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 我都要好好的記起來
--

爸讀的是師大附中45班 盛竹如38班

吳伯雄是大爸一屆的學長

爸學會的第一句國語是眼睛閉起來

從來沒有戴過"我不講台語"的牌子 沒被罰過錢

學會的第一個英文是chinese

附中的英文老師說欣賞他因為他很愛國

師大附中 狂

一起調戲漂亮年輕的實習老師 尤其是健康教育課

用過台大生 覺得人很壞很難相處

被同事在背後陷害

大學讀的是淡江國貿 

不知道為什麼去了日航

家裡最會讀書的是大伯 讀的是建中

家裡當時環境不好 沒辦法繼續讀法律

奶奶很擔心爺爺喝酒會影響小孩

爸爺奶在馬偕等著哥出生 

剛上高中時自告奮勇的說陪我去搭車 四天就放棄了

說我的毅力讓他感動

對兄妹的期許是發揮自己的優點
--

有則改之 無則勉之

敬人者人恆敬之

從小講到大的 我知道 也不會忘
--

"印象中你還是個小蘿蔔頭的  這樣小小的 怎麼一下長這麼大"

這句話殺傷力好大 差點就哭了

印象中 總是脾氣很大 很高很兇的爸爸

卻再也不是這樣了


心總是揪揪的 又是為了再也回不去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