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珍惜的人類阿,

沒收他們的快樂吧!

--


宿營好累喔

腳好痠嗚嗚

而且龍門好恐怖

雖然就在福隆的旁邊

但是整個情境相差十分的多

看哪! 那海多清澈多藍

但是我們卻被困在這荒郊野外!!

曝曬在35度的陽光下

不!!!!

我覺得龍門很爛耶 就是床阿淋浴設備這些的

比較喜歡去年的金山

至少棉被跟房間沒有臭臭的

導致第一天晚上非常害怕 根本不敢蓋棉被

晚上還醒來很多次 崩潰!!

更重要的是! 有一堆恐怖的蟲 everywhere!!!!!!

噁心斃了!!! 還有蜜蜂一直跟著我們飛
--

研究所的宿營跟大學的宿營其實性質很不一樣

光是氣氛就差很多了

如果是以前

成果是這般 我想檢討會應該是開到個沒日沒夜 每人臉臭又哭成淚人兒吧

不過準備的時間短短的一周半也不能與漫長兩個半月相比

我想 也就是這樣了吧

是走一個很即興和隨性的風格

其實還不賴阿

晚會是兩天一夜的最精采處了

梗都用到爛了 希望近期不要再聽到瑤瑤 掐力 縮哩縮哩 噢買尬 這些字眼

學弟妹個個都很活潑 超放得開的!

夜遊說真的嚇點比去年少很多

不過沒膽如我還是有嚇

只能說學弟妹們都太不識相了 一點都不融入氣氛

我知道大家已經熟能生巧了 但可以給點氣氛嗎

區區

沒有尖叫的平靜夜遊一點都不好玩

扣分了學弟妹!!

第二天的大地好玩多了

第一天我的關好無聊 而且只有一個人 更無聊 

哭了!!

當關主其實很不賴 有虛榮感 嘿嘿

商研隋棠耶! 開心!!!!!!!!!!! 哈哈

噢 被水球砸到真的很痛耶!!!

其實砸水球是一個很微妙的活動

因為拼死拼活的裝了一千多棵 卻在短短的五分鐘內消逝殆盡

反倒是接下來的用臉盆、礦泉水瓶攻擊的活動持續了半小時之久

連水管都出來是誇張了大家

所以說 水球只是為了帶出之後廝殺的氣氛

那何苦這麼辛苦哩

學弟妹一定覺得學長姐自己在玩甚麼 開心個甚麼勁

真是不好意思了學弟妹

"嚴禁學長姐自嗨"

結果!!!

如果有檢討會 死定了!!!!!!
--

可惜的是 留下遺憾了

以及那個令我不開心的小插曲

總之 完滿落幕

這麼快啊 已經要升二年級了

明天要第一次meeting了 真緊張
--


只有自己,能還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