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結束了!!!!!


沒有過不去的關  往真正的畢業前進了一步

快要跟台大說再見了


下午還先去計中印寶寶的體檢書 呵呵

計中的彩色印表機超級厲害

整個印出來質感超好 不虧是計中!!

存了四個學期的quota就看這一次了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不然用不完的也不能帶回家 哈哈

雖然我很蠢的印錯了

今天沒帶腦嗎?? 先是印錯口試PPT的講義

再來就是講稿PPT印成整頁的 浪費紙

樹精已經在準備殺掉我了......

虧我昨天還準備好一切 連影印的順序 還有轉成03的檔案

殊不知 這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無腦做準備

and 最後還發現 雨傘遺落在全家...


為了討得老師們的歡心

準備了三種飲料 呵呵 結果自己喝掉一大半....

還有150的便當 我想吃到的是"好吃的"而不是"量多的"



一開始好緊張好緊張阿

摳摳阿等的時候都快不能呼吸了!!!

真的沒在誇張

如果說平常一口吸進來有60%的氧氣

現在只剩6%了



開始講的時候不知道該看哪邊才好

寫講稿還是對的

而且原來  不是只有IBM可以用主講人模式阿 哈


老師們人都很好

還有老師大老遠的從台南過來

果真是坐高鐵 高鐵是好物耶 快好多好多 也比較舒適


雖然會診的結果還是有些小病痛

喔屋好口憐喔寶寶

要改的地方不知道算多還是算少

只是...現在是我要重寫第二章嗎??

喔啦啦 不想管了哈哈

可以放下重擔了

寶寶再打幾針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穿上漂漂亮亮的燙金衣服


口試完就是老師們的HAPPY HOUR

老師要請吃飯 呵呵


快換我了 我也要有一個HAPPY SUMMER

Hello, my last summer


  Let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