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會很開心耶哈哈

很喜歡大笑大鬧

喜歡不用心機的聊天

恩恩不錯 大家都越來越用心了

焦黑也穿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搭配

很用心

看到了雪花球 喔喔

好期待真的飄滿天 在裡面拍照的場景

但是為什麼要假日才開放 屋屋

那不是要排隊排很久嗎 哭了!!
--

每次都要隨堂測驗一下

珠珠從前很用心  近期都退步了

要小心一點喔 不然會跟黃M一樣 被當掉 哈哈

記得跟助教拿講義回家讀

助教記的事情永遠比老師多 哈哈

所以矮哩森是最適合當助教的人了

娜娜生日快樂

買到心目中的風衣了 "很實穿" 我知道

娜娜跟焦黑都是屬於乾脆的人 

逛街 發現 喜歡 試穿 付錢 走人 一點都不猶豫

所以思考很多是摩羯女孩的特色??

我覺得跟預算也有很大的關係 哈哈

我以前賺很多的時候也是買的毫不眨眼阿 當年

哈 總之  要記得嶄新的開始喔~~
--

真的是橫跨商研所三代耶

gossip hub 就在這裡了

好酷!!!

尼可拉不要被嚇到了哈哈哈

不過現在是開始有每年一個外文進商研的傳統嗎?

一定是因為我跟之後進來之後表現太好了

讓老師覺得 "恩外文系的很有潛力!!"

所以娜娜跟尼可拉推甄就被放進來了

不然為什麼只有我們兩個要考試!!!!

快說謝謝 哈哈哈
--

真的 有些人的行為真的是不可取阿

所以心態是??

可以不要這樣鬧嗎??

不過我也沒差 

要玩 姐姐跟你玩阿~


--
剛好看到從前寫的文章

絲絲入扣阿

唉~


當一個人跟某個人說事情的時候
是真心的把一切心事吐露給他知道
很真心很真心的
因為那是一種信任
當這種信任
被利用被把玩被踐踏被嘲弄
這是種背叛
而它
太痛傷太深了
就像是
被冷冷的冰水在臉上甩了一巴掌
那冰冷的痛
在臉上劃出一痕

看不到卻永遠那麼深刻的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