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目標(4/13)

已經完成了 曼哈頓奇緣 荷頓奇遇記 美人心機

但是不想看  變形金剛  惡女花魁  27件禮服的秘密和其他很多

所以里斯特又要被更新了  但是變少了
[ps我愛你]  很想看但是一直碰壁 真討厭
[愛情三選一][愛情公寓][索命麻醉][頭彩冤家][一個好爸爸][愛情十賤事]
[決勝21點]  是新片裡最想看的 而且想看院線片

結果說要看哈利波特的目標 根本是屁啊

人生不但充滿很多屁 也充滿很多妥協

不過曼哈頓奇緣看完 沒蝦米特別感覺

倒是覺得化成卡通人物勾追多了
--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我想我畢竟是個小格洛普人

而且 那到底是想幹麻

搞不懂

不過也是只有我個人

算了 反正牙都咬了所以過了 隨風逝去
--

非常討厭等待的感覺

應該是可以排上

討厭報告鬼這樣的討厭感覺

更討厭的是 視若無睹

所以應該是人格發展有問題
--

母親節去粗換

真的是很難得耶 尤其是照片

應該是這將近十年來難得的合照

不過很可惜沒有請路人幫忙拍 

區區 

哈還有麻辣鍋 別以為套上"頂級"就真的很好吃

雖然蝦球真的很好粗

但是我絕德哈跟大斯根本是假的 假的假的!!!

這樣子要花了2526

哈連我的考取慶祝一起加進去 還滿划得來的嘛
--

有很多地方想去 但是沒辦法去
--

結果連畢業手冊沒拿到

還有畢演啊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然後這樣也畢業了

有種 很奇妙的感覺 

想想 外文系這四年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問了自己 最遺憾的是什麼

我的遺憾

不僅僅是 錯過了什麼表演什麼盃或什麼其他

而是一個更大的 全盤的 無法挽回的

因為這個遺憾

所有的 很多的 一個牽著一個

然後也突然覺得

是不是畢業舞會也沒什麼好去的了

如果說大家都不去的話

真的是和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連最後一刻也是不一樣

想想 應該也不用特地去買什麼了吧

穿那件290的黑洋裝和我的高跟鞋

也許綽綽有餘

我總是這樣

在不對的地方用太多的心
--

想看的電影和這麼悲傷的結尾

好不搭

恩應該是因為四川的地震

還有爬個山卻去世的人

有點難過 唉

恩 不過有個女導遊捍衛我們的國旗

所以還是可以開點心!!!

還有 終於把為什麼莎士比亞是莎士比亞

給看完了

呼呼 超多的 而且那位先生 想像力很豐富

不過他的審查資料想必是很充足

最後一次考試了

然後戲劇跟莎士比亞跟國際關係都要做報告 區區

和聖經還有兩篇作業 

哎哎  事情也還是很多啊
--

其實 每次都有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情想分享

但是不期然

投一顆炸彈

把自己炸的剩下一堆碎片  血肉糢糊

然後再用強力膠黏起來

再等著下一次被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