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santa cruz現在才是08/08 23:13
早上打電話回家但已經是午夜十二點了
而且我爸還正好在廁所
真可惜囉

哼 而且早上匆匆忙忙 
來這裡第一次遲到五分鐘多
因為發現
我的饅頭
發霉了!!!!!!!!!!!!!!!!!
AGAIN!!!!!!!!!!!!!!!!!!!!!!!!!!!!
上次的吐司還不夠竟然連饅頭都要發霉!!!!
我要轟了我要轟了
而且虧我還挺早起來的早上
哼 滿心期待的要吃我的饅頭
結果呢!!!!!!!!!!!
所以只能開始黴菌大作戰
把看起來有黴菌的地方剝掉 
有點害怕說不知道這樣硬吃會不會死掉
可是就是會捨不得嘛
好不容易才從大華超市扛回來的一個都沒吃到....
今天早上有煎了兩個來吃 感覺是還好
應該不會怎樣吧.....
但是我的手被燙到了 好痛喔........

writing課的分組一直在被稱讚
真害羞到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為我根本完全沒說什麼就被說什麼genius smart等等的
噢 no no no I am NOT!!! TOTALLY NOT
如果我真的是的話就不會來這裡了吧
而且eriko還說我很cute哈哈 還是很害羞雖然說不定只是客套話
還是很不喜歡reading真麻煩
阿米的室友說 老師就是衝浪女孩 長的很像horse 哈然後還用很認真的口氣說
我覺得還好啊只是他很瘦長是真的
哈還好今天只有半天課哈
焦黑跟阿米換了課換去恰厲的speech了
以後就剩我一個人在global studies孤軍奮戰了......太哀傷了
可是全班只剩六個人對christ很不好意思耶....真可憐耶他
我下午都沒有睡覺喔!!!!!
真厲害 很把握時間的寫完了文法跟global的功課
哈效率哥效率哥
然後竟然又去了campus
本來真的不是很想去的因為去那又沒在幹麻還不如呆在宿舍
而且今天我在剪腳的死皮的時候又剪流血了好痛不想動
但是我實在是太愛阿米了就跟他一起去
噢聽說恰厲今天說了句很讓人很有感覺的話
"Friends are what you know everything about them,
but you still like them."
這句話讓焦黑跟阿米都很感覺
阿米說 不覺得很像我們六個人嗎
即便是有缺點即便是吵架吵架 
我還是喜歡你們 你們還是喜歡我
對吧  對吧

中午吃了間很好吃又很便宜的墨西哥餐
不知道是因為吃的比較少還是怎樣
就不會膩 哈不錯喔
改天再去吃吃看 而且雖然有豆子可是沒有豆子味
這點讓我還挺欣賞的
恩以後啊如果不是自己refill的店就不要四個人分一杯飲料好了
因為根本就一定會被發現啊
然後在續了三杯之後
店員終於受不了然後說 NO MORE

今天運氣很不好
室內的球場有啦啦隊在練習所以得頂著大太陽的
我都要熱暈了.........................
然後哈揪跟凱文沒有學生證但是又不想要付三塊錢
所以就爬牆
可是好像被看到了後來就有人進來問我們是不是刷卡進來還是爬牆
不過好險因為我們人太多了
他也沒一個一個的看學生證
恩我想以後還是小心點的好....
對了阿米一直在想外人覺得他很兇的事情
其實 真的世界上人有百百款
既然你也說了是來這裡後才有人這樣說你的
那就算啦
只是這裡的問題吧
所以也不用想要改變還是勉強自己
等到熟了 等到過了不熟和熟的過度期 一切就會好了

噢然後又去吃了肯德基
完全就是愛上這裡的馬鈴薯泥因為蘑菇醬太好吃了
然後薯條也很好吃厚厚的一大塊真好吃
而且還真便宜只要三塊多
吃的飽飽飽
肚子都要炸開了呢
哈哈哈哈而且還在門口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哈士奇
哈士奇哈士奇好乖他都躺下來露肚皮讓我們摸耶


台南人脾氣不要這麼暴躁啊
就只是台南腔很有趣味學一下咩哈
但我實在是有點擔心繼續這樣下去我自己都變有台南腔了噢噢
今天幫辮子頭綁辮子頭 綁的還不錯耶這一次
還第一次用電動剃刀剃頭 我也太厲害了吧我
真的不用害怕失業了以後
不愧是我哥的妹妹哈
但我都要睡著了還一直站著很可憐
台南人都這樣不知道知恩圖報的嗎 哼



大家有空可以唸唸看
"他晃完換我晃" 這句子超難唸的如果沒問題的話你一定沒鄉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