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大一女吃午餐

順便又溫習了一下張銘清被推倒的消息

昨天一看到就覺得他好可憐了

一個白髮蒼蒼的人就這樣被活生生的推倒了



怎摸會這摸暴力呢

然後還被尻了後腦勺兩下

但剛剛update了新消息

就是王定宇竟然哭了

真是一點guts都沒有

明明就是他勞人去

在那邊敢作不敢當 超詭異

哭屁 還說甚麼為了孩子

為了哪個孩子

不懂!!

然後說甚麼作筆錄不公平

他算是傷患了吧 

肇事者有甚麼資格說公平

就像酒駕的人出車禍要截肢卻還問 這樣對我公平嗎

會出手打人的人都下地獄
--

晚上又看到新聞

是教改會嗎 還是哪裡

總之又是個誇張的東西

怎摸會撕預算案

是小孩子嗎

不懂這些人在搞甚麼

然後打巴掌 還抱頭痛哭個屁

一堆瘋子

我記得還不懂得這一切的時候 小時候

一直幻想立法院是很嚴肅公正的地方

然後第一次看到打架的畫面

整個覺得破滅

自此之後我覺得政客都是瘋子

自以為是自我中心表演慾強的瘋子

曾經我以為有政治家的存在

但是我想這樣的存在應該只是過渡期

政客與政治家 原本就是一體兩面
--

早上更詭異

目擊陌生人在吵架

整個吵超大聲

而且吵架的點超小 沒意義 還一直離題

台灣人好奇怪 病了

然後一直攻擊別人

反正就是有一個約莫26.7歲的男子翹著腳

殊不知腳有點擺到對面博愛座阿桑的椅子邊邊

阿桑就覺得很煩 叫他把腳放下來

然後男子就抓狂了

他一直很大聲的說 怎樣 我這樣有礙到你嗎

你甚麼東西啊 甚麼東西啊 (是在唱歌嗎這個)

有甚麼資格管我啊

阿桑說你這樣很沒水準 沒教養

男子就說 怎樣 怎樣 so 你才沒水準吧 

你有甚麼資格坐博愛座 你是老人嗎

你不知道國民基本教養是不坐博愛座嗎

起來 拜託你起來 (這句話之後一直repeat了二十遍有)

老太婆 皺紋滿天飛 甚麼東西啊 (矛盾 說人家老太婆還不准他坐博愛座)

之後男子逼阿桑承認他是老太婆

然後又罵了他幾句之前一樣的話

阿桑說ok

男子就說 o甚麼k啊 你只會說這句英文嗎 (你不也只說了so..)

整段男子就一直超大聲的講話和辱罵

更扯的是他還一直說 你講話可以客氣一點嗎 可以不用這麼大小聲嗎

咦 最大聲的一直是你吧

當阿桑戴上口罩想算了 還有放軟姿態說 我不是要管你 只是年輕人不要...

男子又會開始抓狂的說 怎樣 礙到你了嗎 你甚麼東西啊 起來拜託你起來

老太婆 不要臉 

目睹這一切感覺好妙

不知道如果有人挺身而出會不會打起來

唉唉

這世界病了真的是

結果男子跟他朋友也是在公館站下車

希望他們不是台大的

重點是 男子朋友竟然也沒勸他

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

怎麼還能這麼理直氣壯 

太詭異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