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吃到了!!

排了一個多小時

只能說

沒有這麼這麼的好吃

就是那種吃過一次

就會

喔 阿 恩 不錯啊 

然後下次再想去 應該要考慮一下 哈哈

而且想到要排隊就 區區

還有超級不合理的是

什麼叫"低消是飲料"啊

當然有低消是一定的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點飲料 真的很奇怪 

不想喝飲料不行喔 

好像飲料不這樣強迫推銷就賣不出去一樣

隔壁後來來了一桌大同高中的女生

他們被每個人都要點飲料這件事驚嚇到了 哈

反正這個規定很奇怪!!

不過我倒是沒有覺得多擠 跟一般下午茶店差不多啊!

還有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嘛

比NYbagel的人好多了

但是比起來我還比較想再去吃糖酥

哈哈 想到糖酥就好想吃喔

所以下個目標是咖啡弄

聽說跟米郎琪一樣的東西

阿唷還有上次碰壁的apres midi

好想吃蛋糕喔!! 巧克力蛋糕

嗚嗚我巴豆好痛
--

然後很想去唱歌耶

但是發現最近喜歡上老歌 好好玩

像是剪愛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太想愛你

等等等等

唉唉真的快集滿一年沒進KTV了

前陣子發現

SMAP出了2006的演唱會DVD

噢好想要買喔

還有我已經沒買很多單曲和一張專輯了 哎哎

親愛的女人很好聽 是廣告歌 哈

因為

世界上只有這一個人的簽名我會想要嘛!! 
--

剛剛我哥跟我抱怨 

一件像是國中生吵架的事情

沒想到一件小事

竟然會封鎖加刪除耶

好誇張喔哈哈哈

突然覺得 外表看起來很可靠的男生

反而都很弱

就是沒理啊講不過人

就很喜歡訴諸暴力 烙人什麼的

簡直就國中生吧 哈

反正真的很不合理啦 哈

不過我哥要去劍湖山員工旅遊了 哈哈
--

我的蔡依林頭不見了了啦嗚嗚

換成了是"小李"頭

今天還量了身體年齡 竟然28 老化的速度有點快

噢啦啦

還有家裡的體重機比電子體重機輕了兩公斤多!!

噢 不 好恐怖喔 唉
--

台灣的世界觀

超級好笑的啦 哈哈哈!!

雖然有些看不懂 像印度那個什麼度度嚕嚕大大大什麼鬼

聽說是什麼印度F4 哈哈好蠢

還有韓國那邊超中肯的啦!!

一些差不多的國家好笑 哈哈哈

還有暗扛石油跟邪惡帝國 怎麼這麼好笑啦

整天喝下午茶 哈哈是說福利制度很好喔哈哈

還有霍格華茲好酷

不過精髓根本是強大的台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