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哭。

真的

好像一哭了 就是甚麼壞兆頭

所以 幾乎用盡所有的努力 忍住眼淚

只是真的好難

所有看到的光景

都很難。




好像有一定的習俗

在看著孩子成家立業、含飴弄孫之前

絕對還不能放手



我有一個遺憾

就是當不成爸爸前世的情人

親暱的賴在身邊膝頭

親暱的喊著把鼻抱抱

親暱的把欺負爸爸當成天底下最好玩的事


原諒我 當不成新時代女性

就讓我當成對這件事的補償

請直到 

把我的手 交給一個你信任的人手上






神仙

不用萬事如意 只要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