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沒睡都搞不清幾號是幾號了
應該是2006/08/06 23:55吧
該不該說昨天還是今天一大早
大概三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焦黑要睡覺哈揪一直不讓他睡覺
哈哈焦黑真可憐都被擠到床的小縫縫裡了
就是不能睡不能睡不能睡
我也沒睡耶真是佩服我自己來了
然後後來就出門吃早餐
第一次吃那麼豐盛的早餐耶
去Denny's吃早餐
凌晨四點的路上沒車沒人但紅綠燈還是照樣閃
一直很像大刺刺的躺在馬路上

但是晚上的克魯茲還真的是冷到不行
原本還穿短褲咧我還好換了長褲
噢 對了丹尼的早餐還真的滿好吃的我覺得
鬆餅挺好吃的如果有蜂蜜的話
而且份量還真多 吃不完可以外帶哈
第一次在美國吃到起司條了
好懷念在台北的時候
不管是Friday的還是costco的都很好吃

吃完早餐已經四點半了
好像快來不及看日出了
所以就開車回去接阿米跟大嬸
大嬸就是住我們隔壁的 他剛從復興美工畢業呢
英文名字叫Ingrid 聽起來很像在生氣哈
他要在這兒呆很久因為要在這裡上大學 

然後就七個人擠在eric的車子裡
還好是沒有警察不然可就糟了個糕
而且我們還真厲害擠得下呢

晚上的海灘噢不 是凌晨的海灘
真是xxx的冷爆了
超冷超冷超冷超級冷的
但是真的在碼頭前面看到了一堆一堆超級多的海獅
到底是海獅還是海狗還是海象
什麼啦什麼啦搞不懂
可是真的很多 比我們上次去舊金山那裡聽說很有名看海獅的地方還多
就是臭了點 
離海獅好近好近 應該只有五歩左右吧
而且因為那邊的網子破了個洞 多害怕他突然衝出來
但還是很可愛
哈揪很過分還一直學海獅 汙汙汙汙汙 好像一點都不覺得他可愛
很可愛啊 大大胖胖灰灰的而且皮都皺皺的哈哈
然後應該是海狗吧 烏黑烏黑的在水裡游泳
哈揪一直說他自己會很多種動物的語言
騙人的騙人的
只是不斷的用自己的語言跟他們講話啊
還一直說什麼wake up wake up 
海獅就是想睡覺嘛不要管他們
噢還有很多鳥很做自己的一直飛來飛去
而且都不會害怕人
這件事雖然我們早就知道了因為這裡的鳥兒都像大王一樣
總之一直飛來飛去 讓焦黑很擔心
因為不想又被鳥大便滴到
哈不要擔心啦你應該要習慣啦 你家鳥那麼多

恩總之就日出那回事
hey!!! give me the sun
where's the sun!!?
always Almost; always NOTHING
雖然讓人有點沮喪
畢竟都熬了一整天的夜
and then?? get nothing~~
不過在等待日出的時候
想起來一年前的夏天 也是在熬夜 也是在海邊
那時候我們真的看到日出了
這兒的霧好大 看都看不到
只有好亮好亮好亮的那顆星星
慢慢 慢慢 慢慢的不亮了
天空亮了起來 橘橘紅紅的
我想太陽被擋在霧裡吧
沒關係 這樣也滿美的

回宿舍好好睡了一覺
eric真可憐 不能睡 整個就是要死掉了
因為他還得開車載jason和jason的拔拔妹妹去monterey bay玩
原本我們也打算去的可是星期天沒公車到那
就只能算了改天再去 所以才決定要看日出 雖然沒看到
哈哈但eric真的是很可憐
還得開車去真的是轟掉了
希望他可以平安的回來平安的開車呼

睡起來的時候是十二點多了吧
我舅舅竟然打電話來了
咦 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畢竟我們也不是很熟
而且電話怪怪的斷斷續續的....都聽不是很清楚
埃唷我還是很想睡啦!!!!!!!!
睡起來莫名其妙又要去campus打球
反正又是去那坐冷板凳
說是這麼說我又也不想一個人留在宿舍
還是出去透透氣好了
不過今天也有小小自己打一下排球
雖然有點自閉
哈但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學發球當年
不錯耶!!然後永遠都學不會托球
哈 隨便啦
還有當了一下記分員
不過我記性還真的很差近耶都記不住到底是幾比幾

噢對了一到那邊的時候男生已經在打三打三籃球了
是跟這裡的學生吧...有兩個很東方臉孔另外一個就是個阿豆仔
他們很厲害超厲害的 就是運球很迅速然後投籃很準
後來聽安德魯說他們每天都會去健身房
恩他們的身材很好就是有肌肉的那樣子
說實在 對於很多肌肉的男生我有點害怕哈
反正太over就不是我的type
總之他們三個打球很厲害體力也很好
一直打一直打都不會累
然後後來還加入我們一起打排球...
是到底有多少體力用不完啊...
今天也有小插曲就是球飛到屋頂上面了
折騰了好一下才拿下來
原本只是一顆排球飛上去
然後就有人愛自做主張哈拿籃球企圖把排球打下來
結果怎樣都打不到 然後就蒐集到三顆球在屋頂上
最後還是辮子頭拿了個長長的棍子把它們撥下來
哈哈還好是拿下來了不然是要怎樣跟學校交代啊

今天的晚餐是凱文大廚下廚
原來他家開餐廳 叫什麼古早傳說的
回台灣去把他家吃垮好了哈哈開玩笑的
噢還有安德魯是在牛角打工
下次去叫他算我們員工價好了嘿嘿
噢說什麼下廚其實也只是幫我們煎了個蛋餅
然後發現阿米的蛋餅沒有蛋
為此阿米還生了好陣子的氣呢
i know, so bad

終於吃到coldstone的冰淇淋了
為什麼coldstone要叫coldstone
是哈揪說的因為他們把冰淇淋放在冰冰的石頭上處理
我還以為中的很小 沒想到很大
我都吃到快撐死了而且吃到最後真的很膩
很甜是叫什麼nights in white chocolate
有很喜歡的焦糖只是真的太多了最後吃的很痛苦
還真是不便宜的冰淇淋 都可以買兩桶多的哈跟大斯了
哈哈而且喔
他們只要收到小費就會開始唱歌耶
還唱的很大聲
所以要去打工上班還得先測測看是不是音癡呢

哈揪要一個人去上大學了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所以跟eric在couple's talk 話別一下
不過沒關係 san jose那麼近坐一下車就到了 安啦
今天哈揪說了很感人的話
"I am gonna buy you a bus. Then everyone can go"
so sweet~~
雖然平常像個孩子瘋瘋癲癲的
沒想到也能講出這麼感人又有新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