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啦啦之前又斷斷續續的看了一些日劇
而且最近緯來日本台買的日劇都很不賴!哈哈 
雖然之前的零秒出手我看過了 好不容易接到東京狗了~

有時候真的不小心都會接續在同一種主題的日劇
不知道是因為時代變了還是怎樣
覺得近期日劇對於醫療跟老年問題著墨很多
有時候拍得太寫真 一直看會很難過
---------------------

仁醫
這部我覺得超好看!!!但其實我對主角沒甚麼興趣 哈
每次動手術的時候我都有點害怕 哈哈超級真實的 血噴出來的瞬間!!
但是每集都有的泡在罐子裡的福馬林真的有點恐怖...尤其張開眼睛的時候....
喔喔不過我對花魁非常有興趣 覺得很吸引我喔~中谷美紀很有架式!!
主題曲是搭上米希亞唱的 好聽~另外我好喜歡主旋律搭上古今背景重疊的技巧!!




還有醫生跑回古代這個梗我好喜歡 但是他好可憐 嗚嗚 
上次看到有人說南方仁缺少的只是哈雷路亞嗆司 好好笑! :) 沒看的人可看不懂
接下來要期待第二季!!!喔喔~
題外話是 前天我非常震驚的發現 演橘家武士的人竟然是交響裡的爆炸頭??!!
誰看得出來啊!!!只能說小出惠介未免太具有可塑性


魔女裁判
又是為了TOMA看的哈哈 TOMA在裡面又是開朗的人
也是之前看到中居主持的日劇季而發現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部每一集都很短三十五分多一點而已 然後才九集
一開始要搞清楚誰是甚麼顏色真的好困難喔
我真沒想到結局這麼有爆炸性 還是因為我太天真了哈哈
但我有猜到白小姐的老公這件事!! 不過魔女不愧是魔女 好恐怖
主題曲是福山雅治唱的 我都一直想到他演伽利略的手勢 有點妙哈哈 



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耶耶耶~只是碰巧就跟著緯來看了 就是以前看的莎拉的故事
志田未來從小時後到現在臉都沒變 都長一樣 哈哈
全劇最好笑的就是笑美子老師吧 好好笑 花媽媽也常常被逗得哈哈笑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不合理 如果那間學校是女子私人學校 
不是應該學生都很有錢嗎 怎麼會有破產危機哩???
全劇沒甚麼特別亮眼值得推薦的地方 只是覺得莎拉有時候真的會很讓人火大
然後海都很可愛 人很好 但他青梅竹馬很沒禮貌而且超奇怪的
呵呵想不到長腿叔叔是流星之絆裡好人小開演的 哈 
主題曲我好喜歡喔!!尤其是第一句!!可是我根本不認識UVERworld 哈哈
心だけは 捨てないよ これが終わりだとしても 誰にも思い出とか希望は奪えない



白色榮光1
多層次的片 哈哈因為他又在說醫術又在說醫療糾紛又在說醫院組織又在說殺人案
但基本上還是以追查為何原本Batista手術100%成功的情況下換人進來就有miss
但是它每次開始前都要講解一下Batista是甚麼好煩喔!!!
是說我一直誤會那位帶頭的開刀醫生是福山雅治 哈哈遠遠看走過來好像喔!!
仲村徹演技很到位 因為我看他上SxS感覺悶悶得很嚴肅 
想不到演起這個有點痞痞有點白目的官員超有FU 
然後他的趴訥真的好矮 在他旁邊整個少兩顆頭吧 哈哈 而且他常嘟嘴好想揍他
結果想不到失敗的Batista不只是失敗 藏了很多不同人的私心
主題曲好聽!!青山黛瑪的<--(點它!!) 因為很可惜不給嵌入...
不輸留在我身邊!!(PS 這首都聽到快爛了哈哈)
不過不知道第二季好不好看


時尚女王
翻成時尚女王 有點... 原名是Real Clothes 翻成真我霓裳比較有FU
一看到預告我就超想看的!!!而且畢竟以後我想進軍百貨業啊 一定要看一下的
香里奈在裡面超級美的!!! 當然是改裝之後 哈哈
比較膚淺一點的感想當然就是 化妝衣服跟鞋子都是女人的好朋友 他一開始多俗氣啊....
裡面每件衣服都好漂亮喔 最喜歡香里奈搭成像草莓蛋糕那件!!!!
但其實裡面有講到滿多都是很發人省思的
像是我最喜歡的那句話 "仕事が面白いければ 人生の半分の時間は楽しいです"
而然後人生一半的時間很快樂的話 另一半怎麼會不快樂呢? 

櫻子裡的姊夫在裡面也變成型男了哈哈 講話雖然很機車 但帥多了!!!
不過有點悲傷的是 難道工作表現好的女人在戀愛上都要做出放棄或讓步嗎??
主題曲叫きっと大丈夫 也好好聽喔!! 而且MV也好看 香里奈的姐姐們演的喔!!!!是夫人的秘書 呵呵
三姊妹長得有點像耶 而且沒想到能在同一部劇裡演戲 好妙喔



極道幫幫忙
是草阿剛的戲!!!而且更重要的是!!主題曲是SMAP的きっと きゅっと

呵呵 看到他們跳舞都覺得好開心!~~

劇情有點悲傷 因為在講老年看護的問題
黑道老大覺得未來是老年人充斥著社會 所以叫小弟們去看護設施見習
雖然是黑道 但是人卻很好 雖然一開始是靠詐騙老人 但是後來卻有了真心
不過這部越看越覺得痛心 因為老化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而當人一天天的老了之後 隨之而來的是很多的病痛 連照顧人的人都會很痛苦
不管是老人看護還是單人看護 都會有很多問題
那時候才短短的不到半年 有時候脾氣一來真的會很難控制 唉唉
來點輕鬆的就是清史郎在裡面一直被捏兩頰 好好笑但很可愛


Code Blue 1&SP&2
主要是在講空中直升機救命醫生的事!為了搭上直升機真的好辛苦喔
而且到現場去看到事故 還能冷靜處理 太厲害了
這次一次看完了第一季跟第二季 看第一季的時候看到那一幕還是有點心酸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二季 不管是造型還是故事劇情還是人物描述
第二季的新垣結衣髮型比較漂亮~而且他跟爸爸的感情很感人
山下演的藍澤一直撲克臉好煩 哈 不過他兩季髮型都還好
但我很喜歡他們兩個人在酒吧喝醉酒胡扯的片段!
值得一提的是演護士的是魔女裁判裡TOMA的女友!!!
然後就是她跟生病的男友的這一段超級感人 讓我大哭!!眼睛都腫了
惠梨香演的那個角色也很不賴 不服輸所以對很多事情都很執著 而且有很多的熱情
最後就是那個很不爭氣的男生 哈哈 但他對媽媽很糟耶!!!
第二季裡面我也很喜歡橘醫生跟三井醫生 雖然他們離婚了 哈!應該會再婚吧!!
說到主題曲我只記得~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哈哈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是Mr. Children的Hanabi 火花!



月之戀人
喔屋是久違的愛人的戲 即使被攻擊的體無完膚 而且收視率很差
但身為忠實的粉絲和盲目的少女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持這部戲!!
只是一定要說的是 天知道我有多期待純愛日劇 根本不是 幹嘛騙我!!!編劇很過分
蓮介在裡面個性真的很機車哈 但是還是很帥~圍繞著三個女人不知道他到底愛誰
我很喜歡北川在裡面演的柚月 很漂亮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尤其是髮型!!
而且是讓人很心疼的女生 一直很忠心的愛著蓮介 最後的抱抱我好喜歡啊~~
秀美跟真繪美倒是還好 沒什麼特別感想 哈 
不管聽秀美講日文還是聽明跟風見講中文 都覺得好不舒服
說到風見!!他頭到底為什麼這麼油 可是他的細領帶我喜歡
主題曲是跟久保田利伸合作的Love Rain!!好聽!!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lalala love song



東大特訓班
有點久之前的片 不喜歡裡面長谷川京子的造型....
其實日本的升學壓力說起來應該比台灣大很多喔 好恐怖 
不過那樣的讀書辦法真的OK嗎??有趣是還滿有趣的啦 不過有點微妙就是了
想不到山下跟長澤又演青梅竹馬!!不知道有沒有愛情在裡面哩 但為何要叫女生"Bu~"哩
在日本好像很多沒讀大學或是念短大的人出社會後只能找派遣的工作
但是如果大家都知道這樣子 為什麼不好好的考大學呢??還是因為大學門真的太窄...
當然不是說進入一流大學人生就一帆風順了 但是真的最少是白金車票啊
在這個時點看這部片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我已經脫離考試人生了
而且考上的學校也是能讓我沒有遺憾的去回憶從前
但回憶起那個時候 會想到很多事情 而那個時候的我還是走過來了!!!
我人生最聰明的一段日子就莫屬高三了吧!!哈哈 通科耶!雖然我地理很差
主題曲也很好聽! Melody唱的叫Realize 不過我也不認識她就是了!



單身女萬歲
我覺得用日文本名比較有趣 おひとりさま 
因為如果一個人進去餐廳吃飯的時候 服務生就是會這樣問
如果一個人真的有點走不太進去那樣的餐廳啊~~~
繼鬼嫁日記之後看的觀月亞理莎的戲 哈哈 
而且想到他在裡面要跟小池徹平談戀愛就好不蘇胡 有夠妙的
然後這部看完超沒感想 只覺得好想要他那台按摩小沙發!!!但是超貴的 要七萬....
而且他竟然還有羊駝(還駝羊?)的抱枕 好可愛好可愛啊~~
跟台灣的敗犬女王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主題曲我是沒甚麼興趣 哈覺得不好聽


急診女醫師2
這一部也還好 順著緯來日本台看的
應該是救命病棟24小時吧 變成女醫師是為了強調松島菜菜子那個角色嗎??
這部是我最近看的眾多醫療片之一 比起code blue的話我比較喜歡code blue
江口洋介眼睛好小(沒關係吧!!哈哈) 
主題曲是美夢成真的 還好~沒有特別喜歡但也沒覺得不好聽就是了



醫龍1
大家都說好看的一部 但是我拖很久才看 哈哈 而且看完之後也沒有特別喜歡
我覺得稻森泉還是在長假的時候最可愛 小桃好可愛~~啊啊畢竟也是十幾年前的事啦~
有個小題外話就是 水川麻美在交響跟醫龍裡都要喊龍ちゃん 但卻是不同人 好妙~
然後所以就是不管怎樣的疑難雜症交給龍太郎都OK囉!!有這麼神奇
還能想到Batista的另外一種改良方法 還能用肉眼加放大鏡縫小嬰兒的血管
只是他幹嘛一定要站在高處做人體練習 而且那些煙是哪來的??好不自然 哈哈 
喔那個哥哥也太變態了吧 這麼想管人家 好煩 他一直阻擾人更煩!!
小池徹平中分好好笑 劇裡名字叫伊集院也好好笑 一直讓我想到大奧....
還有那個噁心的長頭髮人 想不到其實他愛吹牛歸愛吹牛 人還滿好的 不被記得名字也太慘
能一眼看出體重的麻醉師也太OVER了 而且我一直誤會麻醉師只需要麻醉而已 想不到他這麼重要
教授巡房那一幕我真的會一直想到唐澤壽明的財前教授 超帥的!!這個教授有夠醜
不過說真的 手術場景真的也很真實!!!心臟碰碰 碰碰的跳 還有縫線的
另外我還發現他主題曲竟然是NDSL應援團裡面的一首歌 背景是溜冰的那個!! Believe
那時候在玩的時候遷怒覺得不好聽 因為節奏很慢害我分數很低 結果仔細聽它其實很好聽


---

打這個真的好花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