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甚麼犀利人妻的粉絲

單純覺得這挺適合拿來做標題的

總之,

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周又一周 一月又一月

生活已經是個無止盡的cycle

周一 極其憂鬱痛苦煩惱不悅 回家 空虛

周二 憂鬱痛苦煩惱不悅 空虛 回家 睡覺

周三 痛苦不悅 空虛 終於過一半了 回家

周四 不悅空虛 加油再撐一天 回家

周五 耶空虛一周間終於結束了 回家

周六 喔喔友人聚會 補睡一下看電視

周日 睡到飽和花媽媽玩 整理房間 傍晚憂鬱 睡覺

大致是這樣的情形。



偶爾會想

如同對自殺的人講這樣的話

如果連跳下去的勇氣都有了,還有甚麼過不去?

造樣造句般的以此類推

如果連離開的勇氣都有了,還有甚麼過不去?

只是只是

離開才是最簡單的事,不是嗎?


不能不犧牲我的快樂嗎?

反正世界末日也快到了

我只想和地球同生共死

我生是地球人 死是地球鬼!!

 
 

 

只想,

感謝我的意志力,仍然沒有離我遠去

這是支撐我起床前進的唯一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