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陰的故事演完了

我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畢竟每天能看到以咩跟幾摳的甜蜜蜜 我好開心

如果能有這摸帥又這摸好這摸真心又這摸愛我的幾摳

多好

雖然他已經玩遍了十四個女人

但我想他應該能體會那片閃亮亮的沙灘 是多摸珍貴霸

我想光陰二 看點會少一點

畢竟都已經演到現代了

不是眷村就少了點味道 少了點依存感

還有 陶復邦憑甚麼給我買液晶電視

民國八十七年哪來的液晶電視!

最後 請問芳名是甚麼鬼節目啊

重播瓊瑤 花系列也好點霸


2. 開學了

有點北宋 為何這摸早

寒假都不寒假了

但我最近一直想到 畢業後的日子

好恐怖

而且我還差點忘記繳學費

是花媽媽打電話來通知我

說我玩到連最重要的事都忘掉

的確是有點緊張

差點就掰了


3. 可以算人生中的第一次班遊霸

至少是除了畢業旅行外

第一次跟這摸多人出遠門玩霸

還不錯囉 其實台灣也很美

羊咩咩好難掌握 而且臉長的好怪 還臭臭的

毛摸起來好妙好厚

不過這也讓我付出不少代價

身心俱疲 只能說


4. 好想真的開車喔

難不成我的駕照要一輩子是張廢紙了嗎!!??

不!!!!!!!!!!

誰能糾救我

把拖


5. 有提過暮光之城小說沒想像中好看的事嗎??

過於言情

有點不符合貝拉在我心中酷酷的形象

就像那那裏的那那 不應該說出

"我的媽啊 受不了他那壞壞帥帥的笑容"

波拉波拉

這是發花癡的高中生嗎  excuse me??!

不過也算是好看

detail點也是有好處

可以持續看第二三四集!


6. 春季新品才第一波

我已經網拍了快三千了

這我也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不過不知何時才能穿到新衣

快來啊!!!!!你們


7.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的事情很多

還以為 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或著是還不夠

但更因為努力 才會更失落

不懂  就退一步再退一步 我是太沒用了霸我想

所以一切也怨不得人

那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8. 終於買了新電視了

經過一連串的奔波

去了好多間店 雖然事實證明

價錢其實不會差很多

而且 民國九十七年二月 我家也才剛買液晶

陶復邦到底憑甚麼買!!!

恩 然後竟然還買了家庭劇院組

買那個幹嘛啊!!!!

客廳又不大 跨兩大步就到底了

又貴又很占空間  嘖!!

不過我房間有DVD player了 哈

然後37吋看起來真的好爽快 耶耶 新電視新電視


9.  好想要買IKEA的衣櫃喔

滑門 粉紅色 連身鏡在外面 內層收納

不知道能不能遇到最喜歡的款式

但重要的是

不知道能不能把舊衣櫃打掉

好好奇喔 後面是不是住了一堆白蟻哩 哈哈


10. Romano's 還不錯吃 但普普

不過義大利餃滿特別的

所以意思是義大利人真的都重口味喔

真的口味很重耶這間餐廳

還有滿滿的起司 倒是合我意

而且分量很多 窩窩肚子快炸了

下次試試澳美客霸 常常看成澳客 哈哈哈

喔 然後不想吃蘇阿姨了 哈哈


11. 前陣子自己穿了耳洞

有點痛 但是滿新奇的經驗 哈哈

而且超級妙的

之前一個多月沒戴都沒事

去班遊的第一天還有戴

後來覺得不舒服拿下來

結果班遊回來後的第一天想說來戴一下好了

竟然就

戴不上去!!!!!!!!!

當時我已經崩潰了

然後就一咬牙的用力拿著新買的耳環嘟過去

噹啷

成功了 呼呼燒燒的

一個多禮拜了還是有點痛痛的

喔 應該不會發炎霸屋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