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等到了
一顆心也終於安下來了

回首過去 真是 哈哈
很難用三言兩語帶過
箇中滋味 大概是如人飲水這般吧

去年暑假 開始補習
統計上的很順利
除了上課時的寂寞下課時的無聊外
倒也沒什麼 大器他很幽默
但臭但老師的課 卻是十分的痛苦
九月中開學了
十月開始又去上經濟又準備學校的事
經濟東西實在是多耶
高盛名真是不負盛名
到最後雖然趕呼呼的 我都要虛脫了
但也還是一絲不茍的上完了

一開始東西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念著
還想說 算了 反正馬麻說考不上就算了
想說 算了 反正這麼難考怎麼會是我

上了管仲的課 有種 啊啊真的非拼不可啦
說什麼態度決定高度
恩 是喔 一開始的心態真是要不得 
還記得開始去圖書館 
還說什麼我不可能讀一整天的啦 
到最後圖書館真的是好捧油

要全部章節打散融會貫通 很難
雖然沒有統計六百題
沒關係考古題和經典題型也夠用了
看看自己的筆記 補充的時事
藍筆的筆心換了三次 立可白買了兩次
鉛筆的筆心買了兩盒 橡皮擦買了一次
回想起來也很酷
總之 也是過了這樣的階段

在考試的前幾個禮拜 我想到
如果我沒考上
那是證明我比學姊笨還是比他不認真?
真是壓力狂

真的不知道是考大學認真還是考研究所認真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考大學的時候有趣多了心裡也踏實多了
因為有當時的頭頭 可以說周圍的每個人都是一樣
不管是補習讀書都有人一起
有模擬考有同伴所以知道自己的實力和落點
考研究所 我只有一個人
這題不會  恩沒辦法先跳過好了
那邊看不懂 啊糟糕沒人可以問
這題寫對了應該大家都會吧
我在數植化的過程真的很寂寞 很寂寞 很寂寞的
雖然都過了 但是回頭看看 恩 只有我知道
我會記得那些徬徨無助的時刻
偶爾對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刻

恩不過想想啊
不管是從高點還是從學校還是從圖書館回家
回家就是要休息 書也不可能再看
考試的時候我電視是沒少看 覺也是沒少睡
不過要感謝小s剛好去生孩子 有時候康熙實在是不好看哈
很佩服也很疑惑那些兩點睡 七點就起床的人 
究竟怎麼辦到的
我到底認不認真 恩 算是認真的
至少花在讀書的時間真的是讀書
但是其他的時間 休閒活動也是不能少吧!!!!
若是要我生命中只讀書 哪可能
不然也不會吵翻天又哭又鬧真好笑


反正
我已經走過這條搖搖欲墜的吊橋
還好不是隨著那只剩一條麻繩的斷裂而掉下去
一樣站在兩條吊橋的中間 好好的休息一番
往前走 還有許多吊橋呢
2007/7/5的這天我覺得"隔行如隔山"
**現在正要翻越這座山   
我要到對面去   
雖然什麼都還看不到
總有一天到會到山頂
那就好清楚了吧
山 總有一天剷平你
當個愚婆也不錯
天公疼憨人** 所以我算是爬過了一座吧

因為曾經滄海難為水
學號們集合起來
0350054
b93102018
r97741042
嘿 小子們 
得到你們不光光是懷胎十月
幾串數字卻串起我將近十年的光陰
 
--

7/25    課程查詢
8/1      選課
8/8      健康檢查
8/15    學雜費繳費單
8/18    學分抵免
8/26    健康基本資料
9/4      註冊
9/15    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