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08/01 21:51 好悠閒好悠閒
好快喔 八月了 又有一堆新學生來了
a bunch of new Japanese students
他們都是高中生可是我沒看到
因為昨天剛回來真的是累翻了
然後我就當下決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昨兒個晚我睡覺的時候焦黑還在聊天真的很精力十足
但是我整個意志力都用光了完全無法支持下去
一躺在床上就睡的咧
今天十點多才起床
好難得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上次是七月四號的事了 
之後的每天都要用鬧鐘
好想念台北 在台北的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噢一睡醒拎拎就打電話來
真的是 然後跟焦黑約好要下去偷早餐來吃
哈因為今天是新學生第一天orientation
所以跟上次一樣有很多麵包很多果汁很多蘋果哈
但是我沒吃
因為阿米煮了蔥油餅給我  哈好像老婆喔
是台灣的味道 很好吃很懷念
然後我就一直在整理照片真的是很累好多張
焦黑跟拎拎說要出去買便宜的漢堡
然後一去就不回來了怎麼一回事

還有啊哈揪也從LA回來了
帶了新褲子新衣服新頭髮回來 還染頭髮
還滿便宜的啊才40塊
但是他說他鞋子不見了一直嚷嚷著要去capitola mall
等啊等的終於焦黑他們回來了
然後還說什麼要跟法國人去玩boardwalk
我不想去啦都已經玩過了沒啥好玩的
還要花錢這樣還真划不來
但是阿米說他沒跟Theo照相就很想去
好吧好吧用按摩交換陪他去哈
哈揪又在嚷嚷要買新鞋要吃東西
所以行程很趕的又去了capitola mall
還說什麼要四點半回來根本就癡人說夢話啊
但哈揪也太迅速就決定買什麼鞋子了吧....
還為了新鞋子買了新襪子配一套
還現買現穿真的是個孩子孩子孩子孩子

不過吃了肯德基喔真開心
crispy的就是脆脆的
但我說真的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然後啊很飽耶吃的很撐 又花了五塊多呢
我們離開肯德基的時候都已經五點了
到boardwalk的時候都已經六點了
然後完全找不到Theo
噢焦黑整個就是很sad
cuz she broke her promise 
哈揪真的是很過分還一直嘲笑焦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n't worry ruby, cheer up
they know you....這時候應該會來些安慰的話吧
哈但他竟然接了they know you are a liar
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還說什麼they don't need you
哈揪真的很好笑

今天跟我的喜鵲駙馬講了話我好想念她
她說起韓文還真的是很溜呢跟哈揪是對談如流
cool 才學了韓文兩年吧
我只能說韓文系真的沒有在騙人 都有很認真的在教學
駙馬說她很想我 很害羞 但是我也很想她
我們回台灣要見面喔

晚上又去了雜貨店買東西
我真的是花很多錢在零食上 我要轟了
STOP IT STOP IT
今天帶了阿米的室友去雜貨店買東西
一路上走回家
發現 一個月前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好惶恐的走在路上 看著asano畫給我們的地圖
一個月後
我們帶了新朋友認識新環境
很自然的走在pacific ave.上
左手提著longs drugs的袋子 右手提著trader joe's
剛來的時候 不知道過馬路要按鈕不知道車子會讓人走
但是
我們好像就要離開了
當環境從不熟悉變成熟悉 
當一切開始得心應手的時候
就是離開的時候了

對了今天講了很多英文呢跟阿米也是講英文
應該每天都要這樣的這才是來這裡的目的

我的小蜂蜜 以後吵架就講這個當暗號好了哈

突然好想家
第一次離家這麼多天
突然間 就是有想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好想家好想家


台灣是二號吧 因為這裡的時間是台灣的
所以我不會忘記
santa cruz才一號
但你知道的我們在一起
我們手牽手 我們的四年六個月
禮物收到了 包包卡片光碟每個都是我的心血
終於可以說出來了呼真的是熬很久
我希望你很開心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雖然在台灣只有一個人
我知道會寂寞我知道會很難過
但你說你懂的
不要忘記那樣的感覺
我們好近好近 
這樣才是我的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