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Tuesday
上什麼課就真的不用再說了
surfing girl一直提醒星期四考試的事
真的是很煩 我不喜歡考試

因為隔天沒有考試
焦黑拎拎又去capitola mall雖然唸唸說很小
還不是逛的很開心也還是買東西回來了
很奇妙焦黑終於買到他想要的艾迪達了
可是竟然是要用寄的
兩雙九九還是滿划得來的
開心了吧全部就是你買最多真的
拎拎還買了victoria's secret 的內衣
哈哈這樣大刺刺的說出來還真的是很害羞
算了我想沒關係拎拎人這麼好他一定不會在意的

今天發現啊
墨西哥食物真的不是普通的膩耶
上次吃了學校樓下的那間 雖然還不錯可是吃幾口就會很膩了
這次換了遠一點的墨西哥餐廳
服務生人很好一直幫我們點菜聽我們問問題
然後也很誠懇的回答我們 真的應該給他些小費的
但是重點是
膩!!!!!!!!!瘋了
我才吃了四五口就不想再吃了
重點是我前天晚餐還有今天早餐都沒吃
照理來說應該是在狼吞虎嚥但是我真的不行
而且裡面竟然有黑豆
我最討厭這種豆類的東西了 噁
回想起台灣的挫冰 
好想念台灣涼涼的冰 我要加情人果煉乳百香果醬粉圓
一定很好吃
阿米
不要忘記回去帶頭頭們一起去吃天母巷子裡的黑糖冰

有錢了有錢了
是CASH~~~~
今天終於是拿我的旅支去換成現金了
跑去bank of america
還跑了兩趟
因為我沒帶護照去
原來換現金要帶護照喔喔喔喔喔
好 下次我就知道了
而且我人很好的怕阿米在大太陽底下走路很累
就叫他在書店等我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在路上奔馳耶
我走真快
健走哥健走哥健走哥

阿米的披頭四T-shirt完全就是被美國人捧上了天
跟我的小金鞋一樣 而且都是便宜貨
美國人一定很愛台灣 I BET
今天他穿著披頭四走在路上一直被叫住
我都要哄了
然後四個人走一起還有個看起來很像流浪漢的人說
"hey~~~you're the beatles!!!"
就是硬要湊四個人的團體就是了
然後銀行外面的保安之類的也一直跟他講Jonny被射殺的sad news
後來我們又回到銀行的時候阿米還刻意繞路哈
幹麻降 難得遇到這麼賞識你的人呢
回去的路上逛了一間店
有新貨入荷
但仍然沒有我喜歡的夾腳拖
我要哄了我要哄了我要哄了
我真的不是很想一直穿著居家拖這樣走來走去
而且我不斷的穿著粉紅外套真的很糗耶
美國人是變態嗎
幹麻每件衣服都要做的那麼薄那麼貼......
明明就不是每個人都很瘦這樣貼在身上有舒服嗎....

因為我跟阿米明天要考兩科
兩個人就很乖的呆在房間唸書
噢不
瞌睡蟲阿米在中途就跑回自己的房間
我記得是說要回去叫asano起床因為他要考托福
結果就是一去不回因為他睡著了.....
然後很難得的我一個人呆在房間裡
真的是很難得的清閒
個屁
哈還滿熱鬧的耶
哈揪有來了一下一直說where's ruby.. where's ruby
嘖到底要說幾次就說他跟拎拎去逛街咩
是有什麼急事要找他啊 哈
而且哈揪真的是很機車一直拿著自己的去LA的飛機票收據晃來晃去
兩張飛機票就幾乎等於我們幾天後要去四天三夜的錢了
Koreans are riiiiiiiiiiiiiiiiiich  !!!!!!!!!!!!
不過他說他去LA都不用付錢因為朋友的媽媽愛他什麼都幫他出錢
這次要去是因為朋友出車禍了
很奇怪 他的朋友都會出車禍   
噁 不要跟他當朋友好了哈哈
噢然後後來 Juri 竟然也來我們房間耶
因為她們星期六就要走了
然後PKNU的教授來接他們一起回去然後今天一起去吃晚餐
不過因為要等人到齊他就來這裡串串門子
臉很紅因為他喝了啤酒
原來Juri 23歲了哈比安德魯還大耶
而且他說他第一次跟安德魯說他只有18歲
安德魯相信了
但後來Juri說是騙他的安德魯就說如果你說你18歲一定大家都會相信
真的是嘴巴很甜這個男的哈

其實讀書也沒讀到什麼
然後大家招一招就出去買冰淇淋吃了
真可惜沒帶相機出去
難得在這裡第一次買冰淇淋說
有棉花糖的冰淇淋很好吃
喔喔喔還有santika買的卡布奇諾的冰淇淋很好吃我很喜歡
買冰淇淋的時候還遇到awesome jason耶
看到他都會覺得很開心哈哈
噢 好奇怪jason為什麼會不能吃冰淇淋
冰淇淋很好吃 不吃冰淇淋人生還真沒意義

晚餐好可憐還是吃了中午的剩下來的墨西哥捲
真的很難吃
 
有個人說 我原本就黑了也看不出來黑吧
真的是很敢說喔你
哼 記你一筆  queen都不queen了

明天要考試 shiiiiiiiit
結果很累也不想讀書
就一直動來動去哈哈而且我們房間也太熱鬧了吧
怎麼四個人都擠在一起讀書是怎樣
拎拎都坐走我的桌子了
算了反正我在家裡也都不坐書桌的
我ok的就算坐在床上也可以

哈揪說 韓國裡有錢人很有特權他們的工作都可以很棒
雖然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又drunken了不然怎麼跟我講這麼正經的事
哈可是還是很厲害很有想法雖然還是個孩子
台灣好像也是有錢的人有特權 
可是哪個國家不是這樣 多多少少吧

哈跟大斯持續在兩個五塊 快買快買
我要焦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