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 一年十個月 終於又等到新專輯了



這張專輯對我的意義特別不一樣 :)

為了去演唱會 這一次我可是follow的好緊 緊緊跟隨阿~
---

這次竟然沒有theme of 0xx 我還滿喜歡019的呵呵

這張專輯都在說收集了很豪華的作詞作曲家 酷喔~

裡面談情說愛的歌好像比較少 很多都是在講比較大局面的 像人生這類的 哈哈

是因為已經不是毛頭小子談戀愛的年紀了嗎?? 呵呵

作為忠實的粉絲 在演唱會的前置作業之一就是把專輯很認真的聽完

然後等到去日本的時候 再把他們給買回來


DISC-1

01. We are SMAP! -Funky Lude-
作詞・作曲:久保田利伸 / 編曲:柿崎洋一郎
雖然沒有theme song 但這首跟Bounce Lude感覺可以當一下
有俏皮跟很活潑的感覺~

02. SWING
作詞:西寺郷太・谷口尚久/ 作曲:谷口尚久・西寺郷太
編曲:Rob Mounsey
這首歌不知道為何一直讓我想到芝加哥club裡面跳康康舞的感覺
如果跳起舞來應該是爵士風一點的吧 哈哈好想看喔~~
Everybody 皆 clap your hands!

03. 僕の素晴らしい人生
作詞・作曲・編曲:森大輔
我想是命運吧!因為這首歌裡面竟然有我網誌的名字!! "Que Sera Sera"
是木村中居吾郎三個人唱的 也是很輕鬆的快板歌
但裡面竟然沒有"素晴らしい人生" 因為是用英文Wonderful Life唱的哈
有一小小段跟Smac聽起來好像 不過我沒很喜歡那首就是了呵呵

04. そっと きゅっと
作詞:麻生哲朗 / 作曲:久保田利伸
就是之前林志玲拍MV的那首 也是草剛日劇的主題曲呵呵
是成熟的情歌!!是成熟的戀愛的感覺!!!
看過他們節目上搭跳舞唱過了 不知道LIVE會不會有新招 哈哈

05. Trust
作詞・作曲・編曲:小室哲哉
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小室哲哉不是破產了嗎 他以前好有名阿!!!
開頭是中居跟木村一人一句的!!!喔喔開心~哈哈
有點小電音的感覺滋滋滋的 還滿微妙的 

06. FEEL IT
作詞:SONG SOO YUN・HAN JAE HO・KIM SEUNG SOO
作曲:HAN JAE HO・KIM SEUNGSOO
編曲:HAN JAE HO・KIM SEUNG SOO・HONG SEUNG
全英文歌是怎麼回事哈哈?作詞作曲人一副韓國人的名
不知道他們錄音的時候有沒有甚麼感想 我對這首歌沒甚麼FU就是了哈哈

07. GAIAにおねがい
作詞:ティカ・α / 作曲:永井聖一
編曲:ティカ・α・永井聖一・真部脩一・西浦謙助

這是草剛慎吾吾郎三個人唱的歌 可是我不知道GAIA是甚麼東西

08. ひなげし
作詞‧作曲:萩原和樹/ 編曲:森俊之
這首歌我很喜歡好好聽!!一聽前奏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首歌!好好聽!!
歌名的中文是虞美人的意思 旋律很美!!是聽起來很溫柔的歌 :)
所以我好想趕快看到有翻譯的歌詞喔 不然一知半解的感覺好差!!!

09. 短い髪
作詞:麻生哲朗 / 作曲:田中潤 / 編曲:宗像仁志
是慎剛合唱的分手情歌 這首歌也好聽!!!
網路上已經有人翻譯中文了哈 看完歌詞我都要哭了!!!
おどけた君も ふたりの細い影法師も 今はもうない
這樣嬉鬧的妳 和被夕陽曬得長長的兩人身影 早已不再
だって心の奥の穴は 君がそこにいるってこと
因為妳永遠是我內心最深最深的那道缺口
充滿很多回憶的過去的戀情 最深的缺口 你也會這樣回憶嗎?

10. Magic Time
作詞・作曲:山口一郎 / 編曲:冨田謙
這首歌之前在網路上就聽到了~是首開心情歌吧 哈哈
接在短髮的下面好矛盾喔哈哈
夢みたい でも夢じゃない 這句話聽起來好可愛~

11. Love & Peace Inside?
作詞・作曲・編曲:槇原敬之
喔屋 是之前一枝花之後的再一力作嗎??哈哈
但我很想知道是槇原先生本人很愛這種平和系列還是他覺得SMAP很適合呢?
我覺得這首第一次聽還好 但越聽會越覺得好聽 走耐聽路線吧呵呵

12. We are SMAP! -Bounce Lude-
作詞・作曲:久保田利伸 / 編曲:柿崎洋一郎
跟Funky Lude很像 沒甚麼特別的哈哈

13. SMAPのポジティブダンス
作詞:鈴木おさむ/ 作曲:石野卓球 / 編曲:CMJK
前奏有夠微妙的 有在彈跳的感覺 然後就有段像RAP一樣哈
也不是不好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柔和款的歌就是了

14. Going Over
作詞:RIP SLYME 作曲:RIP SLYME
這首歌很特別 我好喜歡中居在裡面的聲音哈哈特別是カマン!カマン!カマーン!
さあ GOIN' ON 強引な位が丁度いいぜ 這句話是木村說的
超有靠在我耳邊講的感覺!!!喔喔我好害羞 哈哈

15. Cry for the Smile
作曲:Daniel Powter/ 編曲:清水俊也 / 日本語詞:森内優希・zopp
!!!Daniel Powter耶 哈哈 但在還不知道是他作曲之前 我就最最最喜歡這首歌
是這次專輯裡我的NO.1 但它也不是情歌 算...勵志歌吧~~
君は君でいい Don't hurry Take it easy 就是眾人皆醒我獨醉最棒的註解
Cry for the smile and Cry for your future
Smile for yourself and Smile for your tears
  這兩句我也好喜歡 :)

16. We are SMAP!
作詞:太田光 / 作曲・編曲:久石譲
這首歌竟然要七分半太誇張了!!!!
最微妙的是這首歌一直聽起來都好像電影配樂 結尾更有宮崎駿還迪士尼卡通的FU
結果我想應該是因為久石先生是宮崎駿御用的作曲家吧 :) 呵呵
寫詞的人還是日本搞笑組合裡面的一個人 好有才華喔!!!!


DISC-2

01. Memory ~ June~ 
作詞:N.マッピー・宮下昌也・宮下浩司 / 作曲:N.マッピー・宮下浩司・宮下昌也
編曲:N.マッピー・宮下浩司 / ストリングスアレンジ:村田泰子
中居SOLO
中居真的很有才華呵呵 不知道今年LIVE的SOLO會是怎樣的情形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他唱歌很難聽啊 是因為我太盲目了嗎??呵呵

02. 君のままで...
Music:David Foster・Kara Dioguardi / 編曲:中西亮輔 / 日本語詞:小林光明
木村SOLO
喔喔喔喔愛人的獨唱曲~~好好聽啊~~
如果是對著我唱就好了 因為裡面有唱到BABY 哈哈哈
喔感覺跟上一次的SOLO很不一樣 這次的比較溫和 上次走俏皮路線啦~ 

03. 愛や恋や
作詞・作曲:矢吹香那 / 編曲:長岡成貢
吾郎SOLO
感覺這首跟之前在Pop up!裡面的L-O-V-E很像 哈哈
裡面有個咚咚咚的聲音 那是木魚嗎??? 哈

04. 帰って来たヨッパライ
作詞:ザ・フォーク・パロディ・ギャング / 作曲:加藤和彦 / 編曲:DJパロディ・ギャング
草剛SOLO
是一首極度輕快的歌 好好玩 "歸來的醉鬼"
又拿自己來開玩笑了~呵呵這樣好嗎??真的很愛開玩笑耶
感覺在LIVE上面又會有新的玩意出現了!!!這首歌跳起舞來一定很累

05. No Way Out
Words & Music:LOVE PSYCHEDELICO
慎吾SOLO
這次全部的獨唱曲裡我最喜歡慎吾的這首 很輕快好聽哈哈
他上次的也很好聽耶!!慎吾唱歌也很好聽 聲音很吸引我很有FU!!
---

我已經乖乖的聽完了喔~

然後一遍又一遍的repeat~ 我的預習作業好扎實~

為了你們 是很忠心的小迷妹 其他人我都看不上  

粉絲之路最重要的就是錢跟資訊跟耐心!

就等著去看LIVE了!! 雖然不能像日本咩一樣跟著唱 呵呵

一定能順利買到票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