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窩今日也太好笑了吧

雖然沒有訂到位置

但是餐風露宿也未嘗不是別有風味 哈哈

而且跟服務人員交涉好久喔

明明就位置還滿大的啊

怎摸會危險哩 哈

然後其實沒有很好吃

以後不去了 雖然分量很大
--

有人都不用心

竟然連三次都穿一模一樣

一模一樣!!

完全

totally 的意思 從頭到腳的意思

然後說他裡面穿不一樣

我可沒有穿一樣的喔 後來澄清了哈哈

到底有沒有用心啊!!

哈哈 這句話有很有笑點嗎??

莫名的變成本日金言 哈哈

拜託大家不要學我
--

發起名片哩

好可惜喔我竟然忘記帶

難得的好機會真的應該發一下的

雖然有印錯哈哈

反正大家應該也不會注意到 我猜

不過上面沒有印校花

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印誰在上面
--

喔是說真的啊!!

上下通吃耶 這樣好嗎

怎摸吃得下去 不怕吐出來喔

整個人過的也太爽快了

哎不過這種事情也很難講

人生嘛 總是會有很多的小碎石

只能說森林還是有很多樹的
--

今日最不用心的我想就是

"那阿珠現在在幹嘛啊?"

哈哈哈

到底有沒有用心在經營我們的感情啊

我都快哭了

哈哈

阿珠你不要哭

我們有幫你訓斥這位太太了 哈
--

今天笑的很開心哩哈哈

嘴巴都爛了



窩窩原來是這樣啊

小世界啊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