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Bonfire

新褲子上路

早上文法課的時候
Janice問星期五誰沒有要來
然後發現很多人沒有要去因為我們都是參加同個旅行團
然後六點多就要去San Jose撘遊覽車
Janice一開始就不是很開心然後說
星期五來才能得到好成績
oooooooooops
焦黑阿米阿班整個都傻眼了
錢都繳了是要我們不要去嗎....
呼還好後來下課的時候跟他說就說得通
哈哈哈要去洛杉磯囉
我好想去迪士尼 我真的沒說過嗎
後來的聽講課又是持續的故事時間
今天有很多外國的故事 喔不錯喔哈
焦黑很緊張關於報告這回事
他講的是韓國人的故事
好奇怪好奇怪好奇怪 明明主角就不是檀君為什麼要叫檀君神話
應該是檀君的爸爸才是主角吧
因為他一開始到人類的世界來然後幫熊變成人類
後來又娶了那個熊女當老婆生了檀君
恩然後檀君聽說就說很棒的一個君主還是什麼的
可是重點是檀君的名字在最後一刻才出現啊.....
還有原來韓國人是一半神一半熊喔
他們也真的是很會想很會編故事 寫很多咧 哈哈
故事很多不在這裡一一贅述了哈
但是恰厲真的很會講故事
真可惜我只有錄到一半哈哈他當爺爺講故事給孫子孫女聽一定很好
好幸福喔 超好笑的真開心
Life is unfair~~~雖然是個老梗的故事但真的很好笑

上課的時候一直有閃光燈
因為session A 結束了很多人都要走了
像是Theo  還有Juri 就是PKNU的學生
哈然後下課的時候我們還有去找Theo照相耶
下午商業溝通的時候發現他根本就對中國字很有興趣捏
而且會寫很多中國字像是 我 你 日 月 木 等等等等
哈哈哈焦黑一直在想很難的字給他看他還用相機照下來真可愛
還有我真的會說一點點點點點點法文啊
像bon bonbon 哈哈還不是我教你們的教的多好
還有au revoir 你看你們唸多少天都唸不好 拜託 法文可不簡單
哈哈Theo還說什麼他特地買了水裡的相機然後他今天要去海裡游泳
真的還假的還說什麼會有營火會溫暖....
在亂說什麼 哈

欸 還有 idiom考試會不會太簡單一點
根本不用讀只要上課有在聽就會了
那些整個隨便亂寫的人是 what's wrong
很難得的北醫女生還有飛狗都去上課了因為要final
不過他們後面台灣堆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老師大概講了四遍叫他們停止還說thank you
但就是不聽 
唉台灣人有時候真的很叫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聽說營火晚會很酷只是會吃不飽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日本料理 很多人耶還有awesome jason
這次又是坐awesome jason的箱型車
一路上經過的那個海灘好漂亮哈聽說就是要去那裡玩 真好
還有他一看到有人在衝浪整個眼睛都亮了
只有surfing 跟 poker 能讓他像個孩子一樣哈哈哈
很難得竟然在美國吃日本料理
雖然asano說沒有很道地
喔喔還有miho竟然沒有去因為他說他不吃 雖然他是日本人
哈哈真的是很矛盾 就像猴子不吃香蕉一樣
日本料理比韓國燒烤便宜多了
呼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哈哈而且還滿好吃的雖然很鹹
不過那一大盤的沙拉我真的是很受不了真不喜歡沙拉耶

you know what!!?  everyone has the flip-flop EXCEPT  ME!!!!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
不過今天跟拎拎借了來穿真的是很慶幸
不然小金鞋就要爆了
拜託你爭點氣還有一個月 加油加油加油 我知道你行的!!!!!!

噢我是點親子井 你們知道的其實那個字裡面還有一點哈
反正雞肉很好吃 可是越吃越鹹連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都受不了了
阿米跟拎拎點的餐竟然有炸蝦 真令人羨慕
其實也還好 因為台灣款的炸蝦比較好吃我覺得
回台灣叫我麻麻請我吃 哈哈

吃完日本料理準備回家的時候 目擊到很尷尬的一幕
原來哈揪之前說的前女友 因為愛喝酒而分手的那個  
不是那樣的
反正很複雜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之後哈揪就都不跟韓國人混在一起了  so sad
但是但是但是
今天那個女生來了
好像在開車的時候他有打電話給awesome jason
噢她是UCSC的學生已經在這呆十年之類的吧
反正很尷尬就對了
哈揪年紀輕輕就遇到這種事還真慘
但我覺得那女生 
真的
一點
都!!不!!可!!愛!!
我沒有偏心喔我是很客觀的覺得他很不可愛雖然腳很細是真的
但有雙下巴 哈    好bitch喔我

那個漂亮的海灘是SEABRIGHT BEACH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比broadwalk更漂亮
天空很藍海水也很藍
天上還有風箏
有那種會跑回來的飛盤好好玩
其實海水不冷
跑到海裡也像個野孩子
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
我才不會輸哈哈我就不用到海裡了
可是反正也沒差了都濕了
一但全身被海浪打到一次就會覺得
那之前在那裡小心翼翼是笨蛋嗎
然後就會整個放很開跑到海裡
哈哈浪很大好好玩
一轉眼我就被浪打到了真的是喔
好鹹真的是很鹹耶
然後我都覺得我要瞎了哈
濕搭搭濕搭搭濕搭搭濕搭搭濕搭搭
TOTALLY WET
跟上次去小人國玩根本比根本就是小case啊
但是我幹麻穿我的新褲子啊渾身都是沙
比起畢業旅行在墾丁的海裡更好玩
雖然渾身都濕搭搭
噢噢人真好都把衣服借我們穿不然一定會感冒
還一直叫我們去洗臉
噢噢eric人真的很好都不會小氣都借我們車子
而且我們還渾身濕搭搭然後還有沙子
這就讓我想起當年去畢旅也是渾身沙然後被司機阻止上車
上了車還不能坐下來 噢還真可憐

報數球流傳到美國了
可是美國人都聽不懂 asano的哄爸都一直打亂我們的行程
呼呼呼好不容易才能玩到一次報數球
第一次吃到餅乾夾巧克力夾烤軟的棉花糖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阿米說很甜 甜死了 我覺得好好吃

最近Eriko都跟韓國人混在一起
真奇怪 不過好像他不是很討喜耶
asano 跟 miho好像都不是很喜歡他
有時候我猛一然看到也會覺得他很不討喜
呼呼呼呼呼 希望不要有人也覺得我不討喜 哈

回到宿舍馬上就去洗澡 洗香香哈
然後洗很久洗到焦黑回來我都不知道哈
他去拎拎房間洗澡然後穿了裙子跟小金鞋回來 
真嗨
泡衣服把沙子泡掉也泡很久
哈哈好玩歸好玩要付出的代價真不少
晚上好累
喉嚨好痛因為我一直吼叫哈我就是這樣嘛
我媽打了電話來
聽說台灣又有詐騙集團打電話到我家了
所以我媽很緊張
可是我實在是很想睡而且覺得我媽也太笨了吧
就算真的是在美國被綁架了
歹徒也不會打越洋電話回去吧....
然後我整個起床氣在作祟 噢我媽真可憐
然後書整個就是沒讀完
花哄了我

噢好不容易聊到了天
拜託真的不要不開心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je t'aime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