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3:52
boardwalk完全就是很紅的topic
一直不斷的出現在我的網誌裡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我都要轟了
來這一個多月來來回回都走十二趟了
說實在話的好像也還好
在台北的時候從我家走到捷運都不知道走幾趟了
卻沒這麼不耐煩 很奇怪吧
我想是因為那裡真的太遠了 而且又有不好的回憶....
但是去那裡到底是要玩什麼啊...
之前去的時候就已經玩透透了
剩下的不是很無趣就是會讓我吐到胃酸都吐出來了
不過大家都去了 拎拎也一直很想去
好吧就去吧

噢讓我想一想早上發生了什麼事
文法聽講課就那樣子的過了
噢聽講課是要跟大家分享上次跟啪吶講了什麼
焦黑馬上就被點到了
因為Ruby在課堂上是奪麼的活躍 恰厲想都不用想就點Ruby啊哈
是在講什麼有點印象不是很深刻耶
喔喔喔是跟veronika一組然後講了制服還是什麼學校生活的話題
想起來又忘記帶照片給他看
他說奧地利都沒有制服可以自己穿自己的
只是不能穿太露
可是沒制服好麻煩喔每天早上都很趕了還要站在衣櫥前老半天的
像現在我就很懷念穿制服的日子
尤其是那可愛的小布丁
恩然後第二個就點我 怎麼回事
算了
哈還真輕鬆因為都是咪咪在講我都不用想
可是沒想到他竟然會選了那個婚前性行為的話題來講
我還以為他挺保守的說....
明明就還有講很多其他的東西啊
恩可能他覺得講這個大家會比較有興趣吧哈
不過我ok啊真的真的
祇是要好好保護自己而已
不然自己也還只是個孩子就要養孩子這樣也太悲慘了吧
墮胎是真的很罪孽的一件事
可是要生出來根本就是完全不可能啊!!
哎呀總之就是要好好的保護自己就對了
阿米跟Robert一起
然後Robert都不知道在幹麻一直叫阿米講
哈這兩個人都很嚴謹的感覺耶
嘟嘟囊囊的不知道在講什麼什麼羅曼蒂克的事
幫忙洗盤子做菜什麼的根本不浪漫啊那是貼心吧
不過算了每個人的感覺跟定義又不一樣
ok啦哈
聽講課真的是唯一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一個課程

中午哈揪就莫名的衝進來說要eat OUT
what!!!!!!!!!!!!
是早不講晚不講怎麼我都泡泡麵才講
焦黑跟拎拎這兩個沒義氣的傢伙竟然就跟著出去吃了!!!!!!
還是阿米對阿班比較好
然後兩個人就很默默的在宿舍吃完了泡麵
欸韓國的泡麵真的很難吃不是我在說
以後不要再吃韓國的泡麵了
真!!!!!!的!!!!!!!!!!

下午又是恰厲的課 還真無聊
原本想說global studies 聽起來很酷的感覺呢
選修課還真是無聊 累呼呼又一直很想睡
下午不用上課多好
兩點半就下課了
自己去美國銀行換現金因為都沒人要陪我
哈開玩笑的
其實是我自己想要一個人去
自己走在街上的感覺 跟一堆人走在路上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不用講話不用笑著
太陽很亮好溫暖的感覺
風也有輕輕的吹來
噢而且換到現金的感覺真不賴
哈又有現金在手上的感覺真棒
回去的路上還順便的逛了一下書店
發現出生年的磁鐵好想買 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書店的文具好貴
美國人真的是很坑錢耶

四點多就是去boardwalk啊
只有再玩了一次那個雲霄飛車因為想要再拍一次
然後坐一個真的跟之前不一樣的
都飛起來了好妙的感覺
不過啊 自從玩過迪士尼的雲霄飛車後
其他的都沒什麼好刺激的啦
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
他們都一直在玩那種暈昏昏的遊戲
噢阿米終於玩到了小飛俠的那個遊戲
他說很有i can fly的感覺
我真的是想到都暈了
但是很省錢的吃了65 cents的棉花糖跟熱狗
碰碰車都不碰碰車了然後就沒玩
今天唯一有趣的就是真的玩了三塊的鬼屋吧
裡面雖然沒有真人會碰到你
可是還滿驚嚇的我覺得
不過其實裡面都是鏡子很容易被自己嚇到
今天eric跟哈揪一直在玩花錢的射擊遊戲
然後買的票都一大疊沒用
我就說不用買那麼多嘛....還跟焦黑說我只要一張就好 可以三張share
噢射擊遊戲得到了一隻醜魚跟花螃蟹
但是醜魚醜的真可愛然後很容易得到大家的注意力
走在路上的時候有個小女孩就說
"Mom~~Look at the FISH~~~~~~~~~~~"
哈他還看得出來是魚還真厲害耶

從boardwalk回來的時候
阿米跟我說"欸你看對街那些人 如果我們只有兩個人應該又會被欺負吧"
後來吃飯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哈揪有聞到他們在抽大麻 大麻 大麻耶!!!!!!!
所以原本我們走在他們後面才過馬路到對街
呼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好險好險
哈如果是自己走的話根本不會注意到吧...
終於又吃到了好吃的薯條 
foster真的是我覺得這裡最好吃的薯條 薯格格也很好吃
回家的路上經過錄影帶店
發現很多想看的電影耶....
回台灣一定要租來看像是哈士奇的故事就很想看
而且竟然還發現一年級史媽課的那個超好笑的短片 the stake out
好懷念喔頓時回憶都湧上心頭了
那時候還有演一小段戲呢
雖然那時候的聽講課很辛苦很難 然後抱怨一堆
可是現在想起來印象最深刻也真的學到很多東西耶!!

哼但是根本就是在自作孽
明天功課超多的寫不完了啦!!!!!!


噢台灣現在是巴巴結了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