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假期
明天的new session   
也要繼續加油耶
不知道orientation for continuing students到底是幹麻的
所以又索性睡到自然醒
昨天晚上 睡的很不好

早上起床 焦黑已經不在了
他跟拎拎還有北醫清大辮子凱文又去shopping了
其實七點多他在準備的時候我有稍微清醒一下
但太累了又睡著了而且拎拎還打電話來好吵耶哈
阿米阿班已經厭倦了早起坐車的日子
所以我們不去了
我只能說焦黑跟拎拎根本就是購物狂
算了改天再去吧等有人載的時候再去
自己做公車要三個小時還要趕時間
像現在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她們還沒回來
真的沒問題嗎??該不會今天回不來了吧......

最近的無名好奇怪 影片上傳不了 好吧擱置一下

十一點多起床連飯都沒吃就去那個什麼沙灘排球了
等超久的都可以吃飯再睡個回籠覺了
而且真的是搞不懂我去那裡幹麻我又不會打...
今天好冷霧好大還很難得的飄起小小雨
發現andy會抽煙!!!!!!!!!!!!!!!!!!!!!!!!!!!!!!!!!!!!!!!
我想安德魯先生一定不知道他這麼愛他弟知道一定很震驚
又走在去boardwalk的路上我都不知道在幹麻了
昨天才走過今天又來
累死了到底是要走幾趟嘛!!!
這次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日本人
男生很多 Ariko一定很開心因為好多日本人降就有朋友哦
不過全部裡面只有Mari就是拎拎的新室友 是個可愛女孩
其他都還好耶
不過Mari也不是那群高中生的他也跟我們一樣20歳了說

噢後來因為真的太無聊了就跟阿米先回來
去了郵局發現根本不知道怎麼寄 而且阿米還沒寫地址
算了明天再去吧然後還要記得帶旅支跟護照 又沒現金了
回去的時候順道去了longs drugs 
又買了飲料還是刷卡
刷卡好像比較划不來因為還要付手續費
如果麻麻知道一定會罵我哈
好啦好啦等我去換現金一定會省著點花的
昨天才說不買零嘴今天就馬上買了小熊軟糖 可是很好吃耶
恩恩終於買到夾腳拖了
但這樣好像白癡因為我剛來的前幾天就看到那雙了
可是那時候沒買因為想說再多看看
小金鞋已經撐不下去了也沒看到什麼更好看的只好買了
兜了一個圈到頭來還是一樣
而且魷魚絲也是買那雙呢不過是黑的
原來也想買黑的只是沒size了所以買白的
還好也是很可愛而且魷魚絲回台灣了 沒關係

好奇怪耶哈走在路上竟然被問路了
就像在台北你會找個金髮碧眼的人問新光醫院在哪嗎
我跟阿米都被嚇到了傻呼呼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哈
明明就知道是在哪裡哈哈阿哈就是boardwalk 的wharf嘛
大概是因為我們拿著這裡雜貨店的袋子吧
一副就是這裡人的感覺哈

回家 我需要補眠
阿米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戲劇總是很喜歡拿生病的人作文章
到底是為了賺人熱淚衝票房
還是要讓幸福的人體會一下不幸
讓不幸的人學習如何振作
我也不知道
也許不要這麼認真的看待戲劇吧
只是部戲 
現實生活中的那個女生 她一定很辛苦
家人朋友也很辛苦
她問 為什麼病魔會找上我
這個問題有誰可以回答??
她問 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
這個問題有誰可以回答??
也許永遠無解的問題才能讓每個人思考思考思考
我也想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所有
好好的開心過著每一天

看了三四五集
好看是好看 眼淚一滴也沒少掉
只是 我現在的心情不適合再看下去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哭
眼睛好酸好痛頭也很痛
走出去外面 只是想透透氣吹吹風雖然很冷
但還是哭了



我的世界今天才是2006年8月2日

我的世界今天才過四年六個月

我的世界今天好暗好黑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