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稍早的時候頭好痛好痛!

正確來說應該是眼窩很痛

感覺眼窩裡面有一個人狠狠的往外面戳

所以我在外面往裡面戳

看看能不能兩相抵消 比較不痛一點

結果沒有用

我想是不是有人拿小人寫我的生辰八字然後戳我眼窩

不然怎麼這麼痛!!!!

總之 我早早的躺平

想說利用睡眠來治癒我的疼痛

因為早先在戳我眼窩的那個不知道誰的

已經進化成在眼窩處綁一個結

然後拉到太陽穴邊邊  死命的扯

我摸了摸我太陽穴上方 發現那邊的血管波波波的跳動

好像青筋爆裂一樣 血管相當的明顯! 我有點害怕

反正 因為這樣一直扯 所以導致我那一個區塊都相當的疼痛

疼痛到我都哭著向花媽媽求救

屋屋好痛好痛好痛屋屋屋

屋屋痛到我都破例的吃了止痛藥

只能說止痛藥真的是太神奇了 因為真的不痛了

所以我剛剛還玩了太鼓達人 發現用觸控筆裝鼓棒敲比按按鍵好玩多了!

然後還下載了一些資料 剩下三個產業的高管資料就等明天下載



以茲紀念
---

花媽媽繼大老婆的反擊後迷上了誘惑的人生

每次都要跟我搶電視 都把我要看的轉走!!過份!!

還好我們家甚麼沒有 就電視最多

客廳跟每個房間都有電視

只是客廳的最高級 還是液晶的

對了

之前花媽媽跟某個人一樣

數字一直按也按不出來

我看了看說 矮唷你按到這個了啦

麻就說"蝦米number蠟可!? 係蝦郎 奈ㄟ嘎挖鎖起來"

沒有人想把妳的數字鍵鎖起來好嗎 哈哈
---

喔今天終於拿到好久好久前買的衣服了

9/12填的單子

是我至今等最久的一次

而且等的中間一點都不開心!!!

先是在士林發現了更便宜的

然後有件又斷貨

然後又因為他們系統的疏失 看到原本有貨的又沒貨感覺很差

最後就是終於拿到的時候

整個質感超差的 爛斃了背心 軟趴趴超薄還大脫線

然後另外兩件褲子 唉只能說當時是鬼遮眼還是太天真

反正我以後不會再買supersnap的衣服了

噢至今我已經封殺三間店了 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