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好好記錄一下我的人生

以後超過字數可以跟我說一聲 不要直接把我的字吃掉好嗎??

一個月以前的事情誰還記得巨細靡遺!!!?
------

 7/4
 喔喔喔喔天阿快熱爆了!!竟然還跟麻麻跑去碧潭
 一開始先去了小碧潭 然後發現豈不只是個單純的住宅區 繞了遠路還是回到碧潭
 在碧潭的時候真的是熱到要融化了 就隨便走一走然後吃了個冰消暑!
 然後還是沒踩到天鵝船 嗚啦啦
 晚上的時候去微風 在搭捷運的時候遇到韓國兩家人來玩 他們也要到微風
 一個韓國爸爸問我路 我真是震驚於他中文說的很好 雖然他好像聽不懂我說"我們也要去那裏
 (遺留下來的part)
 
 記得在微風買了 Jo Walk的羅馬高跟鞋 值得一提的是 它現在是我的愛鞋很常穿
 那時候穿的時候覺得很舒服 結果卻發現他後面拉鍊處會磨我的腳後跟 會破皮很痛嗚嗚
 而且前一天麻麻還在唸我鞋子太多雙 結果還是買了 呵呵好愛我
 然後....還買了Jurlique的保養品!!!因為試用的時候很驚訝!!!希望能消除閉鎖性粉刺呵呵
 
 

----------------------------------------------------------
 7/3
 嗚嗚嗚在寫下7/31之前明明還有完整的7/3的 還我啊!!!!!
 記得第一句是祝焦黑生日快樂 呵呵
 照片的事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世足賽 阿根廷vs德國0:4 章魚哥很厲害
 會看世足是因為要幫熊慶生 我還猶豫很久因為我對足球根本沒興趣 哈哈
 下午的時候應該是有跟麻麻出去閒晃一下 但我都忘記去哪裡了好悲傷 
 剛剛還逼麻麻去查帳 發現我們只是跑去石牌小逛一下 有間簡餐店不好吃哈
 但只能說我很有義氣 最後還是去了還待到比賽結束都沒捷運了
 就跟子萱一起叫計程車回家









------------------------------------------------------------
 7/2
 從照片撿回憶的話 就是終於拿出了矮哩森畢典送我的史迪奇巧克力吃
 因為太可愛了我一直捨不得吃哈 不過還是拿出來跟麻麻分享
 一起看草剛的任俠ヘルパー 最近的行程都一樣樣
 早上相當晚起到已經不是早上了 然後閒晃看日劇 但我忘記是看甚麼了...
 算了 反正也不重要!!!! 
 然後晚上就等麻麻回家 再繼續一起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
 躺在麻麻的腳上跟肚子上好蘇胡呵呵








-------------------------------------------------
 7/1
 從這一天開始決定要記錄我最後一個暑假的人生
 然後就一直堅持了 都一個月了啊~~只是很不幸的被無名破壞了 
 一點都不完美了 哭哭

 記得快寫完的時候麻麻還剛好回來了 呵呵 
 這天還跟麻麻去看了暮光之城3 是早場!!然後錯過了前十分鐘
 我覺得狼兒好可愛毛毛一隻好想養!!! 麻麻覺得狼兒很可憐
 但我一直覺得狼兒不知哪來的自信 一直覺得女生也愛他 哈哈
 喔喔喔但我覺得這集的壞人頭兒好帥喔!!哈 素食吸血鬼新髮型比較不帥
 然後其他的就不記得了 唉





---


最後這一段任性的日子,怎麼能不好好的記錄;

最後這一段荒唐的歲月,怎麼能不好好的記住。


開啟連載日記的想法而拿來當成slogan  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