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日記連載結束  
我個人的金氏紀錄:人氣最高的一篇網誌 哈哈 還有最多莫名留言的一篇
但不知無名會不會把吃下去的7/1 & 7/2 還給我?
還有7/3跟一半的7/4 超過字數幹嘛不跟我說 吃屁啊你!!!!!!

---
 7/31
 It's been a year, 365 days, after the farewell.
 **Every time you went through the sorrow 君は強くなるんだ**
 So, am I stronger now?

 撇去悲傷的過去 今天是SMAP控開跑第一天 北海道首場
 喔啦啦於是我一直在網路上流連當迷妹呵呵 看到了很多周邊 好可愛喔想要!!! 
 要買的是手燈手機吊飾鑰匙圈場刊扇子購物袋 考慮中的是鉛筆盒內褲資料夾
 扇子到底要不要買五個人 海報都還沒看到 好悲傷喔!!!!!
 看到已經去看的人們的感想還有今年的一些流程跟衣服 喔喔喔心癢癢好想立刻去
 結果拖到四點多才出門 一直被麻麻唸哈哈 終於吃到辣中間 還不錯啊哈
 吃飯的時候又東扯西扯 麻麻叫我住男友家(愛說笑) 房間給我哥 好啦我走!!!! (哪來男友??)
 吃完後再度逛了SOGO 用信用卡積點換了一千塊 都被我買衣服買掉了哈哈
 PS+的衣服怎麼這麼對我的味!!好多都想要!!而且現在大打折不輸日本折扣季喔呵
 


-------------------------------------------------------
 7/30
 太誇張了早上快五點才睡 一邊是打呼聲一邊是喧鬧聲 想怎樣!!!不讓我睡覺就是了!!!
 一起床就差不多要出門了 跟宋毛去看電影 又跑去了京站 喔啦啦啦
 有史以來的第一張成人電影票!! 加上又是3D的 就要370!!!好貴啊~~~
 不過怎麼比得上演唱會的票哈哈  宋宋大驚訝 而對於日本控的繁複手續也相當驚訝哈
 這是我24年來第一次賭博性購物 像我連福袋都不買的風險趨避人  的力量真偉大
 看了神偷奶爸 恩~~也很難說如何 就是部3D卡通片啦 劇情普普相當易知
 雲霄飛車那兒的確是滿有真實感了 只能說時代越來越進步了
 但重點是 好喜歡膠囊人喔!!!好可愛好可愛~~螢光棒有夠逗趣好可愛
 每一隻看起來很像但高矮胖瘦可不一樣 還有頭髮喔呵呵
 最近突然好想要糖果味道香水 像吃糖果的時候的味道 尤其是嗨啾 香香~
 然後剛剛查了好久 就鎖定Vera Wang/ YSL/ LOVE&PEACE/ AYP 讓我來聞聞鑑定吧~
 
 

 
---------------------------------------------
 7/29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了這一切!!!SMAP我來了!!!!還先列出了想買的周邊!!哈
 經過一連串的通信 信件匣按鍵彈性疲乏 精神崩潰 命運捉弄後 終究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雖然剛剛還差點因為代買C說她早上沒買到票而心臟跳出來
 說真的我一度都罵出髒話並且快哭了 想說幹是碰到詐騙還是怎樣啊!!!!!!
 但在發現有兩萬一的票之後立刻請代買C用信用卡買下!!!!!哈哈還能退錢 :)
 早上校友證就寄來了哈哈 今天中午吃了麥當當勁辣雞腿堡 KITTY本人還滿大的 但沒買
 好久沒騎機車了呵呵 騎車其實還滿舒服的不用走 有風更舒服
 整個下午終於重拾整理房間的活動 又解決了一個角落
 更賢慧的是 我還刷了整個浴缸洗手台跟馬桶 因為真的髒斃了
 去倒垃圾的時候 莫名下了大雨 小六在大雨中走回家從裡到外全濕透 之後就再也沒遇到
 我是認真的 如果麻麻認真要我換房間 我就找南部的工作  好了就是夢時代吧我想


 
 
---------------------------------------------------------------------
 7/28
 安不下心甚麼事情都做不了 於是又重覆的看了97.98.99的演唱會!!
 以前的演唱會少特效跟大場面 比較一般般 可是每個人都好可愛還有青春的肉體
 當年的木村也就跟我現在一樣大而已!!!30代之後五個人都變穩重了 不一樣的LIVE了
 今天大概按了收信匣 四十多次了吧...是一年的分量了吧我想
 然後終於跟代買C取得聯絡 再見了 代買D 你為何要讓我精神如此焦躁?
 而且不但在PTT搜尋許多 我還google了代買C 好像變態喔哈哈 沒辦法嘛!!
 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啊!!!!!我更不希望打壞日本行的計畫跟心情
 然後剛剛已經付好錢了!!!繼福神牛仔褲的第二大支出(一人份) 只能說 男人真的不好養....  
 希望一切快點塵埃落定...希望明天早上一醒來就能看到得標信的照片!!!!!拜託!!
 然後我就能回歸正常的生活了 但我怎麼覺得還沒收到票前都會七上八下...
 お願い!!一生のお願いだから!!!
 東京狗 LAST  單眼皮看起來比較正義嗎?警察役(小栗旬和趙又廷)都單眼皮!!!



-------------------------------------------------------
 7/27
 我現在真的是精神狀況相當的不穩定 不要逼我!!!!!
 代買快點回我啊!!!我好焦慮 我只是想要票而已我只是愛SMAP而已
 然後我又看了08年的DVD 越看越想去!!!我一定要去!!!!拜託!!!!!
 題外話是饅頭在軍中好無聊 但他希望我寄他帥的照片過去給他 根本找不到吧!!!
 傍晚我又帶著焦躁的心去赴小型大學同學會 天知道我多想一直守在電腦前...
 不過席間笑聲不斷 回味了以前的很多事情 還有很多以前不認識的人 哈哈
 為了保護當事人 照片都經過笑臉特殊處理 呵呵真的是好危險啊~~
 回家前陪矮哩森去師大夜市拿衣服!!今天回去記得要編新的講義啊!!哈哈
 來約團溫馨小聚講今天講不到的話 還有讀助教的新講義吧!! (咦?教授在幹嘛?)


 
--------------------------------------------------------------------
 7/26
 唉唷威壓 票的事情一直處理不好 我好焦慮
 早上起床就一直死盯著票網 很猶豫到底要衝21500還是賭兩萬內
 結果證實猶豫是最大的敵人 還有貪小便宜也是 拜託不要處罰我...
 帶著忐忑的心還是出門去赴久違的克魯茲人聚會
 到了古亭發現竟然有火災 還好已經滅火了....
 還是很紅的EVAN'S 等了很久才終於進去
 Hans和Calvin兩對賢伉儷相當晚到 我們都快吃完了吧哈哈
 期待Hans周末從舊金山回來 這真的很酷 剛到中正機場就又得check-in了
 晚上在弄票的事情 搞得我精神要崩潰了 然後發現日本人有多排外!!!!!



--------------------------------------------------------------------------
 7/25
 想當然爾 今天不可能去宜蘭 中午在我哥的提議下叫了披薩來吃!!
 下午還母女倆一起睡了午覺 哈哈
 一整天我都很焦慮 因為買票不如想像中順利
 粉絲之路再度一波三折 好恐怖 我只是想要票而已
 在這邊跟記者先生呼籲 真的很好買的話拜託你買給我
 每次要點進票網前 我都又害怕又緊張 紅色越來越多了 哭了!!!
 晚上應該是鍾無艷第一集吧 我喜歡電影的!!前幾天才發現梓童=皇后
 剛看了送行者 很值得人尊敬 但是死亡這道門走過去到底是甚麼呢?


 
----------------------------------------------------------------------
 7/24
 對!!我早上六點才睡!!!因為花媽媽瘋狂的打呼 
 都快瘋了....完全無法入睡 然後我只好跑出來查看大阪有甚麼好玩的
 然後下午兩點多醒來 感覺好像沒甚麼睡到....
 晚上一定要比麻麻早睡!!!!!不然我根本沒辦法睡嘛!!!!
 四五點的時候跑去吃上周沒吃到的古拉爵
 還滿好吃的阿 點的兩杯雞尾酒也很好喝 最˙可˙惜˙的˙是
 甜點難吃到爆!!! 根本吃不下去.....
 然後吃完就順道去士林小小的逛逛 假日人真的好多喔
 其實我根本不想逛街 最近的衣服都長一樣 好無趣好醜
 最主要的目的是我想看看Air Space的大寶石涼鞋跟流蘇鞋本人
 結果本人都很醜還很難穿....於是我就成功的省下一筆錢了
 麻麻嚷嚷著想去宜蘭 結果火車票只剩下午的了 麻麻真的很天真都臨時喊的



----------------------------------------------------------------------
 7/23
 我這兩三天都很白癡 晚上睡不太著哈哈 原因很幼稚 內心有事會一直想就沒辦法睡!! 
 而失眠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一直在想LIVE的事跟日本行的錢要怎麼規畫 哈
 醒來的時候就會覺得頭有點暈好像沒睡到甚麼 好恐怖哈!!
 下午就沒做到甚麼事 就轉轉電視跟聽聽新專輯的歌 然後認真寫了一篇心得文 :)
  晚上跟矮哩森和焦黑去看Inception 真是托了矮哩森的福 呵呵
 不過矮哩森今天很辛苦 因為晚下班就一路從公司狂奔到京站威秀
 為何轉運站裡的摩斯這麼多人 要排超級久的!!!
 Inception真的很好看!!是部會讓人腦子塞滿滿的電影 每個細節都不能漏掉 緊蹦耶
 雖然如此 有些笑點也滿好笑的!!!哈 富商真的大手筆 真的好可愛而且他一定很感動!!!
 李奧納多胖了 我喜愛上在戀夏500日裡很孬在這兒卻很帥有自信的喬瑟夫 好薄阿~
 然後看到電影散場的時候 每個人嘰嘰喳喳的討論真的很有趣
 不過回家的時候東京狗已經演一半了 屋屋 只好等拜一重播了



--------------------------------------------------
 7/22
 今日沒下雨 所以拜二的約就改過來了!!
 終於去到了很久之前就心心念念的r4d 看起來好好吃的法式焦糖蘋果派
 結果殊不知優格冰淇淋好酸 然後在康熙廣受好評的覆盆子千層派也好酸!!!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優格吧 所以這間店已經在我的口袋之外了
 接著陪老瑾去找PAPABUBBLE "走到底"沒有任何其他指示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招牌
 裡面都是糖果的味道甜甜的好香~~我要買這種味道的香水~~甜甜的好幸福
 可以看到裡面的人當場在製作西瓜口味的糖呵呵 很特別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晚餐跑去solo pasta吃 原本還以為平日不用定位 結果人好多
 被施捨了兩個位子 哈哈可是在要一個小時內吃完 但都是單點的 真的很快就吃完了
 我喜歡我點的起司麵好好吃!! 隔壁桌裡有個丹麥混血兒 14歲的女孩 很可愛很高很瘦很成熟
 而且他還會說英文德文丹麥文中文 未免太有競爭力了 混血兒真好 外表也很有競爭力
 最後的行程是跑去sogo地下二樓看一個喜餅 紅色包裝看起來很大辦 呵呵 
 喔對 竟然在路上巧遇阿草 今天怎麼這麼早下班哈哈



-----------------------------------------------------------------------------
 7/21
 農曆六月初十 時間過很快 農曆比國曆少十天 早上開始準備東西 唸經 化一起
 大伯跟大伯母也有一起來 本來麻麻還說要請吃飯 結果被拒絕了 屋
 弄一弄之後就出發到學校!!原本還以為短期不會再到學校了..... 結果問了小助教: 
 發現!因為他之前以為我沒交教師日誌(明明早就交了!!!)  報帳的時候就被扣住了...說八月會下來 
 結果又被唸了我的頭跟瀟灑行徑...區區 我真是直腸子!!!反正麻麻愛我嘛!!!
 還剛好碰到阿森跟丸子值班就閒聊了一下 緊接著前往l'amour跟宋宋和阿毛下午茶
 聊的話題很廣泛 還回憶起以前的考大學 想不到我是菁英中的白癡??!!為什麼!!!我可以轉組啊!!!
 但我很做自己選了我愛的外文系 只是為了飯碗繞回來 阿毛還說備一是對我的處罰....
 結果沒想到下午茶行程到九點才結束 本來要去拿照片的人也沒得拿呵呵只好擇日再來了
 開心的是終於拿回放電焦(哈)欠我的1679 困擾的是原則毛(哈)真的很unreasonable
 回家的捷運還剛好碰到熊得豪 讓我想起他金氏紀錄的問卷哈哈 
 喔喔對了!!今天是SMAP新專輯發行 好想買好想聽!!!!!! 還有剩下三場LIVE的票也出來了!!GO!!
 


-----------------------------------------------------------------------------
 7/20
 相當平淡的一天...
 原本跟老瑾要約去R4D跟SOLO的 結果一看快下雨就不想出門
 殊不知根本也沒下雨 真是造化弄人
 中午的時候懷著忐忑的心情去郵局刷簿子
 結果證實根本不是我亂花錢 是台大亂轉帳 一千!!!一千到底是甚麼??
 扣我六千的助教費??還是時薪不到七十塊的評鑑費??誰可以跟我講清楚!!
 下午百般無聊又睡了兩個小時 還難得登入了MSN 一久不用真的很像沒這個東西


 
-------------------------------------------------------------
 7/19
 相當充實的一天!!!早餐還吃了麥當當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 怪怪的
 去了安徒生展 有好多冷門的故事呵呵 有玩有看的好展覽!!  但可惜沒跟上ibon的買一送一 
 而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使用"學生票"了  剛好很有紀念價值的用在回憶童年的安徒生童話 
 五個章是最有名的童話真的好可愛 我還失手把國王蓋反了 還好小畫家真的萬能 :)
 回學校拿了畢業證書 英文100好貴!!學生證上面蓋了金框的失效 好悲傷 no more lower price
 現在職業框再也不能填學生了 現在只有待業中!!!!! 而且連櫃子裡的書我都帶走了
 真的真的真的再見了!!!台大!!!!收藏我六年青春的地方 我還會回來嗎??下次見面不知何時了.......
 接著終於去到了bonbon是個所有人都說中看不中用的餐廳 我知道!!我只是喜歡裝潢!!
 裝潢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不過妃糖核桃胡蘿蔔蛋糕意外的好好吃 飲料都好酸 失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世足的關係 整間店有1/3是愛迪達~
 唉 想到以後就不能在冷門時段不排隊用餐下午茶 就覺得好悲傷 快哭了
 


---------------------------------------------------------------------------
 7/18
 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睡得很晚 但還是睡了午覺!
 而且本來打算睡一個小時而已 結果從一點到三點
 急忙的醒來就跟麻麻去竹圍拍房子 
 因為之前的租客退租了 麻麻叫我自己拍自己上傳到591租屋網
 喔喔好麻煩喔 有人想租竹圍房嗎??離捷運站15分鐘三房兩廳
 意者請洽我
 拍完之後就回士林!本來想吃古拉爵的 豈知要等一個小時
 然後就轉移陣地到和民去 明太子馬鈴薯跟韓式泡菜真的好好吃喔
 接著就跑到隔壁的燦坤拿會員禮 香蕉跟洗水果的盤子二選一 香蕉真的好好笑
 結果都換完了 只好選上一次的水壺 家裡又多了一樣多餘的東西唉
 突然間好想買wii喔因為我好想玩新版的馬力歐!!!差點在燦坤買了 8999+resort
 天啊~~還好打住了....回家看了PS男最後一集 為何被綁架還能上床 劇情不合理



-------------------------------------------------------------------------
 7/17
 早上麻麻要回診看上周抽血的報告!!喔喔喔好緊張喔
 呵呵還好血糖跟膽固醇都有下降!!所以先不用吃藥 姑且飲食控制追蹤
 然後每三個月要固定抽血檢查!!下次是10/9 麻麻不能亂吃東西了!!!!
 看完醫生後就安心的去附近吃中餐跟逛逛 
 去了很久以前去的添財日式料理 好難吃!!!為何我的親子丼是湯的還有洋蔥!!!
 在附近閒晃的時候 麻麻在"舶來品店"(?) 買了三件衣服 哈哈
 是說標價都好貴喔 都要四五六千 打完折後有790的麻麻才願意買
 不過有一件1500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很特別很適合花媽媽!!但麻麻覺得太貴...
 後來在麻麻的提議下 吃了cold stone買一送一 就是愛找茶變的味道好怪喔
 喔屋然後我今天也買到了可愛的鎖骨鍊跟耳環 喔還有武士的一分!!! 耶耶耶
 租了名牌冤家跟新VIVI來看 我覺得名牌冤家好看耶!!!哈哈英國腔真的好好聽
 發現SMAP第一波周邊公布 喔喔喔好興奮!!!何時才能確定買到票啊 把拖快點~~~~



--------------------------------------------------------------------------------- 
 7/16
 今天在早上的時候醒來了~本來要跟馨卉卉拿東西 結果被麻麻抓去銀行
 天母SOGO那邊快變成銀行聚集地了 中信彰銀星展匯豐澳盛
 最重要的是要去澳盛換密碼 結果輸一輸說錯誤 麻麻慌張傻眼
 結果旁邊的小姐默默說"那是我們家的密碼嗎??" 因為麻麻手上拿的是星展的信...
 辦完之後本來要去溫德吃飯 結果沒訂位的只剩外面的位子 區
 喔還看到有人在拍應該是網拍的照吧 當場換裝耶呵呵雖然裡面有小可愛
 "這個50塊給我 可以嗎?" 套用麻麻的句子得到50塊一枚拿去買飲料 
 葡萄柚綠茶還是得買三分糖! 害我回家還自己加冰糖哈哈
 嘿嘿不過好歹還是整理了房間的又一個角落 是根本看不出來的角落
 但是終於把高點的書給回收了 每次在想要不要把書丟掉都好苦惱
 原文書根本不想丟 還有很多講義都是滿滿我抄的很用心的筆記啊!!!
 喔還有壞掉或是被換掉的電子產品要如何處理我也好苦惱 總之就是收納空間太小!!!!


 
----------------------------------------------------------------------
 7/15
 完全是閒置狀態的一天 手邊日劇都看完了 
 要整理房間也不想動 就又擱著了....改天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才行
 在電視上突然看到42台在播宮心計 之前香港首播消息的時候就很想看了!!!
 當時還有很認真的去看了背景人物介紹 
 覺得分成司制司珍司膳司設很複雜卻很有趣
 默默的想不到台灣竟然播了! 
 我很喜歡佘詩曼 她主演的都會被我加分 因為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對這種宮廷的戲我都很著迷 最常做為背景就莫過於清朝跟唐朝吧哈
 不過剛還是有認真的念了一下日文 な形容詞變化 文法真的好難念喔!
 BTW 終於可以看到東京狗了!!!再怎樣都覺得跟痞子英雄很像
 

-----------------------------------------------------------------------
 7/14
 法國的國慶日 好歹我也學了兩年法語 bon anniversaire
 今天唯一的行程是陪老瑾 (哈哈 這樣叫起來真的好老) 看婚紗  只挑了兩間 
 婚紗不好看的跟拍攝風格不好看的都被我刪掉了  咦??又不是我結婚 我刪甚麼啊??
 而且說實在的 才剛結束一個又來一個 我都快覺得自己是新娘秘書了呵呵
 先跑去中正紀念堂看BLUE 這間比較平實一點 然後門市小姐跟我們同年!
 後來再去松江路那邊看LISA 婚紗真的超級美的 尤其手工區的都好美!! 不過當然更貴
 但是在LISA看的幾件我都好想穿喔!!!喔喔喔~~(關我甚麼事....)
 有種一踏進婚紗店就一定要留點錢在那邊的感覺 好恐怖....
 當天下訂會打更優惠的折這當然很有道理也很有吸引力 可是覺得好難決定
 不過現在都會送每年都可以免費拍一組 這樣就圓了我從小一直想要每年拍全家福照的心願
 anyway 希望以後我嫁一個大大方方的老公 省得麻煩 
 回家路上又推薦了勝口味大腸麵線 真的超好吃的 喔還回味了一下小學時光 呵呵


 
--------------------------------------------------------------------------------------
 7/13
 明明很早睡了 結果還是睡到十二點 真的很想睡哩!
 然後下午就出門了 要去拿印好的論文跟辦離校的一部分
 於是我在大雨滂沱中奮力的走到了後門 有沒有雨傘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今天的運動量應該很足夠吧 走了一個多小時 我腳好痠...
 而且更重要的 我還拿了阿焦的分 欠我1679不要忘了哈哈 兩人份要十多本.....
 重斃了!!是重訓嗎?? 不過還好回程的時候雨有變小一點 不然真的要哭了....
 去圖書館交了精裝本還有所辦 喔喔子萱是我模組證書的大恩人 還好你有多帶光碟!!
 最後就是拿論文給老師跟還碩士服 只剩下等成績就可以領畢業證書了吧!!
 回家的時候 發現明德這邊的地板乾的跟甚麼一樣 完全沒有下雨的跡象
 看了醫龍的ep4-8 欸好像沒有很吸引我 節奏很明快就是了 
 然後最重要的是看完了毒番茄殺人事情 拍成怎樣倒不是重點 但是SMAP的反應好好笑!
 最近記者又在攻擊SMAP 是說演唱會票的事 真是吐不出象牙



---------------------------------------------------------------------
 7/12
 假的溜搭日 結果想去的地方沒去到 天公不作美  好失望喔 
 不過買到了Jill Stuart的護唇膏好漂亮真懂女孩心 喔而且比Anna Sui的還便宜!開心
 雖然最後沒買無印良品的筆記本 但補了筆兒們的貨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好累好睏好睏好想睡 而且好像有點小感冒..
 新髮型少了一點菜月的感覺 因為髮質不好 彎度不明顯
 對於這顆頭 一方面哀傷於洗頭擠掉水分時候消失的長度
 一方面卻又爽快於吹頭乾的快度 好矛盾 不過要吹內彎也有點費時就是
 對了 世足賽結束了 章魚哥也可以開心說掰掰了 ending以西班牙勝利收場
 今天看到新兵收假遊覽車翻覆的事件 真的好可憐唉唉跟我一樣大的男孩耶
 いちねんぶり ちょっとへん。 でも それていいの? 
 まま、遊び 遊びだから!!




--------------------------------------------------------------------- 
 7/11
 又是早上起床!今天要跟大小眼約會 去了dazzling的二店
 跟著情侶走進去 11點多得到26號碼牌和"最慢會到晚餐時段喔" 落淚
 因為雅子睡過頭所以與草兒爽約 還害我們跟草兒走散了 還好我們有命運的鎖鍊
 今天一連串的巧合與剛好 只要差那麼一點點就接不上了!!!
 然後兩點到四點 幸運又幸福的在mint度過 蜜糖丹麥吐司更可愛了!!
 喔在東區很容易遇到人 我在敦化地下街遇到HANS 竟然說我變很多 有嗎?
 Queen在dazzling裡遇到學妹 阿草在店外面遇到愛迪達 雅子很傷心因為他沒遇到
 晚上和麻麻小小逛了一下天母SOGO 我滿腦子都是菜月上班族的樣子 好想買!哈
 回到家後麻麻一直狂講電話 哈我們現在在看魔境夢遊 這個愛麗絲長的好怪
 而且好微妙 為什麼他縮小後有衣服穿?? 會消失的貓咪的顏色也變好怪阿~


------------------------------------------------------------------------ 

 7/10
 好忙碌喔今天 疲憊了
 很難得的在中午之前醒來 因為我牙齒很痛得去看醫生 拜六只有早上!
 麻麻說要去遠東聯合門診看 麻麻順便看了新陳代謝科 醫生說這有問題早該來了!
 牙醫生老歸老 還滿親切的呵呵 說是有牙根發炎和牙肉受傷 得到四天藥 快好吧!
 在西門町閒晃了一陣子 沒有好看的電影 於是和麻麻一同去弄頭髮
 跑到東西找我哥 喔屋成功的剪出了菜月頭 GOOD!!因為重看零秒出手一直很想剪 哈
 麻麻也染黑了!! 幫我洗頭的那個小兄弟好有禮貌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了
 在此推薦我哥的店 Over+ 可以拿圖片去找他剪 剪出來有像!!
 默默等下班 (在這之前買了四件一千的衣服) 然後就去吃滿堂紅哈 想念的手工蝦丸
 匆忙忙的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就dash回西門 跟大家去熊家幫阿毛跟NINA慶生 耶生日快樂
 喔啦啦 驚險的搭上末班車!!回家的時候明德站的鐵門都拉下來了 好睏喔


 
--------------------------------------------------------------------
 7/9
 牙痛持續中 雖然好一點了 還是有點痛 唉
 整天待家裡 看完了月之戀人 覺得ending有點牽強 一點都不純愛
 但是我覺得這組椅子好棒 月亮圓缺變化的感覺 還有人跟人的關連
 然後開始看了醫龍 阪口憲二的臉真的長的好MAN喔 
 稻森泉比起長假裡面變的好不可愛喔 真的好多年過去了
 結果還是買了便宜的筆記本 好好的整理一下動詞變化 喔啦啦好繁複!
 今天緯來日本台播的零秒出手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一集
 兩人確認心意那一幕 躺在床上那一幕 射飛機的那一幕 
 直輝傳了好長好可愛的第一封簡訊 莉子回短短的 直輝說"好短"卻笑了 都喜歡!
 但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
 7/8
 牙齒還是有點痛 嗚嗚好不蘇湖
 章魚哥很厲害喔 竟然真的是西班牙贏了 沒特別感覺只是很喜歡聽起來español的fu 
 今天算是難得充實的一天了!!!早上把東大給看完了 還看了一小時的月之戀人
 先看了結局 蓮介還是很帥 可是結局有點微妙有點牽強 不過不會影響我的愛的
 到了學校後先去找黃冰雨拍照呵呵 黃色的好亮喔!!連穗都是黃色的 
 拍完照後就跑到後門的影印店去印論文的最終版!!Finally了!!!精裝x4 平裝x2
 嗚啦啦我真的很無情嗎??可是當兵真的有需要哭嗎??而且哭到持續半年我真的會受不了...
 喔屋然後晚上第一次喝到誠品樓上的綠蓋茶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有點臨時的溫馨小聚哈哈 持續的update微妙人的心境 但我真的搞不懂
 只好用一樣米養百樣人來做個結論 and 說出的話就再也收不回了!!沒甚麼氣不氣氛的!!
 不然我真的很怕未來在被求婚的隔一天 男生說"咦 我開玩笑的啊!!當時氣氛到了阿"


 
-------------------------------------------------------------
 7/7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彎彎 因為他一直不穿衣服 呵呵 但實在太符合了不用不行!
 早上就被牙痛給深刻的痛醒 然後頂著大太陽跟麻麻走了四間牙醫都預約滿了!
 天阿 我要痛死了 連下顎跟下巴都痛爆了我很惶恐 如果這不是牙痛怎麼辦!!!淋巴腺腫大???!!
 最後麻麻又賣了面子 到以前常去的威廉牙醫 還坐了計程車咻一下就到了 (麻麻是愛我的!!!)
 結果不是智齒 是發炎 細菌感染一類 好恐怖 希望吃完消炎藥後就好了....
 午餐吃了宋江 蝦仁蛋炒飯怎麼這麼好吃!!!然後發現我跟郁涵姐皆好沒緣 一直講不到電話....
 回家本來想補個眠的 結果又看了東大789 看的時候回憶起自己的高中 當時好聰明阿人生的巔峰吧
 之後又念了一下日文!!喔好想去無印良品買筆記本喔!!自己寫起來整理起來的東西還是最好記
 十點接檔的日劇是粉紅系男孩 我真的好不愛 還有甚麼草食系我也不愛  我在等東京狗!!!


----------------------------------------------------------
 7/6
 本來很想早起去買麥當當的早餐的 結果起床也十一點了
 嗚嗚而且一直牙齒很痛 從昨天晚上就這樣了 好像是因為智齒的關係...
 智齒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放過我 已經痛了很多次都拔了三顆了 真的好煩
 下午開始自學文法了! N.にする、N.がする、おN.、N.でございます 嗯嗯慢慢來~
 一邊看東大特訓班ep2~6邊幫衣櫃做了換季 呵呵雖然有點晚 回收了很多衣服!!
 看東大特訓班的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讀書方法真是微妙阿...
 不過房間還是很亂 也是一塊一塊慢慢來吧 可是書真的不知道放哪了 唉
 喔喔然後前天買的鞋子寄來了!!!真是迫不及待要穿出去了 哈
 晚上是任侠ヘルパー的最後一集了!!!
 邊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可憐好辛苦喔 不管是老人家本身 還是照顧老人家的
 喔對了 昨晚麻麻看零秒出手的時候還說了菜月 "好奇怪愛劈腿 還這麼會說謊"
  


 
----------------------------------------------------------
 7/5
 好不容易等到所長回來了 等待簽名等很久了得到完整的審定書了!!!
 而且我人很好還幫阿焦跟子萱萱萱拿哈!本來還擔心不能代拿的
 結果小助教根本就free 說歡迎代拿開心就好
 喔喔而且我還跟馬交換了不著急薪水夠用就好的人生觀!!好夥伴!!!
 已經收集完EVAN'S三間店了 OREO奶昔好喝!雞翅也好好吃!!
 JH的醫生包想不到拿起來這麼重!隔間有點少但包款跟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然後接回我的兔兔跟獅子了洗香香~
 認真的選了一本我覺得看起來很不錯的日檢三級文法書 之後要買單字!
 我想直接考N3的說  就夾在舊制的二跟三中間 要考之前再買戰勝書吧!哈哈
 還有就是終於看完code blue了 全冊完!真是好多感想阿 人真的好辛苦
 ♥ 荒荒唐唐玩玩也好 因為以後就再也不能了 認真玩完瀟灑說再見再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