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たい でも夢じゃない


九月九號 SMAP的生日 19周年了 おめでとう!

謝謝你們之所以是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

希望明年能在台灣看到你們 :)


對你們的愛 與日俱增 始終如一

你們喜歡的 愛屋及烏

身為迷妹至少能做到的事情 很稱職



終於 美夢成真

從買票開始歷經一切苦難 (誇張了)

哈哈但也不容易啊 先是在票網標票失敗

(日本人有沒有這麼怕被騙 有沒有這麼保護自己國民啊!!!!!)

然後找代買的過程又不是很順利

還好最後塵埃落定 雖然會一直有擔心的心情 呼呼

關於傑尼斯 喔應該是說日本演唱會的售票系統

我解釋了好多遍喔 但還是有人不懂....我媽就一直狂問

總之分為兩個階段 首先fan's club會員才有抽票的權利

每張票是日幣八千 每個人可以抽四張 選兩個場次

第一個階段事務所會公布你有沒有抽到票 有沒能入場的資格

這時候開始就會有人把票丟出來賣 因為還沒拿到票不知道位置 稱之為盲票

一般而言票價只會因為演唱會的"場地"有所變更 但每張票價相差不遠

應該就是組內差異小 組間差距大的意思

簡單來說 東京、大阪的每張票都一樣 約莫兩到三萬日幣

北海道的就便宜多了 一萬二居多 甚至有一萬的  福岡、名古屋居中

因為我想要早點確定買到票 就決定買盲票了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賭博性購物 畢竟會買到哪裡誰也不知道

第二階段就是演唱會開始前的兩個禮拜左右 事務所開始把票寄出來

這時候賣票人手上已經有票了 所以他當然知道他的位置好壞

就會依照位置的好壞來訂價錢 熱門場地熱門位置的價錢當然更高了

恩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也有很多人會當天在演唱會會場外面求票

求當天的票 或是拿某天的票換另外一天的

有可能遇到超好的人 真的是抱著做朋友跟與同是粉絲交流的心情

然後距離開演的時間越來越近 賣票買票的心情都越來越緊張

所以也是有可能用原價買到超級好的位置

但風險太高 我是不會考慮的 要的話也是先至少要有一場的票

多看的在外面多求 不然在外面只聽他們唱歌真的要落淚了



於是 在出發前五天 我收到得來不易的票了!!!

2010.9.2 (木) 18:30 JP @京ヤラドーム

スタンド1塁側10通路27列111番


是第二圈的看台區

人還是好小好小喔 還好有借望遠鏡

用望遠鏡看總還是有保特瓶大小 還有一點點的表情:)

我用自己的眼睛 看到你們又跑又跳和汗水

我用自己的耳朵 聽到你們唱的歌聽到你們的MC Talk

本物だ!!!!

木村本人真的好帥又好瘦!!!連耳環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超帥的!!!!!!戴上耳環我心都飛了 喔拜託一直戴著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戴那個黑色的耳環!!!!!

中居本人小腿超細 好漂亮 比起來慎吾腿好粗 哈哈



倒數計時開幕的那一刻 心跳得好快啊

畢竟是我們的初デート嘛

連看到影片都可以一邊尖叫一邊跳跳跳 

臉很苦的地球人和帥氣的太空人 :)


看到你們的第一眼 真的就哭了

十二年來心心念念的 即便只是那火柴棒大小的人形

也確確實實證明

我真的來了 真的到了你們的國家 你們的會場

過著和你們一樣的時間


現場的感覺真的和DVD太不一樣了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的訓練 我也是可以知道何時要放煙火了

好漂亮的煙火和燈光 還有串場影片都好棒!!

親眼看著全場五萬人在漆黑中開著手燈 超美超震撼的


整場下來一直很忙碌

因為不知道應該用肉眼看好還是用望遠鏡看好

用望遠鏡看也不知道該看本人好還是大螢幕還是側螢幕好

手上拿的不知道該用手燈好還是扇子好

眼神一直盯著中居和木村跑來跑去 呵呵


木村真的好壞心 煩死了 很愛捉弄歌迷

還故意把大阪記成名古屋 引起全場一片 えぇぇぇぇぇ~~~~

但其實根本很貼心 唱笨蛋歌的時候知道大阪人不喜歡バカ這個詞

還故意換成アホ 看他講的時候的得意的臉真的太可愛了!!!!

歌的順序我都記不太得了

廣受好評的草剛SOLO真的好可愛

帶著天使光圈 搖頭晃腦的中居和木村真的是可愛爆表了

還有紅牌也好可愛 驅離出場的草剛還叫大家救他 好可愛

中居SOLO的粉紅色連身衣也可愛斃了!!!

後面坐的是女子高校生二人組 應該是中居迷

只要中居一出來就一直狂講カワイイ カワイイ~

三個小孩key上中居頭好好笑喔 還在討論長大要不要像中居一樣

最好是這樣普通的坐電車去餐廳不會被發現啦

跳Michael舞的時候真的超帥的!!!! ギャ~~~~

木村SOLO唱得讓人好陶醉喔喔喔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包裝 但是超好聽的!!!

有小小變奏一下跳一下舞 跟ずっとずっと很像

本來還很期待草剛跟慎吾兩個人唱短髮的時候會有何驚人之舉

結果也還好嘛 是因為首場很保守嗎 哈哈

一開始還亂彈 慎吾還接著唱 然後再說彈錯了吧 哈

能和你們一起做著一枝花副歌的動作

一起大喊Five Respect裡面你們的名字 也太幸福了!!!

很酷的是 今年一枝花走中國曲風!!有二胡還月琴一類的聲音哈哈

螢幕上綻放的花也都是中國味 像牡丹這一類的跟以前的玫瑰不一樣~

然後舞群穿的是旗袍跟拿著楚留香扇 是因為有首次國外上海場嗎?


MC的時候在講大阪很熱然後大阪的歌迷都很嚴格

一唱錯或忘詞臉就歪了

哪有哪有 你們不要亂講話 大家對你們都很溫柔耶滿腔的愛

因為吾郎被攻擊跳舞所以他只好拉中居下水 說他們是一國的

MC完之後接的We are SMAP! -Funky Lude-就被木村強制限定

大阪首場限定版 由吾郎獨舞和中居獨唱 哈哈


一直在等你們到後面來 眼巴巴的等好久好久喔

但是超幸運的 木村的花車剛好停在一壘側的前面!!!!!

坐在前排看台區的歌迷一定心情超激動的

喔連第二圈的我都很激動了 這是目前為止我與你最近的距離

台子升高之後看的好清楚!!!!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到你那帥氣的臉龐

這時候就趕快把扇子拿出來 狂揮手 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中居一直在三壘那邊 好側喔嗚嗚

然後一首歌之後就走了嗚嗚

慎吾在後舞台的時候是最左邊的 升上來的時候也一樣看的好清楚

果真 還是最喜歡你的笑臉 你笑你笑嘛 這樣最可愛

一樣是幸運到讓人羨慕到不行的Luckyさん

喔好好 好好 好好喔 可以被木村這樣抱著!!!!!!!!

有個女孩拿著中居的扇子 慎吾一直推她到中居後面 要湊成堆嗎你

結果中居回頭還嚇了一跳 很靦腆的對女孩點頭 表情超級可愛的!!!!!!


木村真的是用生命在熱唱呵呵

整場動作最大就他 還一直做鬼臉 怎麼這麼可愛

拓哉が大好きです!!


聽到你們說再見的時候

啊真的要結束了啊 好捨不得喔~

但還是謝謝你們給了我這樣一個夜晚

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留給最愛的你們




意外的 出來會場之後還結識了一位大阪的中居迷姐姐

哈哈是喜歡台灣的姊姊 還聊了一下子交換email

關西人真的好熱情喔 窩喔喔喔好酷


周邊其實真的沒有買很多耶!!!

總計是場刊、手燈、扇子兩把、手機吊飾、鑰匙圈、購物袋、全體海報

喔還有CD如果也算的話 全部是一萬二日幣

吊飾跟鑰匙圈超級可愛的 尤其吊飾還有場地限定的牌子!!!!

喔捨不得用因為我怕它們壞掉 吊飾的繩子還是白的 我一定會弄成灰的.....

買了3M的無痕貼要把海報跟扇子貼起來 嘿嘿嘿

場刊裡面的照片每一張每一張每一張都超級帥氣的 開心~~~~

喔屋然後這趟雖然還是沒看到他們的節目 (一直殘念)

但買了SMAP Magazine 哈哈好好看 又可愛又帥氣又划算

還有介紹他們私下著用的包包 窩喔喔木村做為代言人真的很稱職

好討厭 木村真的很愛耍帥 但更討厭的是 怎麼每個表情跟動作都這麼帥 好喜歡

&如果硬要算的話 我連你喜歡的喬巴也帶回家了 因為我愛你啊:)

慎吾是有沒有這麼愛海綿寶寶啊 而且還跟草剛用情侶機 有iphone跟ipad!!!!!

以及TV特刊關西版在介紹SMAPXSMAP的專集!!!有給他們填問卷 團員間問談

字不要寫那麼草啦!!!看不懂啦!!!!

但我就知道木村會喜歡慎吾的SOLO!!!!!!我懂你!!!!!

anyway 我比較喜歡有臉兒的東西 還有要看設計可不可愛

所以迷妹歸迷妹  我也是有理智的

像鉛筆盒、原子筆、水壺我就覺得很普通 化妝包跟托特袋很醜哈哈

毛巾跟小手帕也沒甚麼設計 但一度有點想買手帕紀念一下的說~

然後資料夾雖然很帥氣但根本不會用到 場刊裡又有照片了就沒買

還有官方照跟小海報也是一樣沒買 

本來想五個人的扇子都買的 不然覺得好像缺了甚麼

但結果還是重新拾回我的理智 連慎吾的也沒買 因為你都不笑!!!!

而且本來好想買拓哉宇宙戰艦的預售票 哈有天地版本哩 

想要巨蛋的限定版嗚嗚 但是! 我又不可能去日本看電影

理智如我 只好放棄買下兩張廢紙的念頭了....



結論是  下次一定要坐アリーナ或是スタンド前排!!!!!!

それじゃまたね お疲れ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