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開心

開心斃了!!!

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的開心


親愛的~為了你們

我會變成積極人的

5/10 真是好日子

又有木村的月之戀人 : )

又有SMAP*SMAP的生放送 是月之戀人的女優們 : )

最最最重要的是

宣布了兩年沒有聽到的好消息


幫我把我一直以來的踩在雲端上的夢想

噴上了小叮噹的凝固噴氣

站的很確實喔


現在要好好來規劃安排一下了!!

拜託神仙讓我得到票~


喔喔但擔心的事情又多了

首先要擔心的就是票

然後是機票跟住宿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阿~~


902-905 大阪場

易遊網機票 加稅金10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