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的

寫的時候很慌張 幾乎要哭出來的經濟

竟然考了89!!!!!!!

天啊我豈不是經濟神了我 哈哈哈

結果其實大家都考95 98嗎 然後我自以為很厲害 



但我還速要謝謝高先的提拔

所以經濟是全部裡面最高的一科

然後是統計86

恩 還OK囉  統計就是規規矩矩降

應該是有漏掉哪邊沒寫仔細吧 哈

但是其實根本可以用高檔計算機啊 騙我

還讓我練習了兩週的陽春計算機

但速

讓我傻眼的是

英文53耶!!!!!

怎摸會這樣!!!!!!!!!!!!!

unbelievable!!!

所以我立刻計算了一下

選擇題70分我寫錯12題 所以是46分

那言下之意是

30分的作文 我只拿到7分!!!!!!!!!!!!!???

噢不

那我讀的這幾年的外文系 

我修的那四學期的作文課

是在修屁嗎!!!

噢 不 我的心都碎了

還有Giles Ted Kirill 的心一定也碎了

我只能說我真是對不起他們 金拍謝

唉 但我真是無法接受啊
--
筆試的成績小計起來是39.4375

然後口試被翹掉了 所以缺考 哈

正取的最低分數是82.1875

那麼說我的口試至少要85.5以上

才能正取

恩 應該也是不太可能 哈

而且團體面試好像真的很可怕!!

聽說有很多很積極的搶話鬼 哈哈哈

算了 

反正也沒有要去讀

就是夢一場吧

兩千五塊的夢  

算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