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假期開始終於可以出遠門遊戲了
台灣團耶台灣團除了我們自己四個
還有北醫女孩清大男孩 安德魯兄弟 凱優因跟辮子頭
哈哈但是昨天幾乎都沒睡覺
早上又六點多就要去坐到san jose的公車
突然間好佩服我自己竟然快五點才睡也起得來
啪啪阿啪啪啪
但一上車就睡的東倒西歪的
而且要找到遊覽車還真不容易
坐到san jose後還要再換車
然後還要再走十多分鐘到大華超市
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邊走都要邊睡著了
到大華超市後還有一個多小時車子才要來
所以其他人就說要去吃早餐
可是放眼望去整個都是空蕩蕩的根本就空城
馬路的對面好像還有希望可是我真的不想走了
就拿著行李在原地等他們真的是很像homeless
不過就在他們走後沒十分鐘遊覽車就來了
原本應該是九點十五分才上車所以他們才安心的走了
可是沒想到八點四十五分車子就來了
而且我是個傻子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然後有個男的就是導遊他下車來問我是不是參加他們的旅行團
我找了找找了找都找不到熟悉的名字
就跟他說不知道 哈
好不容易他們九點二十分終於回來了
其實我一個人在那裡等的都有點毛毛了畢竟人生地不熟的
而且也太冷了吧都沒有太陽霧超大的!!!!!!!
反正後來確定那台遊覽車真的是我們要搭的
上車的時候就聽到有人說: FINALLY!!!!!!!
因為你們看降她們就等了半個小時一定很不爽
可是也沒辦法哈

上車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很好睡 哈

在車上收了要加錢去加州冒險樂園的票錢
就是多付15塊就可以兩個園都去
但是很機車的是
導遊說要大家討論一下要不要加錢
十個台灣人討論了半天
然後我們四個也在討論哈
焦黑跟小米都一直說"玩不完!!真的玩不完!超大的"
結果咧!!!!!!!!!!!!!!!!!
投票的時候又毫不猶豫的說要加錢
什麼嘛
那討論討論假的喔


去了麥當勞吃中餐
很奇妙吧我才不相信台灣的旅行團會帶去麥當勞吃中餐
真的是長知識了我

今天的行程除了坐車外還去了好萊鄔
在那之前整團都帶去上廁所
導遊拿著那面旗子真的是很丟臉耶呼呼呼
不過在那建築物 好像是什麼Kodak Theater之類的東西
發現有人在從事幫手機貼水鑽的這個行業
真漂亮 還是用師滑落是奇的水鑽 一定很貴
拜託拿來我幫你貼一貼算你友情價 哈
噢對好萊鄔耶哈就是可以走星光大道
地上真的有很多顆星星上面都有明星的名字
可是超多的而且大家都一直在走根本沒辦法好好停下來找名字
我好想找到尼可基曼的他真的是很美好喜歡
可是我有看到米奇的哈哈Mickey Mouse真的也是大明星呢
噢還有李小龍美國人很愛他耶而且他也有洋名 叫Bruce Lee哈
但其實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明星在地上簽名然後蓋手印腳印那玩意
全部在一塊空地上 第一個就是吳宇森 恩很不錯
可是大明星寫字都很難分辨耶好難找
噢對然後還有個插曲就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渴了
沒辦法我知道這裡買水買飲料都很划不來很貴
但我真的受不了就打算去販賣機買瓶水
排隊排隊排隊
我還在跟阿米說 是不是一塊錢啊 咦好像不只
前面那個人好像投很多錢耶 蛤 水那麼貴喔.....
前面那個人突然轉過來拿了兩瓶水問我們要不要一瓶
哈哈哈哈哈真幸運耶原來他買了一瓶結果掉下來兩瓶
他人真好其實大可以拿回去給他朋友喝的
然後就這樣讓我們賺到一瓶免費的水 哈哈哈lucky

又回到遊覽車上繼續睡覺

車子開到日落大道上準備要去比佛利山莊
不知道導遊是花什麼轟一直說比華麗山莊 i know 它們都很華麗是真的
哈真的很大很漂亮耶每一棟房子都是這樣
而且隱密性十足都是些個大樹擋的很好
不知道都是誰住在裡面真是有錢人

晚上導遊帶了整團去吃間自助餐 
但是我們四個人去吃了subway因為那很便宜又好吃 只要三塊多
而且還發現如果跟他說不要飲料他會給我們小杯子
說可以裝水可是找遍整間店都沒有水 哈所以又是喝飲料
賺到了賺到了
一邊吃subway還一邊嘲笑導遊
哈我今天睡醒的時候一定都會聽到阿米說
"很煩耶他真的是嘴碎嘴碎嘴碎的要死 知道了啦不要一直講了啦"
這個導遊跟我麻麻還真像什麼事情都要講很多遍
中文講完用香港話講再用英文講
明天不用帶行李不用帶行李 no laggage啊
阿米真的是很生氣但是他又很愛學那個導遊
哈我也會學他啊雖然我的專長是學哈揪
反正模仿真的是逗的焦黑跟拎拎笑的喜吱吱的
大陸的都玩跳樓機 泰國的妹妹都玩自殺機
台灣人還真的是會翻譯 自由落體真高級的感覺哈

住的地方叫什麼saddleback的我覺得還不錯啊
很乾淨而且還有電視 電視裡還有HBO 
美國的HBO可是要另外付費的cable咧
所以就這點來說這間旅館已經很不錯了
至少比上次去優勝美地好一百倍吧
可惜裡面沒冰箱也沒水
所以一行人又走出去買水
阿米還真笨忘記帶牙刷
健忘米還把asano的包包跟杯子都放我們房間
真的是一大早還折騰了一下子
asano是星期六的班機吧 也要到了
喔喔喔有電話卡真好用
在旅館裡也可以打電話給麻麻
雖然也是研究了一下 發現公共的電話要打出去都要按九
哈然後還打給了哈揪雖然是留言
我真的是很不擅長對機器講話咩 你們不要一直逼我!!

哈不過鬆了口氣有附早餐呢真好明天早起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