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標題的方式呈現

-陪剪頭髮和燙直 喔喔下定決心剪短了 

-短髮感覺有雙下巴!!?

-台隆好好玩 好多東西都想買

-博多很好吃 下次也要吃泡菜

-逛逛逛 才不要去西門町!!

-找短褲脫脫穿穿穿穿脫脫 

-花錢不手軟的小妞 (因為有努力投資)
  無法開源我只好節流...好可憐

-地下街一號出口 

-小桃紅用徐媽媽甩髮
 
-莎士比亞好難背

-等等等 鈴~~  "阿草阿草 我在錢櫃" (嘶啞焦急)

-哈哈哈哈哈 哭什麼
 (一日一哭 有限量的)

-市民大道的tchin tchin 煙味撲鼻!!不蘇胡

-完全不懂酒 一杯一杯問

-"誰點可樂啊" 豈不是我 哎哎這真是何苦

-可樂伏特加難喝  阿草的好好喝

-ㄝ~~~~~~~~~~~

-酒精催化感冒病毒

-嘔吐...米媽發飆

-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是老大

-生日歌

-壽星特調 阿草有自己的tempo   

-竟然有蛋糕! 好貼心

-華麗酒杯著火秀

-悲劇 壽星著火秀 打破兩個杯

-熱線. ..重複句子

-在吧台被絆住

-猛倒酒 法蘭雞講話超大聲

-柯夢波丹 花式調酒第一名

-PK噴火秀 第一名氣勢不能輸 火超大

-泡小米. 小婷美女夜店咖

-跋涉繞路去好樂迪 膽小雅

-坐計程車回仁愛路

-NY沒開!!!!!!!!!!!!!

-還好有雙聖

-立刻拔隱形眼鏡

-"不用硬點沒關係" 人怎麼這麼好

-三點進門 五點點餐

-營養麥片粥 嬰兒副食品

-無論如何也要當面對質!! 至今仍不懂

-清晨六點 天亮了 

-285 阿米脫隊

-酒疹 痛不欲生!!

-家



遊蕩東區17小時 窩窩

以後要戒酒了

這兩次都起酒疹 好痛 屋屋

說不定對伏特加過敏 還是因為可樂加伏特加

屋屋好痛 紅紅一大片

老化非常快 很疲憊 整夜不睡真是非常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