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趁今天還沒結束趕快寫
santa cruz 2006/08/03 23:58
是焦黑生日的一個月後 介意介意很介意哈哈

今天就開始上課了
就是我不喜歡的writing......
是新老師耶 不是sandia了
這次好多level 4的人都升上level 5了
突然教室好多人耶而且幾乎都是台灣人
台灣團台灣團
我不喜歡這樣這麼多台灣人真沒意思
聽說日本人都在123級畢竟他們也都還是高中生吧
噢 說到新老師啊 他叫什麼來著我忘記了....
以後應該會記住吧
一去就寫了小短文雖然不難可是就是不喜歡寫咩
哈不過玩那個two truths one lie的遊戲還ok囉
只是認識的人都大部份知道是怎樣了
但是不要隨便撒謊好不好
像jason分明就很喜歡睡覺搞什麼eric也很愛gamble真的是
哈哈還有還有 eric jason terry都是以為自己是名人嗎
一進來老師問是什麼名字
還很理所當然的回答英文名字
是笨蛋嗎想也知道名單上一定是寫中文拼音啊哈哈哈哈
真的是笨死了
唉 又要開始writing了想到就無趣了起來.......
reading的老師又是那個surf girl
唉 功課又要很多了吧....拎拎的writing是他教的 功課多的咧
噢拎拎可以升級了可是因為要買新課本他很猶豫
哈爭氣點耶難得可以升級啊可是要花大錢買課本真的很讓人猶豫
發現Ariko很容易跟別人熟起來耶
像他跟剛認識不久的一個台灣女孩已經可以手勾手很親密的講話了
好神奇
但更神奇的是他講的英文我都聽不懂但台灣女孩都可以聽得懂

中午還以為沒課了想消遙一下
原來是課表打錯了.....竟然是要上什麼global studies
我要吐了我要吐了我要吐了
整個就是很無聊我超想睡的都要睡著了真的是
而且人也太少了吧還幾乎都是認識的只有一個日本人不認識
焦黑說想要換班 可是這樣老師還真可憐
期末要交power point報告 煩不煩啊............

這兩天都好冷耶好奇怪好不santa cruz

下課後去campus打籃球
然後去吃肯德基 哈 三天兩頭的吃炸食
這樣好嗎 回去又要變成大胖子了...
奇怪了我就是不喜歡運動就是不擅長運動嘛
世界上人百百種哪有每個人都愛運動哼
但是被人激了還是得去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今天有玩了一下籃球雖然真的是很不行哈
跟阿米自嗨的能力又進了一步呢
連歇後語還有一條帶子都能讓我們笑的多開懷
而且今天啊
人類的一小歩可是我們的一大歩
雖然我自己也很詫異這一大歩的發生太讓人不知所措了真的
但我整個還是很平靜 好詭異好詭異好詭異
跟隔壁的女生借了指甲油
好久沒塗指甲油了好懷念突然間好想塗

*終於塗了指甲油了真是種安心的感覺好想念指甲的colo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