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沒幾次的咪聽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在老師出國前口試

也就是說

5/31之前要寫完全部的論文做完Defense的PPT

看了一下 還有12天  288個小時

但嚴格來說 扣掉上課睡覺吃飯移動的時間

只剩下也許不到120個小時

而當然

這120個小時我不可能無時時刻守在電腦前面

還剩下的是

2.3 Hypotheses Development

4.2 Regression Analysis

5.   Conclusion

理論上來說 我應該只剩兩三步路就可以到終點了

可是其實還很遠

因為最好笑的笑話是

快寫完的論文 其實連最基礎的假設都沒有

豈不是像沒有底基的房子


為什麼假設這麼難寫

我現在心情真的很矛盾

因為到底是要用假設的心情還是後見之明來寫這一切??



但總之

快了快了

加油 加油 加油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