訂做的
是沒有特別喜歡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廣告 反正我就是很盲目阿哈

♥ 熟女在身邊 幸福的標準/ 竹內瑪麗亞

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歌詞寫的很有道理 還有片尾很可愛
"count what you have now, don't count what you don't have"
還有"自由和孤獨其實是一體兩面" 真是深深打動我的心

♥ 絕對達令 你回來了/ 絢香

oh my god~原來他就是絢香 原來這首歌就是他唱的
與水嶋ヒロ是因為這個牽上線嗎哈哈 可是唱主題曲的跟演員會有交集嗎??
哈哈不過費解的是不是我真的對smap以外的人都很遲鈍
當時明明覺得好好聽片尾很可愛 愛心和CG人都很得我的心

♥ 流星之絆 Beautiful Days/ 嵐

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剛剛才發現是嵐唱的
然後發現 只要有嵐的成員主演的日劇 似乎都是嵐唱的主題曲
不公平!為什麼木村主演的日劇都不是SMAP唱的 嗚嗚
喔還有插曲是中島美嘉唱的Orion我也很愛
這首歌比較悲傷一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都自己錄起來 有點微妙

我覺得這個人唱的很好聽很像中島的 哈

♥ Mr. Brain JUMP/ Van Halen

木村的日劇好像都以國外的歌為主說~

♥ Boss女王 My Best of My Life/ Superfly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的主題曲會再有力一點 總覺得這種警察片就會配這樣
不過想不到是偏柔的歌 但是很好聽

♥ 零秒出手 一部分和全部/ B'z

這首歌超級好聽 只是很可惜他很嚴格 不給聽

所以只好聽人家彈一下鋼琴了呵呵
總之這首歌真的很熱血 好聽!!!

♥ 菜鳥總動員 奇蹟/ GreeeeN

這部片我沒看過 但是主題曲好聽到一個炸掉
我從聽到的第一秒開始到現在 幾乎每一天都會聽哈哈 還沒膩
而且超喜歡歌詞的!!!

♥ NANA Endless Story/ 伊藤由奈

其實這首應該不算NANA的主題曲吧 可是是我喜歡的 好任性哈哈

♥ 極道鮮師2 No More Cry/ D-51

是這個系列主題曲我唯一喜歡的
2裡面的學生主角是赤西仁跟龜梨和也
看改造野豬妹的時候覺得龜梨和也比較帥因為他很薄 讓有個人很不能接受 :)
看極道鮮師二的時候覺得龜梨和也看起來很娘 赤西仁比較帥
那個人說 "早就跟你說他很娘了"

♥ 主播台女王 Dear Friend/ Sowelu

這部我只看了一集都不到 十幾二十分吧 當時對天海祐希沒有很深的印象
然後只是覺得歌很活潑 很好聽

♥ 花樣少年少女 Peach/ 大塚愛

這首歌讓我喜愛上的契機竟然是太鼓達人 哈哈

♥ 我的生存之道 世界上唯一僅有之花/ SMAP

難得有SMAP的歌當主題曲 雖然草剛的這部片我沒看
哈哈太沉重了我好累
只能說這首歌太酷了 竟然變成教科書的課文哈 歌詞超棒的

♥ 我的人生路 謝謝/ SMAP

呵呵 所以只要是草剛主演的才會用SMAP的歌嗎??
不過我也沒看 草剛近期的作品都是很認真的片說

♥ 俠義看護 そっと きゅっと/ SMAP

喔屋又證實了呵呵


喔屋 又為了打這篇花了好多時間呵
我真的為日本人付出我的青春耶哈哈
而且竟然還超過無名的字數限制 所以是要切成兩半的意思
是無名太爛還是我字太多….
而且放YouTube的音樂檔好像變麻煩了 區區
虧我這麼用心
剛剛失敗了一下 還好我有備份!!嚇不倒我的!!!!

不過可惜的是
這些好不容易蒐集來的影片應該一下就會被移除了
喔喔喔有點悲傷~希望它們能待久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