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喔耶終於熬到這一天可以出發惹!!
先稱讚一下VISA的御璽卡 不錯用欸 哈哈
總之用了它的優惠 先上網預訂了機場接送服務
一趟打完折是390 夜間加成多200塊
所謂夜間如果太早出門也算
像是8:40的飛機 六點要出門之類的....

出門的時候有些手忙腳亂
因為我沒想到實際提起粉紅豹會這麼的重
&司機先生早五分鐘就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我一邊打給屁屁熊卻可他到了沒
但沒接到 要出門的同時就回摳過來
就在我兩手扛粉紅豹 肩膀耳朵夾著手機的同時
我遺落了我最重要的禮物跟土產
要命的是 忘得一乾二淨
快到機場時我才想起這件事
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很難接受這個打擊 (SHOCK!!!!)

PS. 今天才把禮物寄出去 我想郵資應該是500內吧

登機完之後就去領取了網路分享機
本來是想說用中華電信的3日方案
殊不知在出發前發現盧小桃的網誌分享
還有老客戶優惠 打完折好划算!! 就立馬刷卡預約
因為桃園機場可以取機還機 也挺方便的
稱讚一下 真的訊號滿穩的
如果有四五人一起使用真的好划算啊!!!!

第一天有幾個小失敗事件
除了忘記帶土產之外 讓我悲傷的還有
拍立得竟然無法使用!!!!!
本身裡面還有四張底片 我還另外買了懶熊跟海綿兩盒
(可見我多重視這次旅行!!!!!)
想說終於可以兩人與飛機和護照一同拍照了!!!
多有紀念價值的一刻
結果竟然不能拍 我只好硬把它拆開 就這樣浪費四張底片 T^T
不過還好後來裝上海綿的底片還是可以使用的
----

終於搭上飛機了
雖然日航是小飛機 但我挺喜歡的
一直很想坐ANA  卻總是沒機會 飛大阪的ANA都要從東京轉
下次有機會去東京 一定要選ANA
本想說好幸運 剛好有草莓之夜的電影版!!!
但看著英文字幕覺得好不習慣喔 就索性不看了
小小補了個眠 西西
喔然後飛機上必喝的可樂也沒有錯過

屁屁熊的入境卡都是我寫的 怎麼命這麼好!!!
----

屋 終於到了 KIX 就是一股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日本乾乾冷冷的空氣 :)))))) ただいま

這次多方思考了一下 沒甚麼用到地下鐵票
第一天住在心齋橋 又都在那附近逛
第二天去環球影城 不只地下鐵 還得轉JR線
所以就不像上次一樣買大阪出張票 而是買了関空ちかトクきっぷ
包含的是關西機場~難波 (南海電鐵) + 難波~任一站一次出站 (地下鐵)
雖然因為心齋橋是難波的下一站 有點浪費
但不坐白不坐 因為本來只坐南海電鐵就是890日幣了
這個票券是980日幣 等於多花90日幣坐一站了
反正有行李要扛來扛去也是個困擾 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後來想想 是不是從難波走過去心齋橋還比較快啊?? 哈哈
滿幸運的是 一買完票下去就剛好有空港急行線
搭到難波站約需49分鐘
不過從機場到市區的交通真算是方便的了!!

一到心齋橋就去找飯店 很好找
加上姊靠譜 事先也有先做足功課 查好路徑
從一號出口出來 到cartier右轉進巷子 到心齋橋筋右轉就可看到
真的相當的近 位置很棒 一出來就立馬可以逛藥妝店
再往前一路走下去 咱們就一路逛下去 買的吃的都應有盡有

到飯店大約是兩點 規定三點才能check-in
只好先寄放行李 先跑去道頓崛那附近吃點小吃填補肚子
走出來心齋橋筋 真是太讓人亢奮了
左邊是ZARA和UNIQLO(上次來時還在裝修的說) 右邊是H&M
真是熱血沸騰 (話是這麼說 這三家店我們都沒踏進去.......)
帶著屁屁熊看了最著名的跑步人


吃了章魚燒  是上次沒能吃到的くくる 恩 不好吃
屋 本來想再吃個本家的 真的好好吃 卻被阻止惹 難過
除此之外 還直奔星巴巴喝了日本限定的提拉米蘇星冰樂
喔拉拉 真的好好喝窩  

心齋橋這間星巴真的好巨大喔 還跟softbank連起來 西西
挺酷的

大概三點多就回去飯店check-in 再出門
這次出門戴好隱形眼鏡也化好妝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怎覺得路人看我的眼神比較友善 哈哈
話說日本人真的很少人戴眼鏡&大部分女生都好完妝啊!!!
----

今日唯一的計畫就是逛街計畫
首先就奔去了大丸 先趕緊吃了HARBS
噢 天知道我想了多久 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水果千層派
凹屋屋~~吃到的第一口真是太幸福惹 好好吃啊!!!!!!!
巧克力的就普普了 雖然還是一樣很濃郁
但因為實在是切太大塊了 並且用料很扎實
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還是招牌的千層派好 :))))
這裡失敗事件是點錯飲料 本來要喝的是冰塊也是咖啡的那種咖啡
竟然點到一般般的咖啡 那到底是為何要點它!!! 哭哭
後來有點後悔沒點母親節限定的皇家奶茶口味

在大丸ufufu girls 一發就購入了 31 sons 的洋裝 真可愛
不管怎麼試穿 店員小姐都會堆滿笑臉跟你說很可愛 好適合窩
屁屁熊都說他都可以預測他甚麼時候會笑了
雖然在titty看到有些洋裝也很可愛 但我還是先忍下來了
後來逛到snidel 看到大丸限定的洋裝!!!!
一經試穿真是都不想脫下來 只好也入手
這兩件應該算是單價高的惹 畢竟第一天就花去我5萬日幣 哈

在ufufu 還看到新開的kiki lala 餐廳 排好多人喔
感覺就又是個中看不重吃的餐廳 哈哈
----

逛完大丸後前往EVISU的超本店
雖然有先查好地圖 也有網路GOOGLE地圖 還是鬼擋牆了一陣子
但其實不難找 而且離我們飯店也不遠!!!
進去之後就是屁屁熊的時間惹
超本店共有三樓 賣所謂的原色褲(?)就在二樓
開始就針對要屁屁要畫啥顏色討論起來
是說  為何店員對限定色這麼不清楚 哈哈
因為櫥窗裡有個薰衣草紫 屁屁熊不愛淺的 他想要深紫
之前網路查的時候
有人說深紫也是大阪 只是不同店家 (心齋橋上還有一家&梅田)
問了店員先生後 他說大阪限定色就是薰衣草紫
深紫的好像是網路限定喔
 "欸!!! 網路限定好像是酒紅色來著欸" 這麼跟他說後 他也說喔喔好像是
不過稱讚他一下 雖然他並不是很清楚限定色的事
但還是打電話幫我們詢問知道的其他人
結果深紫色似乎是橫濱限定!!! (登記一下)
好吧 但其實我個人是喜愛薰衣草紫多於深紫色的
更何況 來到大阪了 不來個大阪限定色 怎說得過去
anyway 最終屁屁熊決定了粉紅色和白色
粉紅色原本說是女生限定的 但現在都開放了 大家都OK
決定好了之後就約定可以拿褲子的時間  付錢走人
這是屁屁熊最大的一筆開銷 哈
褲體21000円 洗褲2200円 特殊色(粉紅)1100円
這樣一件褲子夠買我兩件洋裝還有剩窩
----

結束福神褲之旅後又在心齋橋上瞎逛
BEAMS變更大一間了 跟上次來的時候比 而且換位置惹!!!
屁屁熊也入手了一件踢削  是迪士尼人物X運動系列
神奇的地方就在
一開始看到的是包包 屁屁熊很想買那圖案的踢削
但卻按耐著不說
因為他有語言障礙 但卻也不請我幫忙
於是我們走出BEAMS二樓的門 在旁邊扭了那個圖案的扭蛋
抽到高飛狗X籃球  (可惡!!!我想要的是愛麗絲的貓咪啊!!!!)
這時候才默默說 "好想要買那踢削 不知道還有沒有啊"
還得我親自提出offer "那要我問他嗎???"
但BEAMS店員也很奇怪 明明有 為何不放出來???
問了之後才拿出來 
只剩下高飛跟唐老鴨了
雖然一開始對高飛的踢削是淺藍色頗有微詞 說很難搭
但在我打邊鼓之下 (矮唷~我扭到高飛 就買高飛 命運安排) 還是入手

在迪士尼店也待頗久時間
好多貼紙都好優秀啊!!! 可愛
後悔了 除了送人的 我自己也應該都買一份留底的 超可愛
當下是覺得現在用貼紙的機會好少了 整個理智
噢 但在這裡買到超級可愛又實用的相機包
我最喜歡整個人物融入設計的東西了!!!
有在掙扎米奇還是唐老鴨好  米奇太氾濫了 但唐老鴨白的易髒
還是妥協了

OPA也是今日的重點之一 許多愛牌都在裡面
但不敢相信的是我個人最期待的MERCURYDUO讓我好失望 哭
倒是在Laguna Moon 入手了一件肖想很久的罩衫 燒燒燒燒燒 超美
裡面還有很多像是INGNI, dazzlin都還沒好好逛到
而且竟然看到5/4開始會有特賣會!!!
當天晚上回去就跟屁屁熊商量 最後一天本來要去難波逛
不如就抽掉 讓我們在心齋橋好好地逛吧
畢竟 心齋橋上還有很多店沒逛到欸!!! 想要進去阿摟的店大逛一下的
----

不知為何百貨公司都特早關門
所以為了滿足購物慾 食腹之慾就往後推 都差不多要到九點後才吃晚餐
這一天吃了兩家沾麵  宮田麵兒和二代目
前者是看了很多網誌 讓我好想吃  後者是朋友推薦 說來心齋橋必吃
所以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一家店吃一碗!! 哈哈哈
說實在的 兩家麵的麵條都一樣滑溜溜 好吃
但因為宮田的湯頭偏番茄味  我比較喜歡二代目的 哈
屁屁熊也吃得很開心窩
還訪問了他初次造訪日本的感想:
滿街的腳踏車 滿路的販賣機 滿臉的腮紅

最後一個失敗事件
本來都查好了 在心齋橋上的一間有名可麗餅 11點才關門
沒問題的 走回去剛好可以吃到
結果!!! 11點關門是內用區(吃蛋糕的) 可麗餅只賣到10點 嗚嗚

回飯店之前跑去便利商店 噢 跑了兩家才找到好吃的布丁
二秒のくちどけ 真的是兩秒就融化在嘴裡了 好好粗
應該多買幾個的 屋 
每次來日本都至少會喝一次的水果酒 好喝 :)))
也一樣有點可惜 很多種口味 應該多買幾個的 屋


乖寶兒我每天睡覺前 都會整理今日的花費
私人兩份的花費 老瑾的花費(咦?!你不是沒來 哈哈)
&兩人公基金的花費 
對帳沒問題才會睡去 i'm so good

睡覺之前有按腳機可以用 真好


GOOD NIGHT, DAY ONE
買得頗開心 但真想所有試穿的都包下來啊~~~
唉唷 時間不夠肚子不夠
想逛的逛不完 想吃的更吃不完啊~~~~~~~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真是太開勳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