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作是星期五啊就是2006/08/04
換了文法老師囉
可是我比較喜歡Janice
這個老師好像很嚴格的感覺耶而且不好笑
記不住他叫什麼名字耶
算了慢慢就會記住的還有一個月
一開始敎了冠詞
原來I love you是those three little words
不過當冠詞就可以是a an the了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不是很在行冠詞耶
噢還有這個老師的功課還滿多的
而且還不能隨意不寫喔喔喔喔喔真煩
聽講課沒有換老師還是恰厲
照樣的又是分組兩個兩個討論
今天的話題真的是很讓人害羞
像是什麼約會 婚前性行為 什麼自己是不是個好人
之類的
今天跟咪咪同一組是從泰國來的然後他結婚了
是跟美國人結婚的還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好妙耶 不過那是他朋友的朋友 呼呼
他說他覺得愛就是付出不求回報
是不是大人都會這樣還是說經過跌跌撞撞
然後愛情觀什麼的就會改變
恩哼 也許吧
也許十年後我也會發現些什麼改變
這樣的改變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是真的成熟了嗎??
現在的愛情 也沒什麼不好 
大人的愛情也不代表是成熟的愛情吧
噢恰厲說eric跟哈揪是campus couple
哈哈哈阿哈超好笑的真的是 so gay

中午又是披薩啪踢耶哈哈哈哈
既然有免費的批薩一定要好好的吃個夠本啊
然後拎拎還偷了一堆水一堆盤子叉子刀子衛生紙的
真的是很台灣大嬸耶吼
哈其實我也拿了兩瓶水
大家都拿了水回去哈哈這樣賺到喔
噢素披薩其實還滿好吃的 就是一堆起司
吃的真飽今天
可是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但她們竟然又要去campus打球!!!!!!!!!
不是昨天才打過嗎!!!!!!!!!!!!!!!!!?
但昨天是打籃球今天改打排球
eric開車去開車去但是有六個人
四個人擠在後面哈還好沒遇到警察不然就慘了
噢對了阿米的室友竟然已經有車子了
他還開了車子載阿米去郵局寄了拔拔節的卡片呢
結果拎拎還是沒寄 真是個傻子
我還真的是很像個自閉兒
竟然帶了天使與魔鬼去
邊看她們打球邊看書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在想啊....
明明就是天底下百百種人就是有人不喜歡運動
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就是有人不喜歡讀書不喜歡看電視不喜歡畫畫
所以不喜歡運動應該也不是很奇怪的事吧
但只有我沒有下場打排球...
一個人坐在旁邊的時候還是會想到
如果我也是那種運動美少女會不會人生有什麼改變
想不想運動??
運動是為了自己好嗎??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不喜歡 很難要求自己耶
反正不要覺得我很奇怪啦

晚上結束了一公升眼淚
超級好看的我整個哭慘了 阿米也哭慘了真的是
眼睛已經腫到不行了噢噢噢
好喜歡那個女生他好可愛
而且內心世界真堅強好光亮
當你想到 一個15歲的女孩 這麼可愛這麼溫柔 生了病
真的是會覺得很心疼不知道該怎麼辦
完全就是沒有理由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家就是想哭
噢 藤木直人還是很帥
僅次於木村拓哉的帥
人類 其實真的是很貪心的想要活的很久很久很久
如果說 生病了就會積極的想要治好自己治好家人
如果我病了如果你病了
會怎麼樣呢??
也許我們不會有那個勇氣活下來吧
自己知道一歩歩的失去了說話的能力走路的能力
雖然很想做些什麼卻無法
好殘酷好難過

唉唷 我眼睛真的是很腫 腫到一個不行

有13個人去看電影了
怎麼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去了
而且原本eric跟jason也要去的
哈可是eric開車去機場接jason的爸爸跟妹妹然後趕不回來
結果還在那裡找人湊票
美國的戲院制度好奇怪 要事先買票
然後也不是對號入座的真的是很奇怪
吼如果有多的票怎麼都不找阿米跟阿班
找什麼德國人啊.....
還是去看喜劇結果只剩阿米阿班兩個人留在宿舍看悲劇
怎麼一回事
那個男主角我還真不喜歡
就是跟妮可基曼一起演神仙家庭的那個男的
真的是很不喜歡他 他還真的是很不好笑
拎拎一直說什麼想要去戲院看看哈
因為沒去看過美國的戲院
雖然我也很想去看看可是真的是不喜歡那男的
改天有機會看別部戲再說好了

一直要說都忘了說
阿米不知道是從來學來的
最近中文的文法變很奇怪哈哪來的啊哈哈
什麼那裡韓國人有一個 哈
然後大家都要變成半調子啦英文不行中文也不行
拎拎真的是很會說讓人開心的假英文耶
什麼one more, searching cathy, when time哈哈
焦黑也說了什麼her win咧
整個文法根本是level 1啊哈哈
但怎麼樣都沒有拎拎說的好笑
take care of her都變成take off her了這樣好嗎
哈哈哈真的是嚇了大家一大跳呢 


噢對了今天是superstar的生日呢我說在美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