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殊不知今天是情人節 之前完全沒意識到...
 剛好今天愛人們公布lucky number 可以去後台的人真的太幸運了!!
 早上一起床麻麻得意的說幫我找回四百塊 因為打回高雄的7-11問
 店長開始說沒 後來打來說看錄影帶發現只找我零錢 害我又被麻麻一直念 哈
 而且早上竟然有詐騙集團打電話來說是要找阿拔 太誇張 氣死我都爆粗口了
 後來陪麻麻去安泰銀行辦事情 相當本土的一間銀行 顧客都服務員都是
 回家後把高雄行的照片跟小日記都弄好了 也是花一陣子時間耶
 初級II50% 哈 日本語はだんだんよくなりますね~(図々しい)
 最近看LF看的好痛苦 讓人心情很差 但其實他心裡有病應該看醫生的
 但緯來撥的卡通義呆利 超可愛喔又可以順便學歷史 但tempo跳的很妙
 剛剛在阿焦的提醒下 發現錢撥下來了~他相當的興奮且高興 其實我也是
 有上個月被扣住的錢跟遲了數月的評鑑薪水 可以貢獻給愛人們多點了~
 


------------------------------------------------------------
 8/15
 一早本來想去孔廟但太累就放棄哈 早餐選擇很多很不賴 麻麻吃超飽
 十一點出發到西子灣那邊 先去了英國領事館 太陽爆大快暈倒了
 時間還早就去了壽山動物園 可能因為太熱了動物都沒甚麼上工
 回到愛河附近後突然下了雨 就跑進去電影博物館裡躲雨
 晚餐吃了國賓飯店的港式飲茶 也沒點甚麼就八百了 好貴喔~~~
 晚上終於麻麻終於看到了愛河的夜景 證明真的來了一趟高雄
 坐計程車回飯店搭接駁車 真的遇到極綠綠人的計程車伯伯 一直講
 十點多回家接到我哥電話 想說要來接我們嗎? 結果是叫我們買菸回去 
 沒水準 不想想我們腳有多痠當然轉公車回家 有這麼不識相的人??!
 每次旅完遊只能讓我確信 我有多愛台北 而且我在高雄弄丟四百塊嗚



---------------------------------------------------------
 8/14
 高鐵假期@高雄 二訪高雄哈哈 這次是和麻麻一起去
 兩天一夜 福華飯店+高鐵來回票3500這樣很划算耶 還有Buffet早餐 
 早上8:30的車花媽媽高鐵初體驗 到左營是10:06 先預約了福華的接駁車
 還好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可以check-in了 床還滿軟的 網路要錢不合理
 第一站要去夢時代 原因只是因為我想要看辣可講 人超極多的接駁車等好久
 十二點多在現場候位到四點半左右吃到 剛好可以逛一下夢時代 好大喔
 第一次去高雄要去夢時代的原因是想坐大耳狗摩天輪 證實周邊很重要
 在夢時代買了買東西 還辦了會員卡因為剛好可以換贈品了
 歐噴獎餐廳食物一般般 但是真的很可愛 我收集了很多辣可講的照片
 晚上就去了城市光廊 大概半小時就沒得看了哈哈 接著是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人爆多的好恐怖又熱又擠 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出來了 
 今天走了十個小時的路 腳好痠好痛 高捷不好用而且出入口一堆樓梯很煩


 
---------------------------------------------------------------- 
 8/13
 意外的這是近三個月來最早起的一天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自己處理房屋租賃真的很麻煩 特別房子離很遠的時候.....
 別人看房子往往只看差不多十分鐘 但我們來回就一個小時了....
 我還在我的小和室裡抬腳哈哈 如果這裡離捷運站近點就好了
 結束了之後就跑去內湖拿藥給小舅 第一次搭上文湖線的車
 但因為到忠孝復興繞一大圈太麻煩了就坐接駁車到美麗華 
 其實我真的覺得劍潭或圓山站跟內湖線要連起來才對
 參觀了一下小舅的辦公室 外面的業務跟PM辦公桌好像放迴紋針的盒子
 外面有一台很高級的按摩椅 要十幾萬哩 坐起來還滿蘇湖的呵呵
 吃了隔壁的筷子 覺得不太好吃哈哈 啊啊好想吃瓦城跟KIKI喔
 回家後又念了一下日文 我真的好記不住last friend的播放時間喔
 明天又要早起了 呼呼 但說不定可以就此改變錯誤的作息 哈


 
-----------------------------------------------------------------------
 8/12
 窩喔喔 腳踏車來了腳踏車來了呵呵真的跟健身房一樣的腳踏車~
 立刻踩了一下 喔屋好累喔哈哈 在健身房每秒都是錢都捨不得不踩
 但在家裡就會累了就按一下暫停哈哈 一個小時應該踩了一個半吧...
 早上收到高雄高鐵跟飯店套票 麻麻是想坐六點車的意思嗎??是想幾點起床...
 這兩天看last friend看得我心毛毛 好恐怖 變態的阿這樣打人
 真的還好我先看了流星之絆 不然我一定超級討厭錦戶亮....
 晚上本來要陪焦黑去學化妝 順便免費修個眉哈哈我一直偷懶沒修
 結果殊不知根本已經有人陪她了 於是我只好退出...
 但是還好!!!還好我在出門前有看撲浪 不然到了才發現臉真的會歪
 畢竟我一直走很幣俗的路線還有我也很不喜歡單數行會讓我很困擾
 不過既然已經做好修眉的心理準備 我就自己修了窩喔
 晚上終於在愛心上面寫好字了 明明摺好很久了哈哈 日文真的有進步!


 
----------------------------------------------------------------
 8/11
 早上本來想要看詐欺遊戲電影版的 結果太晚起床了嗚嗚
 今天只看了一課日文 嘎嘎 因為五點多要去和民吃飯
 二點咪要出國然後張心穎回國度假 就難得來聚個餐了
 結果這兩個人一直在USA Zone都不跟我們聊天
 黑妞妞又再度博得眾人的讚賞 太好了我會愛她四年~
 今天重溫了高中的樂隊時光 還有知道以前很多不知道的事
 但我也忘記好多人喔哈哈 有update很多人的動態喔~
 為何所有人都有被加FB 都不把我放在眼裡嘛!!!
 最後希望二點咪一路順風趕快變成第一把交椅哈哈 想我想我~~

 
------------------------------------------------------------------------
 8/10
 其實我在減肥 但麻麻竟然買了一支烤雞回來...因為7-11的小丸子券
 還是老瑾提醒 才赫然發現是最後一天 點數真沒用 就隨便換了包餅乾
 不懂為何可樂果跟點心麵都不能換 可惡!!這次集點真的沒誠意
 早上我的課本終於寄來了喔耶耶 終於可以繼續念日文了哈哈
 於是我又趁熱念了兩課~發現有文法解釋書真的好多了耶該早點買的
 喔喔對了this is love已經賣了27萬張了~耶一~只是肯定抽不到五十人的啊哈
 被麻麻交代要去幫我哥轉帳 於是就跟老瑾在郵局相見歡 哈哈
 最近覺得我好像也該來網拍些沒用的東西 不無小補嘛!!麻麻還想賣鍋碗瓢盆
 想一想這幾年都是我去她家 所以她今天久違的踏入了 還是一樣超亂
 不過本來想看last friend的 結果因為去郵局就錯過了 喔但我吃了袋裝卡滋~
 開電視的時候已經播到戶錦亮的施暴片段 感覺故事tempo還滿快的喔
 如果我們感情好一點你們人好一點 我就甘願一點你們就能得到想要的



---------------------------------------------------------------
 8/9
 天啊昨天我終於成功的在一點前睡著了!!!趕在麻麻之前睡覺才能入睡!!!
 本來想十一點就去睡的 但結果看到二宮和也上美食冤大頭 還滿好笑的就看了
 又有人要看房子了 好遠喔 是三個北藝大研究所的同學想要合租
 其實比較想租家庭的 因為租學生還要另外買洗衣機冰箱冷氣電視blahblah
 證實了花媽媽真的很愛說一套做一套 說不應該男女一起住 很複雜怎樣嘟怎樣
 但殊不知她自己的兒子根本就是這樣!!!! totally是他的行為!! 區區
 鳳凰旅行社的人打電話來說接駁車訂不到 好好笑 麻麻的景點少一個了
 回家之前去燦坤買了滑鼠跟讀卡機 終於可以順利更新照片和做自己日記篇
 但是燦坤心機真的很重放在櫃台後面 不問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就要賣我199的讀卡機
 昨天買的腳踏車機墊子1100麻麻後悔了要退掉 又要跑一趟高島屋 
 意外發現粉蒸肉也很爭氣!!!根本也可以上網看網誌跟update臉書 只是不知多少錢
 完美的組合是 哎帕踏取+轉轉頭日機+3.5G網卡 哈哈月租也比網路吃到飽便宜啊~
 


--------------------------------------------------------------------------
 8/8
 not celebrating, but happy father's day 
 終於與猴仔見面了 因為我們熱愛不同的通訊工具 好像感情很差
 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在猴仔的朋友集裡以正面示人 而非我那極扁的後腦勺
 與猴仔娜娜去吃了kiki cafe的brunch普普 我還是愛最開始的川菜 超好吃的
 陸門真的tempo很快 但娜娜也是效率王 一定沒問題的 哈哈
 真的又是一個兩年 所以最近又是一波出國念書&學成歸國潮
 事實證明我可能真的是商研做自己天后 不然我怎麼現在還在這裡打日記
 晚上跟麻麻去高島屋附近 是要去Johnson買腳踏車機 父親節優惠最後一天
  一台按摩椅原價8.8k 特價3.98k 差點就買了哈 國際牌按摩沙發也是好想要!!
 發現7-11關東煮真的好ㄉㄧ好ㄉㄧ 四個39熱量還才四十卡 減肥良伴啊~~
 還有裡面的店長竟然問我是不是"山地人" 原住民我倒是聽多了 山地人哪時代...
 


---------------------------------------------------------------
 8/7
 最近的煩惱是睡眠品質很差或根本睡不了 麻麻愛打呼真的很困擾
 於是又六點多才睡著了...我好可憐 然後身體也開始習慣很晚很晚睡
 下午麻麻揪他朋友陪他去竹圍因為有人要看房子
 於是我就大致打完了我精美的行程表 精美程度連老瑾都驚訝哈哈
 晚上是大小眼團的八月聚會 這次去吃了波特英式小館
 可能因為我精神狀態很差可能因為我太懶了於是沒精心打扮就出門了
 應該就是因為這樣我被queen忽略了 整個視我為無物越過我和草兒講話
 波特湯好喝嫩雞派也好吃!!但套餐不便宜  吃完後去星巴巴父親節買一送一
 我們的杯比怎麼這麼可愛是大美女 但是杯比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而且他都不想跟我們講話叫我們回去看網誌 是因為我們都不給予鼓勵嗎?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很愛杯比 導致八月的小書裡面寫的都是杯比的事



-----------------------------------------------------
 8/6
 終於訂下去高雄旅遊的套票了 有接駁車有時候也很困擾.... 
 今天是過去一周間吃最好的一天 午餐是肯德基晚餐又吃了丼飯哈
 雖然鮭魚親子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都記得親子丼的由來是小米告訴我的
 還有買了商城的車輪餅回家吃 只是我想吃起司的為何硬要給我玉米起司...
 下午麻麻就跟樓下的修車行借了傳真機 把刷卡單傳給焦黑媽了
 喔喔喔 機票錢花了(台幣13800) 呵呵還好我跟麻麻拉了贊助
 晚上持續更新我的行程表 打完了!!~喔耶 就等周邊開賣時間跟環球花車時間公布
 剛剛算了一下 五天交通費+9/4景點門票 (日幣8500) 裡面用了兩張優惠卡
 勤儉持家的好女孩看了好多有甚麼PASS可以用~ 但地下鐵跟JR分開真的好煩
 遊樂費用目前(日幣11650)  購物費用目前(日幣_________) 是秘密 哈
 看了兩集宮心計重播 於是現在三點了.....
 



----------------------------------------------------------------
 8/5
 九點多被電話吵醒 竟然是PChome的宅即便先生 得到我的試題集了
 原本還想說SMAP的單曲也是早上就會送來 就一直等 結果也沒有!!!
 就兩點出門到老瑾家討論大阪行的行程 殊不知造化弄人就是這樣 
 才剛到老瑾家就發現宅即便先生的簡訊 只好請他改送地址 
 窩喔喔 接著就順利得到了愛人們的單曲  愛心真的好可愛啊~~
 只是那號碼看起來就不lucky一副抽不中的FU 
 討論發現我們真的不是旅行良伴 根本不想花大錢吃東西上..幹麻逼我!!! 
 大致行程 LIVE-環球影城-大阪趴趴走-京都趴趴走-泡麵館 我覺得分配的很好
 一天我的你的大家的我的你的 回家後我還打行程表相當有旅行社FU 
 但發現旅遊書寫的地下鐵站都不對啊 不專業!還是因為地鐵站太多都可通了?
 日本交通有夠複雜 線啦站啦錢啦時間啦 日本人自己一定也常常搞不清楚!!
 不過它們查詢工具真的超棒!!不管旅客還日本人都會覺得很好用!哈 

 

-------------------------------------------------------
 8/4
 根本就沒有回歸正常的生活 呵呵又睡到中午了!!!!昼まで寝ました
 窩喔今天是單曲發行的日子喔!!剛剛check了一下 發現已經寄出來了!!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 我特地看了drink的演唱會以及武士的一分
 在drink裡面木村的頭髮我好喜歡 中長微捲看起來柔了一點 好想摸摸~
 這一年的SOLO也好好聽ずっとずっと 到底怎麼會這麼好聽跟這麼帥氣~
 終於看武士的一分了!!木村的演技真的很好啊~~ 而且演他老婆的好可愛很有氣質
 記得宋宋問我如果一個月不出遠門只能不搭捷運在家附近閒晃如何... 
 全然OK!!!  尤其現在便利生活有多便利 ibon很好用耶哈哈
 除了可以用USB列印文件 竟然還可以在家裡先上傳 然後再去拿就好了!!
 喔然後第一次使用ibon付錢好酷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單曲跟試題組合了吧呵呵
 恩前天的事吧 你們也知道是一瞬間的事 應該更加速且謹慎處理的流程吧....
 晚上麻麻買撒播威 還把電話拿給店員叫我說我要加甚麼料 店員一定傻眼



------------------------------------------------------ 
 8/3
 肚子好餓喔屋屋只有在四點多吃了一包毛豆 扁了 如果可以瘦就好了!!!
 網路購物真的越來越方便了 在網拍買齊了日本語進階課本跟文法中譯合訂本
 哈哈在PChome的24hr書局買了日檢三級的模擬試題組合 才999好便宜!!還可以用ibon!!
 早上轉帳發現佳佳唱片帳號是新光的 打電話問說當年的"誠泰"磁條卡換卡要三到五天...
 算了!!就用郵局吧 票退回來的錢又被我拿去買單曲 算了反正也都是花在他們身上~
 下午又唸了兩回日本語 哈哈好不容易終於結束初級1 了 從景美一直留到現在 
 初級1很簡單 單字幾乎在SMAP的歌和日劇裡早就知道了 文法也是 只是之前都沒文字系統整理
 不知道初級2是怎樣 總之 趕快迅速解決初級然後進階 12月考三級應該綽綽有餘吧~
 每次看うたばん都覺得中居可愛斃了!!!!!每句話都好有笑點啊都讓我笑開懷!!!!
 然後每次看LIVE都覺得木村帥氣斃了!!!!!每個動作都好有魅力哈哈好陶醉
 咦~發現日記好像多少都有提到愛人們哈 而且明明在台灣為何看的聽的都是日文



--------------------------------------------------------------
 8/2
 難得有在中午前醒來的一天!!!畢竟我想八月生活應該開始慢慢走回正軌
 麻麻跑出去洗頭了 所以我就自己看了96年的con好復古 大家都很年輕 キラキラ
 是五人SMAP的第一場演唱會有用到少一人的梗 不過這片的剪接我不是很喜歡
 他們真的很愛自娛娛人梗 那時候吾郎也是 今年演唱會草剛的SOLO也是 呵呵好可愛
 下午我相當認真的讀了兩回的日本語 還有默默開始有想要減肥計畫 先少吃吧
 晚上有相當震驚的消息 就是單曲的lucky number獎品竟然是去9/15東京後台!!!誇張
 為了比1/20萬更小的機會我就在台灣先訂了!!最後選了SS ver.初回限定盤愛心很可愛
 其實我本來打算在日本買普通盤就好了哈哈 某方面來說我真的很理智沒有三個都買
 不得不說 佳佳唱片行的線上訂購系統還滿不賴的 會傳簡訊有帳號跟金額不用自己記!!



------------------------------------------------- 
 8/1
 結果我又五點多才睡 應該是已經過睡眠時間就睡不著了 好煩 
 麻麻因為藥師每年都要求有學分 跑去上課了 這次的課程是戒菸的
 昨晚超級臨時在半小時內約成的溫馨小聚 餐廳才花五分鐘就決定
 哈反正重要的是要update資訊嘛~助教說講義都在她腦子裡 口氣很大喔哈
 希望助理教授以後要寫流程表好嗎?還有掌握timing!!!唯一的學生很幸福家教費很划算
 順便在三間誠品搜尋我要的甜甜系香水 但失敗了 有些也沒找到 屋屋
 晚上跟考完試的麻麻 :) 去吃矮哩森推薦的麵面俱到 結果我覺得還好哈哈
 兩個人都覺得很累 吃完就迫不急待要回家哈 但其實從芝山走回家也很遠....
 一直不回我簡訊的猴仔原來是想親自用聲音與我交流 不愧是電話愛用者
 而且還有用到FB連絡感情喔 :)  兩人愛用的通訊技巧不同真的好難維持喔~
 札幌控無事終了 2TOP和慎剛有很多很多愛喔 還公布了上海con!!好好好好喔!!!!!
 じゃ、いつ 台湾に来ますか? ね~私はちゃあん~と、待ってるよ~!!



---


醉了一個月還不夠,任性的日子怎麼能這麼快就結束?

大家都是醒著的,其實我只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醒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