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ruz  2006/07/27 23:08
七月要結束了 
asano也要走了

終於final結束了
真的是fucking reading真煩
我寫寫寫考卷都要哄了
sandia人真好只要是final都會提早下課
真好哈哈今天早上也是交交作文
然後啪訥講一下話就下課了
哈然後還說要下去喝咖啡
真的是哄了怎麼可能這裡的咖啡還真貴
真不想花錢

中午又是吃了速食
everywhere is fast food
原來漢堡也有素食呢!!!!!!!
cool cool cool
但我真的不喜歡
沒有肉的漢堡怎麼會是漢堡不開心哼
下午都睡瘋了我
但是我真的很想睡
哈揪今天把他的棉被帶來給焦黑了
超級香的我的媽全部都是哈揪的味道
可是真的很溫暖好好喔
真羨慕焦黑 哼
焦黑拎拎又去campus打球了
聽說今天awesome jason也有去耶哈哈
而且他今天也翹班因為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拎拎也翹課了超好笑的哈
可是那間速食店的薯條是我來這吃過最好吃的一個
而且而且 番茄醬加黃芥茉超好吃的
自從來到這我就愛上黃芥茉了
真的很好吃可是怎麼這麼貴
單單一個漢堡可就是要四塊多耶烏烏烏烏
在台灣吃三餐都綽綽有餘了真好

對了對了
今天真的去買哈跟大司了
拜託那麼便宜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我買了很想吃的焦糖加巧克力脆皮一定很好吃
還有個我不知道是什麼chocolate chip cookie dough
但是無敵好吃哈哈哈哈阿哈真開心
而且明天要去LA了
麻麻對不起但是我在迪士尼一定會花很多錢
但別擔心我回台灣會還你的
我在這都很節制都沒亂買喔哈
我還有兩萬多可以花呢真嗨
我要米奇我要唐老鴨我要凱莉喵他們好可愛
乖乖 我會幫你買米奇回來等我喔

回到宿舍我很乖的一篇一篇補完網誌
真的是很累 至於照片就不用寫因為太多完全就是寫不完
算了算了take my time
然後還煮了麻婆豆腐因為阿米有調理包
我有切豆腐呢真的是切的很好
麻婆豆腐真的是很受歡迎哈
水餃也不錯 美國的水餃真不好吃還是台灣龍鳳最親切
哈終於不是只有玉米濃湯了

哈後來在等eriko來 他也有煮了個東西但忘記是什麼了
不過這時候就感覺到大家對他不是很友善耶
哈哈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才一直嚷嚷

asano's party    asano's party
goodbye asano

不過啪踢到一半
哈awesome jason就拿出他最喜歡的撲克牌了
一直記得他說他以後要當professional poker 酷
還很認真的交了我們要怎麼玩
有點複雜 什麼dealer的 然後下一個要出一個籌碼第二個要出兩個
然後dealer可以選要加注還是check, 就是不用錢
然後fall就是不跟了吧 還有什麼專業的我不太記得了啦 哈
教了兩種但我都不是很在行哈
但賭徒們很開心
焦黑跟阿米整個就是大勝 賭場很得意 
後來還玩心臟病 但是整個很吵鬧 
eriko反應有點遲鈍 哈
不能吵鬧的心臟病簡直是要內傷了 所以就作罷
哈哈還把99這個很棒的遊戲帶到了米國
awesome jason也很喜歡這個遊戲耶 酷
邊賭還邊看finding NEMO 這是焦黑的最愛 哈
很幽默的是還說finding MIHO 挺可愛的哈

很莫名其妙的是 andy也喝起酒來了
然後明明就不是很會喝 一臉看起來都要吐了
eric跟jason還很壞心一直要灌醉他
還說什麼要提早教他應酬的事 
因為他哥去約會了 Juri要回韓國了
不過就算他不在應該也管不住他弟吧 哈
現在小孩都很難管的

說是要12點開香檳的但耽擱了一下 哈
因為跑出來結果沒人帶鑰匙
不過這不是miho的錯真的
房間的主人應該要隨時記得帶鑰匙的嘛 吼
去找一下awesome jason就好了
哈然後還拿了碗準備要迎接香檳灑出來的那個盛況
其實根本就是多想了
哈哈哈很平靜的軟木塞就被拿起來了
大家喝了一口 
......................
eric馬上就說"i have to buy a new one, a better one, this one sucks"
然後就跟jason 哈揪很迅速的出門了
 
現在是十二點半了
還是沒結束
抽個空按下送出文章
然後也還沒打包
聽說她們打算一路不睡覺呢反正明天在遊覽車上睡的可熟了
還不錯喔挺酷的


新買回來的香檳也沒比較好 也沒噴出來
我在想可能是電視看多了 也許其實真的香檳不會耍噴出來這招
哈 可惜了
後來安靜了
大家在一個個講要給asano的話
小米已經哭到翻了根本無法講話
然後一直推託給下一個
asano也是一邊聽一邊哭的很感傷
然後我完全不敢看小米
因為我是那種很容易被感染的人 多怕我也哭翻了還得了
看得出來santika很捨不得但是他說這不是goodbye party
而是 see you later party 所以我們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哈揪也是很認真的在講一直稱讚asano
我記得他一直講說asano真的很想學好英文所以就算是跟miho也會用英文溝通
噢 miho是用日文講的所以我都聽不懂 
不過我發現 日本女孩怎麼講起英文日文來就是不一樣 講日文好溫柔
噢我在講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哈
真的很喜歡asano 也許沒有像小米一樣跟他感情那麼深所以不會哭的很慘
但是也是有種淡淡的感傷
第一次認識的日本女孩 好親切
教我怎麼打電話
第一次用英文跟日本女孩溝通 沒有我所想的日本音
很認真的想要讓對方了解意思
總是露出開心的笑容 總是認真的聽大家講話
雖然到最後一天還是不知道小米口中瘋狂的asano是怎樣
但是我知道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女孩

但是一個個錄影真的很糗
對著鏡頭講感性的話 很難耶
而且都想不出來要講什麼
哈 我想講最濫的應該就是我跟焦黑吧 很沒感情耶我們兩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