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鮭魚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某次在某間餐廳吃到好好吃的燻鮭魚凱薩沙拉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個味道

好好吃啊~

我不是很喜歡沙拉 但是沙拉只能淋凱薩醬

而於是

在前幾天找了一位友人跟我再次去回味最好吃的燻鮭魚沙拉

沙拉120 燻鮭魚加50塊

等啊等 終於等到它上來了

我迫不及待的攪動它

卻默默發現 咦這次怎麼只剩三塊了 上次有四塊阿

不過我想 恩可能是因為這次切比較大塊吧

而且我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還是人很好的拿了一塊跟我的友人推薦

"這個燻鮭魚超級好吃的"

然後我就開始吃了我的沙拉

因為只有三塊 於是我很珍惜

給了一塊 吃了一塊 還剩下一塊先放在旁邊

先只吃沙拉就好吧

等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的友人應該是覺得燻鮭魚也太好吃了 於是

所以他問我

"我可以吃嗎??"

!!!!!!!!!!!!!!!!!!!!!!!!!!!!!!!!!!!!!!!!!!!!!!!!!!!!!!!!!!!!!!

我看了他一眼

雖然只有幾秒鐘

但人的大腦真的很神奇 因為我在那幾秒鐘想了四個問題

1. 甚麼??!! 我只吃一塊耶 剩那一塊耶 不是給你一個了嗎???!!!不要吃我的燻鮭魚!!!

2. 欸 你很奇怪耶 明明跟你說我是為了吃這個才特地來的 你跟我搶幹嘛!!!!!!!
 
3. 蛤 可是他都問我了 是不是真的很想吃 如果我都問了還被拒絕好慘

4. 蛤 我如果拒絕他好像很小氣耶 不過就是個燻鮭魚 我說"不要" "不可以" 拍謝耶

於是我極其勉強 但又想大方的笑了個很難看的笑說 喔喔可以阿

殊不知我內心的滴血阿!!!!!!!

我好心疼我的燻鮭魚啊!!!!!!

快還我燻鮭魚來!!不要吃我的燻鮭魚!!!
---

熱狗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就發生在剛剛的十分鐘之內

中午出門買午餐時

順道買了個熱狗當晚餐 想說"呵呵那晚上就不用再出來一趟了"

在客廳邊吃午餐邊看電視

順手把熱狗放在桌上

晚上再用烤箱熱一熱就好了 呵呵

然後就進房間開始改考卷

(順便抱怨一下,好阿,你們隨便寫 我就隨便改!!看誰狠!!

寫那麼亂誰看得懂 畫個大叉叉多省事!!!

而且都是問答題,真的耗費我很多事情,早就超出正常工時了!!!!!!)

拉回正題了

突然,門打開了,我哥竟然回來了!!!!

怎麼回事??!!這時間不是應該在公司嗎??

算了 我哪知道 隨便啦 還是改我的考卷吧

然後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哥經過我的房門說"那我走囉"    "喔"

時間又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哥又經過我房門一次 "那我走囉"

.....剛剛不是講過了嘛!!!!!! 要講幾次!!!!!  "喔"

終於聽到門關起來的聲音了

但是我突然發現

咦 為什麼他剛剛好像在吃東西??他在吃甚麼??為什麼有塑膠袋析析囌囌的聲音??

我內心惶恐了起來

趕快從房間三步併作兩步的到客廳去 (也沒多遠...)

欸~~~~~~~~~~~咦~~~~~~~~~不見了!!!不見了!!!!

我的熱狗呢!!!!!?????????

噢不!!!!!!!!!!!!!!!!!!!!!!!!!!我 的 熱 狗!!!!!!!!!!!!!
----

講完了 兩個事件

A. 兩個事件都讓我回憶起小時候 :

我把蛋糕上最喜歡吃的水蜜桃特別挑起來 放在旁邊

一個不注意被我哥拿走 一點也不遲疑的放進嘴裡

!!!!!!!!!!!!!!!!!!!!!!!!!!!!!!

你幹嘛!!!!我要吃耶!!!!!!

"你放在旁邊 我想說你不喜歡吃阿 我幫你吃掉阿"

.................................

B. 兩個事件加上小時候的回憶都告訴我們:

想吃的 喜歡吃的東西

要嘛就快手快腳趕快吃掉 美味讓自己享用 別便宜了別人

要嘛就把它藏的好好的 千萬不要讓人家發現

C. 以上的所有讓我想起:

我豈不是六人行裡的Joey

Joey熱愛食物

有一次約會的時候,一個女生一直夾他盤子裡的菜

他抓狂了,然後說

"Joey doesn't share food!!!!'



I do share food

but please don't eat my favorit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