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了 噢又過了

今年有很不一樣的聖誕節

心情不一樣

周圍的很多都不一樣

一直都好喜歡聖誕節

還是收集到很多聖誕樹喔

燈飾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明明只是燈而已

但卻可以吸引很多人拍拍拍

人手一台相機 時代真的好進步喔

聖誕節都會看到很多情侶

很幸福的感覺

餐廳裡面一輪一輪的人們吃著飯




今天和矮哩森去看了阿凡達

超級好看!!!

不過3D眼鏡讓我鼻子好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好不舒服好想吐喔

但這都不影響阿凡達好看的程度

真的好好看喔

是今年看到最好看的一部

超酷炫的 雖然有些地方的梗跟我想的一樣 哈哈

納美人好瘦啊 哈哈超酷炫的

頭髮跟全族還有一切連結 是個bond

原來納美人也會接吻喔 好害羞喔~~

傑克把鬍子剃光光才比較帥

而且原來是鐵達尼號的導演拍的喔

所以導演是很喜歡傑克這個名字喔 哈哈



終於吃到smith&hsu了喔

吃到遠近馳名的scone了

比肯德基的好吃多了

可是 規則好嚴格喔 有點布蘇胡

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 哈哈 吃過就好了

教授的能力就是知人善用 我真是太會看人了

不愧是我欽點的助教 很厲害喔問甚麼都問不倒 哈哈

今天的課外教材好多喔

對轉學生來說可能壓力比較大一點

先把課內的修一修

先修課程還有攝影課程是必修

為什麼沒修到 誰讓你轉進來的 哈哈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還有拍遍好多好多的聖誕樹喔 GOOD~~

雖然腳很痛



聖誕節本來很開心的

可惜最後發生讓人不爽的事

算了 讓我看清楚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