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上次發表看過的日劇的續集吧 哈哈
我覺得日劇之所以好看
除了tempo我愛
還有主角我愛 :) 因為我是盲目的少女
(連TEN屋只是出現木村拓哉四個字我就愛上它)
重要的還有主題曲
主題曲真的很重要耶 而且很妙的是
你一聽到旋律 日劇的一幕幕就會跳到腦裡
這樣的結合真是太美妙了
台灣的偶像劇好像默默也發現這點了
所以也有在努力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有些在重播的時候都會換成當時流行的 這樣不好
然後就會失去制約的作用
目前我覺得惡作劇之吻跟敗犬女王的很不錯 哈

來整理一下深得我心的主題曲憋
-----------------------------------------------------------------------------------

♥ 長假 LaLaLa Love Song/ 久保田利伸

smap版本 :)
即便是盲目少女如我 還是得說
真的還是久保田唱的好好聽阿


♥ 戀愛世代 幸福的結局/ 大瀧詠一

但其實比較起來 我更愛裡面的插曲 Hear Me Cry

這首歌很悲傷 每次哲平跟前女友在一起 或是理子很傷心的時候就伴隨它

♥ 處女之路 Can You Celebrate/ 安室奈美惠

一直對安室奈美惠沒有特別的感情 不過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 神阿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I for You/ 月之海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月之海這個團體 哈哈
雖然對於不是很喜歡他們的造型 可是覺得主唱聲音很妙
然後之後還有吉他手跟徐若瑄的戀情

♥ 麻辣教師GTO Poison/ 反町隆史

對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旋律的印象比歌詞來的深多了哈

♥ 魔女的條件 First Love/ 宇多田光

我只能說這首歌真的是太好聽了
當時對不管是這首歌的歌詞和旋律 宇多田的歌聲
都覺得 how amazing
真的是對初戀的心境
而在多年後的現在 前幾個月前一聽到 還是好好聽

♥ to Heart Life/ Des'ree

老實說 我是剛剛才知道主唱是這個女孩哈

♥ 美麗人生 今夜在看得見月亮的山丘上/ B'z

對於這首歌也是覺得旋律很棒 歌詞倒還好
而且我好喜歡這個片尾 兩個人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最最喜歡是最後杏子和木冬二手牽手一起跑的那裡 是戲裡永遠看不到的笑

♥ 大和拜金女 Everything/ Misia

我喜歡這首歌到甚至去買了這張單曲
而且覺得米希亞唱歌也太有力了哈
只是借給別人後再也沒回來了 我決定以後不借人東西了 哼

♥ Hero Can You Keep A Secret?/ 宇多田光

是宇多田光的第二個了 還有在Hero裡面嘎上一腳 :)
順帶一提的是 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 我都不懂MV裡的機器人是幹嘛
而且他這張專輯 叫Distance我也有買 哈哈
意外的裡面有六首歌我都好喜歡阿~ 最喜歡的反而是eternally這首 超好聽

剛剛才發現 這首歌竟然有搭宮崎葵跟那甚麼韓國人 甚麼阿好妙 哈

♥ 愛情革命 Kiss of Life/ 平井堅

歌好好聽阿~但剛剛才發現這部戲竟然親了這麼多次 我好害羞

♥ 女婿大人 一個人的牙刷/ 櫻庭裕一郎

其實主唱是長瀨智也 哈哈
這首歌好聽到爆炸了 歌詞很感人但是也很感傷
只是他用假名很好笑 哈

♥ 白色巨塔 Amazing Grace/ Hayley Westenra

我必須要說 這首歌聽起來真的是天籟
而且跟白色巨塔好搭!!好會選
這首歌超紅的 喔還有真的是最最最讓我一瞬間想起日劇片段的歌

♥ 冰上悍將 I Was Born to Love You/ Queen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說
哈哈但就在之前重看一次的時候 覺得"天阿也太符合了吧"
而且同樣是片尾我很愛~~Go~Blue Scorpion

♥ 讓愛看得見 給世間萬物/ 森山直太郎

必須說的是 插曲也很好聽 也是森山直太郎唱的

喔還有一首櫻花也是 還有被張善為翻唱哈
不過怎麼好像都是同一個type

♥ 熟女真命苦 Kiss or Kiss/ 北出菜奈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歌很好聽

♥ 一公升的眼淚 Only Human/ Kei

插曲是粉雪和 還有他們的合唱曲3月9日
這是幾年來我第一次再看到相關的影片和聽到這首歌
因為這些年來我都不敢點開影片和音樂檔

♥ 鬼嫁日記 Oh My Darlin'/ 中ノ森BAND

這首歌好好聽!很活潑的感覺
而且這個女生的聲音好女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