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ruz  2006/08/05  
好啦隨便雖然現在已經是六號然後快一點了
等下說什麼要去看日出 四點要出發 
不用睡啦 真的
然後剛一逛街回來就又在看一公升眼淚第一集跟第二集
我還沒看過哈 然後電腦就不能用啦哈

雖然是很難得的星期六難得的週末
但是一點計畫都沒有
然後一早就被吵醒聽從了terry他們的話
總之先坐車到san jose再說
好想睡好想睡喔我
而且!!!!!!!眼睛也太!!!!!!!!!了吧!!!!!!!
什麼東西啊我眼睛都張不開張不開張不開了啦!!!!!
但我跟焦黑真的是火速人耶
只要用十分鐘就可以出門了真的是很迅猛龍耶
噢拎拎真的是很慢耶他
不過他還真辛苦要通知大家起床哈哈
像是個鬧鐘跟活動電話耶
可是所有狼狽的一面都被大家看光光了哈哈
又坐上了highway 17又買了daypass
噢怎麼樣都沒焦黑跟拎拎誇張
明明就二號才去的啊
今天去的那個mall是真的是百貨公司
是我內心想的那種高級百貨公司
跟之前那種隨隨便便放幾個攤子可不一樣
是有經過室內設計的呢而且跟台北101很像的感覺
其他人想要去Great Mall但是我們四個人不想去因為覺得很無聊
而且我們要自己下車的時候大家還一副很擔心的樣子
還一直在後面問 你們真的可以嗎 ok嗎??
然後還借我們手機 哈這樣就可以聯絡咧
手機真的是很方便的東西
去了那間叫什麼Valley Fair
可是不是抱著大買大刷卡的心情去的耶
所以就只是隨便逛逛
然後要等eric還有哈揪來一起吃中餐
雖然阿米好像不是很樂意因為他餓瘋了
所以就先去買薯條止止餓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哈揪跟eric買最多
而且幹麻兩個人都硬要買一樣的啊
同要都是holli.一件外套跟一件襯衫
去去去去
是約好要買一樣的喔 哈因為想穿情侶裝嗎
噢竟然遇到一寬耶
真的是很巧但是一寬自己一個人感覺真寂寞
焦黑真的是跟一寬很有緣呢哈哈

在一間類似文具店的東西呆很久耶
然後買了很酷的東西但是很不便宜耶.... 
真是的我怎麼不多買東西給自己哼
一點多的時候eric跟哈揪終於來了
哈揪說okok的時候 nothing happens
就跟他說約在victoria's secret 因為那很大 超大的有三間連在一起
但是他們兩個大男人的也不敢問路人那在哪
哈幹麻care這麼多啊反正你們都是famous couple了
大家都知道了不用這麼害羞
總之焦黑跟拎拎在那邊等很久都等不到
結果eric跟哈揪竟然自己找到文具店了咧哈

中餐吃了假裝是日本料理的廣東飯還有炒雞肉
噢其實我是吃炸天婦羅沒有很好吃
原來裡面的服務生都會講中文
真奇怪那怎麼不早點說中文哈
然後還問我們什麼 有男朋友嗎 還說什麼他是高雄人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奇怪耶
後來晚上焦黑又是吃同樣的東西
然後又有人問他 你朋友咧你朋友咧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很難溝通耶即使是用中文哈

阿米很想買好聞的香水
但是大家都聞香水聞到頭都痛起來了
而且每罐味道都沒有差很多耶
我覺得很微妙的小小差異就很難分辨
結果到最後還是一罐都沒買到
不管是A&F AE Holli. Victor. brabrabrabrabra
一堆香水聞一大堆鼻子都塞住了

拎拎一直努力的想買太陽眼鏡
然後去fossil看了超久的然後還買了刷了卡
結果出來看發現鼻子都不挺然後整個太陽眼睛都塌下來啦
哈好好笑喔這樣子
沒辦法嘛我們是台灣人嘛鼻子就是不挺啊
我們在fossil逛了超久的
然後在裡面一直拿別人的手錶跟太陽眼鏡出來試戴
真的是很給人家添麻煩
好不容易決定要買東西後來竟然又退貨 是笨蛋嗎
以後他們一定會拒絕做台灣人的生意
真的是喔.....
噢有看到樂高店喔 童年的回憶呢
為什麼美國人都要欺負我們呢
我們坐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
竟然從天而降口香糖掉在阿米的包包上
真的是很機車 讓我想起被丟鞭炮的事哼 真討厭
美國人都是病了嗎還是怎樣
雖然阿米說昨天聽講課恰厲很認真的跟他道歉
說對於這些不董事的美國青少年的行為他很抱歉
但還是很不好耶都欺負亞洲人 哼

焦黑今天說他心情不好喔
但是都不說為什麼

結果我們四個人什麼都沒到 噢有啦有買護脣膏
真的是很糗耶哈
買最多的根本是eric還有哈揪
整個在Hollister大刷卡都買了襯衫跟外套 有錢人有錢人有錢人
好好喔我也想買東西
可是說實在的都沒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
美國人的審美觀真的是跟我很不搭呢
坐highway 17回家的時候遇到其他人從Great Mall回來
挖賽!!!!!!!!!!!!!他們買的才多咧!!!!!!!!!!
整個一袋一袋的整台車都裝他們的東西了吧我想

今天哈揪真好笑
焦黑的特長是用力捏人家的肩膀然後有個地方會很痛很痛很痛
然後捏人家一邊後就騙人家說要捏另一邊才可以balance
balance個頭喔結果還真的相信
但哈揪好像很害怕被捏肩膀真的是痛的很誇張
所以他就急急忙忙的自己捏了自己一下
然後說"ok ok i'm fine i'm fine it's balance now"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呢


明天到底要幹麻呢真沒行程
現在一點半了吧
還真的要不睡看日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