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當巨蟹座解

那該多麼雲淡風輕
--

最近的氣壓太低迷

不過想寫些開心的事也沒什麼好寫的

加上學期末了

上學期的夢魘又回來了

肩膀好重 每天都好睏
--

這是第一次用研究室的電腦寫網誌

值得紀念

旁邊有那子在擦面速利達姆 想必是又被蚊子咬了

附近還有Tony 跟 Eric在睡覺
--

今天是天使與魔鬼的上映日

是我期待的一部片 好想看

還有回到十七歲也想看

真的

每個大人都想回到十七歲

但是不是當你真的回去 又是另外一回事呢?

反正 別傻了 

那終究是

誰都回不去的最初
--

最近在小凱的強力推薦下

看了痞子英雄

仔仔真的很帥 但請不要講話

劇情我覺得非常的詭異

尤其是愛情這一趴

請不要亂編劇好嗎

不合理

像大小姐這種女生 最會讓男生誤會

誰都愛她

還有想到最不合理的是

怎麼可能會有警察便衣去搜索槍枝

然後還沒離開人家地盤前就大喇喇的說自己是警察

是白痴嗎

如果全天下警察都這樣還得了
--

今天在路上也聽到一個女生說基掰啊

所以應該也還好嘛 不是我的問題

但前幾天上了很扎實的一堂課

原來我一直誤會機掰的意思

但是到底在什麼場合下可以聽到它的全名

為何你們會知道?

好奇妙
--

今天還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是我第一次值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