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甚麼不好的??

究竟這跟兩性平等有甚麼狗屁關係

冬天穿裙子很冷

是有多冷?

凍著妳不好意思大小姐 要不要穿老先生衛生褲??

暖暖你的腳也暖暖你的心

到底是在追求甚麼

雖然這的確是能建議學校作冬天的褲子或是褲襪

反正 能穿裙子又能穿褲子是女生最大的樂趣

現在開放又染髮又燙髮 衣服也不用紮

還不夠嗎

所以甚麼都要自己開心自己喜歡

要不要乾脆穿便服就好了

要不要背LV上學

是騙我沒穿過百褶裙

穿裙子過馬路不方便??

是裙子把兩支腳綁起來嗎

風的確偶爾是太大

但是沒有手抓一下嗎

哪裡來這麼多無聊的人

兩性平權的無限上綱

教育部也贊同 這樣的標準是甚麼

那麼愛穿褲子 要不要去當兵

這就是妳們要的平權

平權?

當妳們希望男生請客時有想過嗎

當妳們希望被載回家時有想過嗎

當妳們希望男生幫忙拿包包時有想過嗎

"我是女生欸"

多好笑

要求不穿裙子就是所謂的平等

還有必要為了這件事情沸沸揚揚還要連署

拜託妳們多關心一下課業

有空的話也可以看一下經濟

賺錢可是很辛苦




黃衣黑裙白襪白鞋

好懷念

訂做的不會皺

其實是騙人的

因為偷穿褲子要趁自治會還沒出來時進學校

一到學校換上軟軟的體育褲

藍色是最漂亮的顏色

為何要改成一樣的我好難過

穿裙子最好換體育褲

有哪裡不方便

不用去廁所也能換衣服

是女校人最酷的訓練成果





好閒的一群人

最聰明的北一女 怎麼會這麼聰明

這麼關心平等的議題

所以不愧是北一女

第一名的女生果真非同凡響

要的跟普通人不一樣

能讓妳們穿著最喜歡北一女黑褲趴趴走


噢噢酸酸的

對啊好忌妒北一女的人 

因為我不是北一女的 噢好難過喔



維護父權社會傳統最不遺餘力的人 其實是老一輩的女性

所以古時候的姥姥堅持大家都要裹小腳

所以婆婆要媳婦守著守著那個貞節牌坊

所以連續劇裡嚴肅的大家長都是老奶奶

所以已經畢業的我還是覺得穿裙子最好

是吧

還真是老了 

不服老也不行

其實裙子真的沒甚麼不好

其實妳們要表達自己更沒甚麼不好

只是沒意義  更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