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篇文章竟然已經過了三個多月!!!

但這三個多也有好多變化 還去大蘋果玩了一頓~ 

(雖然事後證明並不是個非常喜歡的地方 :p )

噢再不趕快寫完就要過結婚周年紀念了!!!

 

嗯~相信新娘界一直流傳的這句話"好的新秘帶妳上天堂" 應該大家都聽過

當然新秘絕對是要經過精挑細選,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風格

而好的新秘又是人人愛,所以一決定婚期馬上要訂的非新秘莫屬!!!! (結個婚壓力好大...)

當時在挑選的時候,是洽詢Vanessa O 跟 Niniko Style 兩團隊中去挑的

應該是一北一南的黃金陣容吧哈哈~看了超級多粉絲團的相簿照片

不知道為何FB很容易跳來跳去,讓我看照片過程充滿艱辛,還好最終還是撐了下來

其實比較起妝容,我更在意髮型&造型這一塊~

完全被女神Niniko神一般的編髮技巧跟飾品搭配給吸引

最近好像越來越難訂了~所以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大概剛好在一年前的時候訂到

因為是早上儀式+晚宴+台南到台北的交通費,整筆算下來費用還滿高的

也不是說便宜的就不好還怎樣

但至少我覺得這是結婚花費中非常值得的一筆

素顏 > 化妝 > 拍婚紗 > 婚宴  的四段變身  (好多我排排站好好笑 哈哈)

DSC09323DSC08641IMG_4964IMG_9197  

以前自己化妝的時候通常不會畫底妝,因為很麻煩 XDDD

只要有眼影腮紅就好,讓我變身餃子吧!!

但給人家化妝之後才會覺得,其實有無上底妝還是有差

 

事前是沒有經過試妝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試妝是不是很重要

但網路上這麼多口碑,也看過這麼多照片~ 我想應該還好

只要是Niniko的新娘都會知道,事前要交一份很詳細的表格,載明妳的服裝和希望的造型

還有一些喜歡不喜歡的風格、特別的需求等等~

這時候就可以派出之前收集許久的造型照片會很有幫助

然後一個月左右之前吧~會約時間當面溝通~ 夾在女神忙碌北上南下來來去去的行程中

碰面那天才第一次聽到Niniko的聲音,好有磁性 哈哈

而且更令我驚訝的是還碰到大學同學!!! 在Niniko教室學藝中~ 真是太有緣惹 

會依據新娘的敘述和喜好,搭配Niniko手繪造型跟筆記~ 之後也是可以隨時line溝通確認

這種安心的感覺就是新娘需要的!!

IMG_8144  

 

婚宴有三套衣服~ 五個造型

雖然我也很希望換五套衣服哈哈~但礙於預算只好屈服

但如果有個神手新秘~就是可以達到做出比較不一樣效果的造型,都讓人心滿意足

 

 文定: 金色禮服+鑽飾編編髮 

 1  

這個造型其實我有點猶豫,因為其實我非常非常喜歡下排中間那個造型,編髮的低馬尾

那是我看過最華麗與最浪漫的編髮造型了,當初也是因為這個造型一見傾心

硬要說的話唯一一個遺憾的事情,就是我竟然臨時捨棄了這個造型,改成上排右2的編髮+鑽

可能...就被鑽飾蒙蔽雙眼 也覺得拍婚紗有綁低馬尾(清醒才發現等級完全不同啊!!!!)

不是說這個造型我不愛啦~ 但還是要奉勸所有新娘,第一直覺一定是最準的

不過~ 第一個造型我還是很滿意的 

wedding-0175wedding-0176    

wedding-0096 

重點就是奉茶側面的頭髮線條~~ 編髮編的多令人著迷 唉要是手臂再瘦1/3就好惹

很沒矜持的笑得很開 XDDD 因為有人一直做出雙手奉十的里長伯手勢 

 

 迎娶: 白紗+瀏海用額飾收光光編髮盤起來 

這個造型跟溝通的時候也有點改變~ 本來是不打算盤髮的

但~人總是貪心的~~ 想說進場要把頭髮放下去,那迎娶白紗就應該來一個收起來版

最喜歡Niniko的盤髮不是一般盤髮而是編編編起來再盤起來

女神與我 

IMG_9225

這一條額飾真的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有沒有那一條整個氛圍差很多

IMG_8493IMG_8494IMG_8496  

女神還幫我做了一組圖~每看一次都會再次愛上那澎澎的流線美 還有散下來剛剛好的髮絲

IMG_9222

哎其實老實說蓋上頭紗是看不到神乎其技的編髮的,即便我覺得這紗已經挺透明的了

這一切只是追求自己在爽~ 還有側面的弧度吧哈哈

其實一開始是想放皇冠的,但是迎娶這個造型會有頭紗蓋下來的moment

皇冠放在裡面非常的奇怪...所以就改成用鑽練把瀏海收起來~額頭露給你看!

wedding-0259wedding-0265

這樣蓋下去毫無破綻~太美惹

蓋著頭紗也看得出來底妝很乾淨~我看起來好清純唷 XDDD

還有睫毛的細節也相當令人把持不住

殊不知在畫內眼線跟裝假睫毛的時候有多辛苦,眼皮狂抖!!! Niniko應該想先敲暈我會比較快

wedding-0272  IMG_9261

 

 進場: 白紗+兩側編髮鑽夾長頭紗 

2  

SUPER完美的進場造型~~~ 也超級喜歡Niniko的蕾絲長頭紗

一直覺得新娘就是拖著長到不行的尾巴(哈) 白紗的不夠長還有頭紗可以頂一下!!

本來是想用鮮花來做搭夾,但是花材有點難搭配而且整體好像不是很搭,還是改用華麗的鑽

每個造型Niniko都會拿出很多家當讓新娘們自己挑選~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應該很痛苦

因為每個都絕美啊~~~~

好的新秘都會定期補貨~讓新娘可以選用~這也是他們的成本之一吧

IMG_8674IMG_8675

選了一個葉子鑽 多奢華~~ 搭配美麗的蕾絲長頭紗~~~~~~!!!

雖然有一點重,頭要HOLD住不能往後仰,但Niniko會幫你夾好夾滿 FIX

IMG_8734IMG_8696  

進場的這個moment我希望自己非常清純無辜(甚麼心態??!)

竟然可以用化妝完成達成這個港覺~哈哈哈哈哈 一直覺得這系列照片好像小狗噢 好可愛(哈)

IMG_9205IMG_9209IMG_9217  

這個造型讓回眸照更美惹

wedding-0640  

Niniko是一位非常貼心的新秘~除了讓新娘變仙女,無時無刻讓新娘維持在最美狀態

她也會幫忙做很多其實不需要的事情~ 像是幫忙拍照或是提醒一些小細節

像這張照片就是Niniko幫忙拍的~我好喜歡:)))) SUPER CUTE

IMG_9210

 

 敬酒: 寶藍魚尾+超級複雜編盤髮 

3  

因為敬酒這套造型最讓人留下印象的應該是背影了~所以特地選了大露背禮服

想當然爾髮型也要全部盤起來,讓背一覽無遺~

不然其實這個造型我也是有一度想要用當時遺珠之憾的超級編髮低馬尾

好喜歡像這樣盤起來,側邊再來個大大的飾品的造型

這套造型有別於進場的清純感~多拉了眼尾和不同唇色做出性感風哈哈

IMG_9012IMG_901641865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造型的照片很少~

而且怎麼都沒人catch到我的點(哭) 連婚攝大哥都沒拍到我美麗的背搭配美好的盤髮造型

Niniko為我精心編好的盤髮沒有留起來 歐都ㄎㄟˇ!!!!!!

wedding-0780 wedding-0781

 

 送客: 金色禮服搭腰帶+綁高高中分公主頭 

4  

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造型!!!! 想不到我竟然這麼適合綁高高的中分公主頭(好意思!!!!)

IMG_9195IMG_9201

這個也有女神幫做的一組圖哈哈~

IMG_9191  

用這個造型跟賓客合照真是太對惹!!!

而且加一條金色腰帶看起來更瘦 哈哈

這個繞額頭的飾品是新品~ 身為第一個使用的人真是倍感歡欣與榮耀 

快手Niniko這個造型做得極快~ 而且她竟然還備了兩位小幫手(超感人~~~~!!)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在拍這種嘟嘴照 哈哈

wedding-0896IMG_9192  

送完所有賓客後結完帳還跟可愛的佈景大拍紀念照

回房間的路上跟回房間後還繼續拍哈哈  屁熊表示"還要拍幾張??"

wedding-0995 IMG_9068 IMG_9103

還傳LINE跟Niniko說不想卸妝哈哈,嚇得勸我趕快卸妝皮膚會爛掉

一天仙女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好捨不得卸妝拆頭髮唷 

-------------------------------------------------------------

同場加映變身仙女的未公開花絮新郎造型 (嗯~有人care嗎?)

總之只是要表達除了新娘~ Niniko也會一併把新郎的造型做好~

畢竟新郎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裝飾物

還有超級厲害的髮粉欸~撒上去後腦勺的漩都不見了!!!! 屁熊大滿足

也因此屁熊當天得到書豪的稱號 (但~書豪不帥啊??!!!)

覺得以後看不到這麼帥氣的屁熊了 好難過 (哈)

wedding-0003wedding-0004

兩雙手在我臉上頭髮上忙碌~好尊寵噢~

wedding-0011wedding-0022

兩個人家離很近,所以早上儀式的時候屁熊也有幸可以被做到造型,婚攝大哥這取景還不錯

這系列照片都捕捉到我的迷妹房間 哈

wedding-0032wedding-0036

女神的露腰裝

wedding-0052wedding-0347

wedding-0446wedding-0395

沒有髮漩了~低頭也不怕

wedding-0668wedding-0895    

 

過了11個多月了~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我好美(?) 哈哈哈

覺得把自己交給Niniko真是最正確的決定

很感謝Niniko的細心與貼心~還有美感與技術 

不然五周年的時候來拍一下紀念照好了!!! 好想要那個編髮低馬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